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和乙個很喜歡但是明知道不合適所以不想在一起的人繼續保持特別特別好的關係麼?

時間 2021-05-08 12:08:07

1樓:活著比什麼都重要

說說我自己吧!以前我也有個這麼乙個異性朋友什麼都可以聊,彼此之間也有著各人的情感生活。我和她純友誼的那種,她的男友選擇去其他城市發展她沒有跟去選擇分手,而我和我女朋友也一直相處的可以,最後種種原因分開(首先宣告一下不是因為她所以分開)。

不知不覺就跟她走到了一起,現在想想還是值得回味的,現在是我的老婆。我們相敬如賓,從來也沒吵過。除了了物質上可能我給不了她太大的滿足,其他都還好,她也沒有後悔跟了我,畢竟我們還沒結婚之前都彼此了解對方。

往後的生活最怕的就是彼此不了解。知己變情人,情人變夫人。這因果我不知道怎麼解釋。

生活是累但滿滿的都是美好回憶,物質上我暫時給付不了她太多,但我還在努力。

2樓:啊啊原來是醬紫啊

是不是老實女孩總容易被「壞男孩」吸引。

你這種想法吧,很簡單,少女心事,見識的也少,看到個差不多的就被吸引了。

你這種感情是比較純粹又最不靠譜的「暗戀」了。

別主動,別煩惱,別做蠢事,感情慢慢就淡了。

做好日常的事。有個「網友」聊聊天調劑下日常也挺好的,但不要有依賴性,建議多發展些朋友能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這樣不會傻傻陷進去。

3樓:吱呀

瀉藥。做一件事呢,要考慮必要性和可行性。

要不要保持特別特別好的關係,你先考慮下有必要沒,如果你就是想,你有這個需求,那就是有必要。

但是,僅僅是你想沒用啊!關係都是雙方面的,你得看對方願意不願意。對方不願意,你一廂情願認為你們關係保持地特別好,毫無意義啊!

如果對方也願意,那接下來,你再考慮你能不能做到的問題。

一步一步來,推倒出結論。

最後,祝好。

內心的掙扎有時最無用,分散注意力,別再想他,一定會豁然開朗。

4樓:張小丫是哲學家

跟你的情況類似,而我讓這種「特別特別好」的關係,維繫了三年,中間一年多的時候,我表白了。

後來的故事是:

我發現我寫的信,他從來不看,覺得太長,全是廢話……

我跟著他想一起聽演唱會,但因買票時間不一樣,票在兩個區域。散場之後,他自己回去了,我乙個人走在大街上……

我只要不順著他的話聊,他就會發火,繼而跟我冷戰。但無聊了,隔了好幾個月也會發來一句:「昨天夢到你了」……

迷戀他的時候,我跟你一樣,也聽很多他的花邊新聞,還特別生氣,覺得都是那些女生不好。後來冷靜下來我只問了自己乙個問題:正常的男生,但凡有一點喜歡你,會拿他跟其他女生的事情一直跟你說麼?

嗯,就是這樣!

你值得更好的人,哪怕是沒他好的人,至少你值得乙個真正的男人!

你有沒有乙個明明知道一起不合適還是很喜歡的人?

當然啦估計就是被臉互相吸引,後來越來越上頭的只有我,我也明顯感覺我們不是一路人,無論是三觀 生活習慣 現階段的人生道路。我們之間的交流時間跨時區似的,回訊息都是輪迴,我已記不清原因是啥了,就這樣聊了幾個月吧,互相get不到對方的點,各說各話。還有前期我瘋狂拆台,沒有錯我故意的,我一直覺得他裝,後面我...

明知道兩個人不合適,為什麼還是很喜歡?

我也想知道,我這個年紀感覺不會再喜歡別人了。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大部分都不開心,我也能明顯感覺到他不喜歡我。我也不知道喜歡他什麼啊,總是夜夜難過。能不能給我個喜歡別人的機會啊,我再也不要喜歡他了。 gxxxxxs 和你的情況一樣。一開始我知道他真的很多習慣甚至品行很不好,我也確定和他以後沒有未來的,但是...

遇到乙個自己很喜歡但是不合適的人怎麼辦?

這就像你喜歡乙個東西但是這個不適合你,怎麼辦?放棄唄,要結合自身看,只有合適的才能繼續深入喜歡。單純的喜歡不適合也會隨著時間推移把缺點放大 錯過吧,反正人家不等你啊T T 可能是緣分不夠,或者不夠喜歡。我覺得這個人離合適差一些,就不是完全喜歡。早點兒放下,好好生活。同性戀就要接受社會上的一些異樣的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