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真的放棄乙個我很喜歡但是不喜歡我的男孩子的啊?

時間 2021-06-02 23:37:32

1樓:momo

在「愛與被愛」的選擇中,年輕時的我選「愛」,而現在的我,想選「被愛」。

年輕的時候總是感性大於理性的。

而現在,日常的生活讓我感覺,兩個人相處更應該是在對等的情況下生活……有話題可聊有爭吵時候,一起邊看電視邊聊劇情,偶爾外出過過儀式感日子…………多好!!!

2樓:elapse

愛的最高境界是成全,他既然不喜歡你,你就放他一條生路吧,成全他吧,不要再給男孩子造成困擾了。

愛是建立在互相「看得起」的基礎上的。

如果三年來,你只是暗戀,男生不知道,那你如此深情和痛苦我是能理解的。

三年了,你有過動作,卻從沒有得到想要的回應,說明他「沒第一眼看得上你」,「沒第一時間看得起你」,「你不是他的菜」,或者「你不足以輕鬆的打動他」,你還在堅持什麼呢,自尊要不要了,再堅持下去就是病了。

放棄執念,完善自己吧,有句話叫「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3樓:華華

我也想知道呀,怎樣才能做到呢,失去他很難過,明知道這是一段沒結果的感情,還是不繼續了吧,放棄吧,只能把這份感情深埋心底了。願他早日找到他的唯一。

4樓:天天

每個人喜歡的都是一類人,所以會有很多讓你喜歡的人,而現在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說明兩個人不合適,緣分還沒到,但總會找到那個自己喜歡且合適的人的,而且那個人一定會比你現在喜歡的人要更好。

要怎麼放棄乙個很喜歡很喜歡的人呢?

一白 那就學習吧,學習一切能學的。或者刷題,刷你所擁有的題。讓時間帶走那些多餘的感情。時間久了,人和感情就淡忘了。其實你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喜歡他,很多時候都是自我感動。我不會等待乙份得不到回應的感情。給自己乙個期限吧,最多三個月。如果盡力了,還是得不到回應,那就開始下一段感情吧。你值得更好的。 西棠葫...

怎麼樣放棄乙個自己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的人?

慢慢 我有當時以為會銘記一生的感情。嗯,就是高中的當時。是暗戀的當時。也有因為愛上Sunny而想去追光的大學,但是敗給羞澀。然後我畢業很久了,遇上了那個人,發現支撐我生活的是工作不是感情。我選擇了工作。感情無疾而終。 海藍 他不屬於你,再怎麼消磨也無濟於事。有些人注定陪你走一生,有些人只能陪你走一程...

如何放棄乙個很喜歡很喜歡的人

以前我總覺得我喜歡他怎麼都忘不了放不下哪怕過了三年五年七年提起他我依然怦然心動就是這樣乙個我喜歡了一整個青春的人現在讓我覺得不過如此看見他上大學之後乙個接乙個的換著女朋友那一刻我彷彿覺得那不是我年少時喜歡的那個人了那一刻他讓我覺得我認不得他了可能是我從未勇敢當面說出那句 我喜歡你 可能是我總是假裝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