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遇到喜歡的女孩,但是她覺得不合適,想追她,又怕以後我給不了她想要的,我要不要追?

時間 2021-05-31 12:48:18

1樓:花花

需要相親認識的妹紙,說明你們的生活沒有交集。你要追求需要很大的動力,荷爾蒙的在沒有持續刺激的情況下,一兩個星期就沒了,那麼你的動力也就沒了。那麼什麼是持續刺激呢,比如見面,比如對方的示好,但最有可能的只是你對她釋放出來的資訊的誤解。

相親時,我也遇到過乙個喜歡的妹紙。妹子說,適合做朋友。不死心,再追問,妹紙還有美麗的追求。然後就沒然後了,至少多了乙個不說話的普通朋友。

主要是沒交集,追求太累,懶人適合做 。

2樓:0.0

喜歡就去追,沒有什麼合不合適的,一生難得遇到幾個自己真心喜歡的人,錯過了你會後悔一輩子,就算沒追到也沒事,畢竟自己努力過。

3樓:庾蕙

有時候女生會試試那個男的是不是真的喜歡自己,相親大多直白,但是有些女生性格看起來表面率真,內心深處卻住著個小九九!你真的喜歡,就試試啊,難得遇到自己喜歡的,看你都已經在相親的路上了,相得多了就是走馬看花越來越形式!別問我是怎麼知道的!

自己努力過即使不成功以後也不會後悔!

好過你以後找個各自不溫不火的搭伙過日子的女人,而且還會時不時想起當初如果我追了那個女生結局會是怎樣?

兄弟,喜歡就出手試試!這種事情當然是男生先動手啊!哈哈哈

4樓:congcong8047

別追,太難了。

她首先不喜歡你,年輕女性很喜歡那種有戀愛感覺的異性,在你身上感覺不到。

你追的話,付出很多,往往最後也只是我們做朋友吧…除非她到了非嫁不可的年齡。

這個追成功的概率會大一些…

我喜歡乙個女孩子,但是她覺得我喜歡她是丟她臉,這女孩子什麼心理?

豬豬俠 那你覺得自己給自己丟臉嗎?沒有,就發展自己,沒必要太在乎別人的想法。戀愛也是讓自己變得更美好,如果沒有,那說明這段戀愛並不值得。 李彤夫斯基 這女生心裡有問題嘛,就是有問題 不可能是你太次了 也不可能是她太優秀追求者多 更不可能是你的某些行為招人家煩了 肯定是這女生心裡有問題 熙月 其次聽聽...

喜歡的女孩有男朋友,但是她和男朋友經常吵架,不理她,她經常來找我聊天,我應該怎麼樣?

兌兌m 既然吵架又覺得不合適一直跟你說為什麼不分手呢。建議是,永遠不要和有男朋友的女生聊天過於頻繁,內容也不要越界,不論她對她男朋友有多不滿或者怎樣。如果你對她很重要,她又為什麼只對你倒苦水,讓你感到為難,而不為你考慮呢? 好看嗎 你說的這種情況,怎麼說吶!你們是閨蜜的關係吧,雖然她們經常吵架。但你...

喜歡的女孩子也喜歡我但是她怕耽誤學習怎麼辦

夢幻超人 人生三大錯覺,她喜歡我,我能行,我不怕 連學習都不肯放下還敢說愛你,學習和你哪個更重要?學習!這麼簡單的多選題都做錯,你還是早點看清她吧,只是個孩子啊,大人當然是全都要啊啊啊啊 和你在一起都覺得耽誤學習,那乾脆嫁給學習好了以上開玩笑的 你就不能等一等,忍一忍,穩一穩,有什麼比高考更重要,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