乙個不喜歡但是很合適很喜歡自己的人,要放棄嗎?

時間 2021-06-07 16:27:46

1樓:進擊的大大大大人

題主是男是女呢?

看到這個問題我猜測題主應該是已經是在工作了的吧說一下我自己的看法吧,條件有限我只能說:

我覺得那個很喜歡你並且很合適你的人,那才是過日子的人啊。

2樓:Evangeline

如果各方面條件都基本符合的話可以試試,感情是可以培養的,所謂:真誠所致金石為開

倘若對方真的很喜歡你,總有一天你會被他打動的畢竟這個世界上要找到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的人很難但是如果有個人一直都很喜歡你,就很幸福

他會為你去負重前行,你就能做你自己

或許這麼說有點自私,但是事實就是如此

被人喜歡是種很大的幸福呢

總好過為了迎合喜歡的人去察言觀色變得自己都不像自己要好如果心裡喜歡乙個人,其實已經沒有自由了

3樓:微晨

1: 你說的合適,大概指的是對方的人品,性格,條件等等。

2: 你說的不喜歡大概是沒有心動的感覺。

3: 如果你還年輕,可以繼續等待讓你覺得合適又心動的人4:所謂心動的感覺,也有可能是相處後找到的。許多開始一見鐘情的,後面也許感覺又慢慢消失了。

這邊和你說一下我乙個表姐的故事 :

她在結婚之前遇到過兩個人 :

第乙個 :屬於她一見就心動的 ,但是相處後問題越來越多。

第二個: 第一次見面談不上很心動,但是相處起來卻慢慢有感覺。

最後她選擇了第二個結婚,並且現在相處的很幸福。

愛情不應該理性,但應該也不是完全感性。

但是如果你給過對方很多機會,試著相處,還是找不著片刻的感覺,那麼無論是什麼情況,建議還是選擇放棄。

4樓:蜜橘

不要放棄,這個世界上全心全意喜歡自己的人不多,很難會很難才遇上乙個,如果遇上了,那就一更應該珍惜。其次,既然很合適,為什麼不在一起呢?合適似乎是乙個很簡單的詞,可是真正的合適於很多人而言都是千載難逢的,這世上合適的人相遇在一起真的很少。

合適的人在一起是自由自在的,是無拘無束的事,坦然明朗的,這樣的日子難道不是我們所嚮往的美好人生嗎?當然如果那個你很喜歡的人也很喜歡你,並且你們很合適,那或許這就是我們所追求的愛情最高境界吧!

5樓:靜謐

這個就看你怎麼權衡了。

如果你不喜歡他、她,這段感情是難以維繫的。與其在確定關係之後鬧矛盾,不如給他、她個痛快,明確的說明你的態度,這樣對他和你都好,又省時又省錢。

6樓:果實寧

如果對對方不討厭同時心裡沒有其他人的話,可以先試試看,時間長了說不定可以走在一起,畢竟在選擇自己愛的人和愛自己的人之間,被愛要好一些

7樓:是藍

如果你完全不喜歡你需要斬釘截鐵的切斷這個關係,不要一直給模稜兩可的答案,這樣對於你還是對於他都會好。最可怕的是你不喜歡還一直斷斷續續的聯絡,這個時候他對於你的期待會越來越大,最後你拒絕的時候更讓別人受到很大的傷害。

女生的角度來看:我之前有個朋友,有個男孩追了她三年時間,她因為自己的愧疚感就答應了,但是呢,很多時候,兩個人正式相處以後你們的問題才會慢慢浮現。她越來越覺得對方不適合自己,沒有感覺。

最後分手了。其實很多時候你一開始認識的時候決定了你們的走向,當時你已經拒絕了對方,最後就算相處了還是會分手。或者你是個有責任心的人,你想好好在一起,稍微忍忍哇 ,你會過的很痛苦。

男生角度來看:男人天生喜歡追逐自己得不到的東西,這是天性。當他得到了你以後你能保證他還像之前那樣一直喜歡你嗎?

這是不一定的,原因其一是:他可能只是習慣了對你好,習慣了喜歡你,喜歡上了被你拒絕的感覺。當你跟他在一起的時候,他也就沒有了當初被拒絕的感覺,開始慢慢不喜歡你。

其二:給大家舉個例子把。你們談戀愛,上完床,女人對男人的吸引力會直線下降很多。

要問為什麼....(為了方便大家理解,就不解釋其中的心理學原理)這是經歷過很多事情才會懂的事情。

最後總結:男人本渣雖然我也是,但是我喜歡講實話。給贊快點!!!

8樓:各生歡喜

跪求放棄吧。

這對乙個喜歡你的人來說是很不公平的。

對你來說心理上沒什麼太大的傷害,可是於對方而言那簡直就是羞辱。

ta不需要施捨出來的感情,ta要的是兩情相悅,感情上誰也不服輸。

目前我就被這樣對待,他不喜歡我,但是他說難得有人那麼喜歡他,要是我離開了,可能再也遇不到那麼喜歡他的人了。

現在,我心裡好希望他能放棄我,因為我自己捨不得,放不下,不甘心。

對他也越來越厭惡,每次和他在一起,我就想到他不喜歡我這個事實,看他像沒事人一樣和我相處,我就特難受。

對他,我再也沒有辦法像當初一樣了,看到他不會興奮,不會期待,也不會心動了。

日久生情這話,也不完全對,我原以為我能讓他喜歡我,沒想到卻換來他的習慣,和我在一起他只是習慣了而已。

emmmm,很痛苦,很想分手。

特別想,也許哪天放下了,我自己就會離開。

9樓:何默

不要。可以去試試。

我現在男朋友曾經也是和你一樣。我不喜歡。但特別適合。

所以。認識2年後。我選擇和他在一起了。

越來越喜歡他了。因為他超級寵我。乙個喜歡你的人。

會無比對你好。但你不能不重視別個對你好。不要習慣了後當成理所當然。

要懂得感激。畢竟。感情這東西。

久了。都是相互了。人會越來越相似。

至少我是這樣。曾經理所當然差點丟掉他。

和乙個自己不喜歡但是對方很喜歡自己的人在一起了,自己心裡一直很難受,但是那個人對自己特別好該怎麼辦?

黍離 應該跟對方說清楚,然後分手。把對彼此的傷害降到最低。因為繼續下去,你還是會很難受,你也不會真正的快樂。曾經也和乙個自己不喜歡,但對方對我很好的人在一起過。剛開始的時候,也是覺得他那麼喜歡我,對我那麼好,我不能傷害他,不能跟他分手。可是發現自己真的一直在委屈自己,和對方在一起並不能真的快樂,那麼...

對於乙個自己很喜歡但她並不喜歡自己的女生還要不要追

ilove臭豆腐 建議不要。如果實在很喜歡的話,建議先做她身邊的朋友,慢慢接觸,看看自己是真的發自內心的喜歡呢,還是自己自以為是的喜歡!只有正真接觸過的,了解過的,適合的才是最好的!在大學的時候,被乙個自己不喜歡的人追了三年,真的很感謝他喜歡我,但是沒有感覺真的不來電啊! newair 如果對方心有...

遇到乙個自己很喜歡但是不合適的人怎麼辦?

這就像你喜歡乙個東西但是這個不適合你,怎麼辦?放棄唄,要結合自身看,只有合適的才能繼續深入喜歡。單純的喜歡不適合也會隨著時間推移把缺點放大 錯過吧,反正人家不等你啊T T 可能是緣分不夠,或者不夠喜歡。我覺得這個人離合適差一些,就不是完全喜歡。早點兒放下,好好生活。同性戀就要接受社會上的一些異樣的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