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真心喜歡乙個不合適的人嗎?

時間 2021-06-06 14:58:22

1樓:腐爛的仙女

我覺得我會,如果我喜歡他他喜歡我並願意為之改變就不存在什麼合適不合適,有的時候愛情就是那樣合適並不愛,而不愛剛好合適。

其實我覺得這個問題本身就存在問題,如果我們之間沒有愛情,只有物質我肯定不會喜歡乙個不合適的人,而反之,有愛情那就什麼都不是事…

2樓:水上

會的,而且也是真心實意的喜歡。

身邊常常有這樣的人,明明知道不合適卻又愛的死去活來,但最終能否修成正果完全是未知的,彼此都不知道能不能走到最後。然而卻總有這樣被稱作不合適的人最後幸福的走在一起,究其原因,或到了談婚論嫁的階段修成正果,或一方無限制包容另一方的不合適,終走在一起,這種種又何嘗不是一種合適呢?

3樓:空空醬

既然知道不合適為什麼還會喜歡?喜歡尤其是真心喜歡的時候,是不會覺得不合適的,還是要看你是走到了哪一步,如果知道不合適還是喜歡那一定是真心了,如果先喜歡才發現不合適,那就沒必要糾纏了,不然你就算結婚也不會幸福

4樓:

不是有那麼一句話嗎,喜不喜歡,合不合適,能不能在一起,是三件不同的事情。

喜歡我覺得是一種感覺,是很縹緲的。

應該是先有感覺,真的喜歡才會和對方深入相處才能知道到底合不合適呢,這樣把關係落到實處。

最後能不能在一起就是結果咯。

5樓:千笑

目前沒有,不過,也許會吧。

呵,什麼叫合不合適?心意到了,別的也許真的次要了吧。

不過我目前,都是先條件合適,再考慮其他的。

所以——你說的那種情況,我只能猜測,猜測我自己,猜測心底那個還單純天真無所顧忌的自己,會吧。

6樓:蟬嬋夏鳴

首先,要看你怎麼定義乙個不合適的人。

我認為的不合適,是三觀,性格,家庭背景,學識,都不太一樣的人。

是那種靠磨合都磨合不了的人。

這樣的人,我認為,相處起來會很累。

會真心喜歡,但應該不會長久。

你會因為不合適,離開乙個喜歡的人嗎?

哭花了素顏 愛情不是生命的全部,除此之外,我們還有很多的事情去做,而不必在此浪費時間,特別是不要把感情浪費在不合適的人身上。當你發現對方不適合自己了,不要一味地忍讓包容,這樣只會縱容對方。受了傷害,就有權離開。不愛了,就要果斷。和不適合的人分開,才會給自己機會去遇見合適的人。 會。初中喜歡一男生三年...

你會放棄乙個明明不合適但在一起很久的人嗎?

戴口罩的小紅帽 有時候也很難定義什麼是合適,如果不是腦子不清楚,在一起很久多多少少是合拍的,是有快樂的時光的,可能是覺得走入婚姻條件還沒到吧。 最北 會!仔細權衡利弊,也不想浪費大家時間,不合適說明兩人不在一條線上,還不如分開。如果不想的話,那就是在對方身上付出的心血多,付出的多的人就不會更不捨得!...

乙個女生喜歡你卻說不合適?

khloe 她想得很多 或許是你不夠成熟 或許是你沒有給她足夠的安全感 或許她並不覺得和你在一起就一定能走到最後 有些人或許成為遺憾更加美好 喜歡出於情感,合適出於理性 情感和理想有時矛盾有時統一 如果你也喜歡她的話 嘗試充實自己,把自己變得更好 努力為你們有可能的未來奮鬥 美瞳小鋪子 還有這樣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