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快速忘記乙個和你說不合適要分開的人?

時間 2021-06-28 15:55:43

1樓:gufuu

是男方說的不合適,我認為女方就沒有再想他的必要了,即使你們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即使你們在一起的時候很快樂,到了終點就應該好好告別

送你一句宮崎駿的話

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使再不捨,再相愛,也要揮著手告別。終有溺水潛滄海,再無相思寄巫山,你低估了我陪你走下去的決心,我也高估了我在你心裡的位置

2樓:朗朗

他這樣和你說,無非就是不夠愛你,如果真的愛你,一定會想盡辦法和你在一起,所以你要認識到他不愛你,所以你們才會分開,而他不夠愛你不夠喜歡你卻還不放過你,厭惡大於喜歡大於想念,就會慢慢的看開,然後慢慢的忘掉。

3樓:沐曦

快刀斬亂麻,把所有能聯絡的方式全刪了,他說不合適,就真的不合適了,大家都是成年人,權衡利弊以後沒有選擇你說不合適,就是不合適。就別還抱有希望了。

真過來人,盡快解決是最好的方式。

4樓:冷丁

認識事情的本質,那個人不喜歡你,然後接受這個事實。接受事實有兩層意思,一層意思就是字面的,不合適,他不喜歡你,不願意和你有親密的關係,第二層意思是止於字面,他不喜歡你只是因為不喜歡,和你本身沒有多大關係,即不是因為你不夠好他不喜歡你,不是因為你很糟糕他不喜歡你,只是因為他覺得不合適,不喜歡。

所以快速忘記乙個說不合適分開的人,只需要看清楚這個事情,並接受這個事情就OK了。有糖尿病的人不適合吃糖,並不是因為糖不好吃,只是不適合而已,不適合的人也是。

所以加油哦(-ω-`)

5樓:eliauk

其實是忘不掉的呢,因為畢竟你們走過一段時間,有很多回憶,你只會慢慢淡然,學會淡然,就像即使他突然出現在你夢中,你想他的時候不會難過,而是淡然你們走過一段美好的時間。加油,慢慢來,祝你愉快!

乙個女生喜歡你卻說不合適?

khloe 她想得很多 或許是你不夠成熟 或許是你沒有給她足夠的安全感 或許她並不覺得和你在一起就一定能走到最後 有些人或許成為遺憾更加美好 喜歡出於情感,合適出於理性 情感和理想有時矛盾有時統一 如果你也喜歡她的話 嘗試充實自己,把自己變得更好 努力為你們有可能的未來奮鬥 美瞳小鋪子 還有這樣的女...

你會真心喜歡乙個不合適的人嗎?

腐爛的仙女 我覺得我會,如果我喜歡他他喜歡我並願意為之改變就不存在什麼合適不合適,有的時候愛情就是那樣合適並不愛,而不愛剛好合適。其實我覺得這個問題本身就存在問題,如果我們之間沒有愛情,只有物質我肯定不會喜歡乙個不合適的人,而反之,有愛情那就什麼都不是事 水上 會的,而且也是真心實意的喜歡。身邊常常...

女朋友說我和她不合適,要分手,我該怎麼挽回她?

心木 不說廢話,直接進入正題 這裡有乙個認知誤區,估計很多男生會有過,那就是認為確定關係就是終點,然後就 消極怠工 導致關係面臨危險。但對女生來說,確定關係只是開始。相處磨合才是親密關係的核心。舉個例子 你追乙個女生就等於申請賬號 追成功了就等於賬號申請成功 相處過程就等於打怪公升級 相處過程中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