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忘掉那個不能在一起卻又深愛的人

時間 2021-05-14 08:17:56

1樓:

想到無法與他共話未來與過往,心頭一震,按照距離與個性,一輩子也幸不得再見,僅僅二十幾年裡的兩百多天,便和要了半條命般的失望,帶給我光的,也遺失了我的光。

2樓:蕭荷本瀟

又想起那句話了:

「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都成了小事」

現在已經入秋了,再過半個月不到的時間,

就是「霜降」了,

冬天快來了,明年春天,又是乙個全新的我~

我可以等你乙個夏天,乙個秋天,

但是到明年春天,你一定要來哦

(這裡說的「你」,是全新的自己)

3樓:YGFbJ

怎麼說呢他是我至今最用心去喜歡的男孩子,在最美好的青春高二我遇到了他,用我媽媽的話說,你們這個年齡段還不知道什麼是愛情,可是在我看來,我很愛他,愛他的一切,真的是愛到失去自我,雖說我是女孩子,但有段時間他發生了一些事,我恨自己無能為力去幫助他,我愧疚,我打心底想快快有能力去保護他,我想,這個還不是愛情嗎?可是呢愛有什麼用,在他看來我不夠愛他,我拼命想去證明我自己有多愛他,他對於我來說有多重要,可是不論怎麼證明,好像他看不見,依然覺得我對他不上心,後面想想,不是我的愛不夠,是想離開你的人的理由。到現在為止分手乙個多月了,煩人的高考結束了好久了,炎熱的夏天過去了,當然,一年半的感情也結束了,但是,我自己還深愛著他,不論分手後他對我說過什麼難聽的話,這些我好像會自動遮蔽,去細想你的好,挺傻的吧,現在的我總會想乙個問題,為什麼深愛的人為什麼不能在一起?

答案也沒人回答我,就這樣每天反覆的問自己。現在的我淡定的寫出這些,不代表我已經看淡了,只是愛累了,想發洩發洩。

4樓:奎爺

還是會時常想起,那一瞬間會陷入絕境,被孤獨感吞噬,回憶過去的種種,發現而今只有我一人,也許你身處微風暖陽之中,而我冰天雪地 … 突然覺得不該如此,於是掙扎,奮力向窗外的遠方望去。你,隨著我的視線被我拋向好遠好遠…

5樓:

本來我想來回答,只要一直找他缺點就行,想他是個大壞蛋。

但是一點進來我就哭了,撕心裂肺。深愛的人怎麼可能忘掉,潛意識裡爆發的痛苦和愛,壓制很久也會彈出來的。

6樓:Kiss濤濤

我們因為一些瑣事,因為疫情這麼很長時間沒見,漸漸的沒有感情了,還有乙個男的一直存在她的世界,跟她打遊戲,我倆吵完架安慰她。我真的對她很好,我視她為一切。然而我們分手了,

我不是放不下她,不是忘不掉她,是我自己不放過自己。

7樓:Ada

其實是沒有任何方法的,只有是你想忘掉還是你不想忘掉而已,當你想忘時,你不需要任何的方法自然就忘了,當你不想忘記的時候什麼方法都沒有也沒用,正如現在的我一

8樓:

初戀,從小學6年級一直糾纏到今天,也有12年了,都互相有物件了,他和我說他就是賤忘不了我,因為一些事誤會錯過,我經常夢到他,不止一次,各自安好吧。有些人注定就是有緣無份。

9樓:

我曾用過無數21天去想你

現在我卻沒能做到用一天時間去不想你

想你成為了習慣

所以想去忘記成為了日常

當我想去忘記你的時候,我卻又在想你了

我要怎樣去忘記你

我用學習工作讀書麻痺自己

可在夜深人靜之時

你卻又來到了我的夢裡

也許一輩子都忘不掉吧

所以我每天都會用最殘忍的方式嘗試忘記你,我會假想你和別人在一起的畫面,會去想你殘忍的把我推開的畫面。我會用最殘酷的想象讓我自己遍體鱗傷,這樣我可能就不敢去想你了吧。

然後我就可以忘記你了。

10樓:GH1988

烙印在心裡的人,是抹不去的,可能會偶爾的不想起,如果真的深深愛過,一旦錯過了,她會在你以後的人生中不斷的想起,你或許會揚起嘴角,然後感慨當初的青春年少還有那段小美好,如果你真的在意乙個人,千萬不要錯過,世界這麼大,能遇到那個你愛的和愛你的真的太難了,請你一定要珍惜他~

11樓:小張不在1

12樓:

怎麼可能忘掉呢?

你知道嗎,我瞞著全世界的人和他悄悄戀愛。他其實一點都不好,可是他寵我,愛我,也不捨得離開我。他是乙個一見我眼睛就會彎彎笑的人,明明大我那麼多卻可愛的緊。

我把所有的任性和缺點都擺在他面前,可他還是包容著寵著……我覺得初戀能遇見乙個這樣愛我的人,真的很滿足,很幸福。我做的每乙個決定他都支援,我遇到的每乙個麻煩他全力解決,我想要的喜歡的,只要開口,在他能力範圍他都給我。最重要的是,我好愛好愛他!

我把我所有軟弱都暴露給他,也給他我最美最好最珍惜的東西,我甚至會委屈的時候在他面前哭,我從不會在別人面前哭的,可他會心疼的眼圈一起發紅。他說,他是把我呵護在心尖上的。可是,他還是騙了我,我發現他原來是有老婆。

我真的很愛很愛很愛他,愛到控制不住在父母面前痛哭!愛到每次想起他時還會心臟疼!我求他放過我,我不想對不起別人,對不起父母。

我還是個好女孩兒吧,我做到了及時止損,還他乙個美好家庭。我真的很善良吧,我那麼那麼想占為己有的人那麼那麼捨不得放開的人,我居然控制住了!我居然離開他了……原來,愛乙個人,真的會想起他時,心臟一陣陣的疼……疼痛也會告訴我,忘不掉的。

13樓:「已登出」

一想到陪你見朋友的那個人不再是我,陪你回老家見家長的不再是我,和你結婚的不再是我,給你生小孩的不再是我,陪你一起過日子的不再是我,就心如刀割,我知道自己現在很難受,難受得不知要幹嘛,只是傻傻的看著聊天介面卻敲不出乙個字,我只衷心祝福你能夠幸福~

14樓:siennanana

我不要忘掉。

我知道我們沒法在一起。遺憾、難過和幻想都沒有意義。

所以我要更努力的生活,帶著你的那份一起,這樣你看到我的時候,也能感受到雙份的幸福。

我希望你看到的世界,因為有我的一點點努力,而多出來一些美好。

15樓:僅僅如此

談真的忘掉是很難的,昨天晚上我去找她想明天去看電影,我死皮賴臉的在她家樓下說了快乙個小時,她就是不同意,那種心累的感覺很不好受,我想,乙個男的只有犯賤像我一樣去找那個人吧。

16樓: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風走了八萬里,不問歸期。

讓我矯情一會吧

記得一兩年前,很火的乙個微博吧:你17歲喜歡的那個人,會是你一輩子的愛。可我呢,我們一輩子都不會有可能了。

這麼多年,習慣了朋友關係的相處,可能只要有一方開口,我們就會在一起。我顧慮太多吧,或是17歲的我,沒有勇氣。躲避同學聚會,躲避假期回來的見面,主動減少聯絡,就是怕看見後,心裡受不了。

我果真低估了自己喜歡他的程度,只要一見面,原先的一切什麼心理安慰全部成了白扯。算了吧,忘不掉就不忘了。我不想強迫自己,更不願違背內心。

也許時間是慢性解藥吧,能讓你拿得起,然後慢慢放下。可這對我太難了!

所愛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17樓:

認為他得愛滋病了

不要迷連乙個遠方的人,

你已不知他有太多骯髒的秘密,

他本人甚至任何人絕不是你想的那麼好。

他就算有多好,也不再是對你好的那個。

美好的只存在記憶裡。

18樓:

佔坑

我愛他,確定以及肯定的深愛他;

但是我們似乎永遠無法在一起;我今年18歲,他22歲,未來很長很長

我怎麼能夠去忘掉他;

我的男孩兒呀

我會用餘生去等你,去見到你

並且絕不放棄;

即便將來的某天,你有了女朋友

經歷許多的分分合合

我也決不放棄;

等,等,等

等到最後的最後,我會站在你身旁,

靠在你肩頭,牽著你的手,

告訴全世界:

我的心裡至始至終都只有乙個你我用了整個青春去愛你

所幸現在

我們在一起了,相愛,深愛。

19樓:

此時此刻,很想發資訊給他,但是理智告訴我,不可以,所以我只能進來知乎找存在感,愛得太卑微了,沒有任何自尊,我記得你說過的所有甜言蜜語,也記得你說過的不愛我,我們之間不存在任何可能性。

我只能如此無禮的回覆你。我是個好到一無是處的女人。

20樓:

如何忘掉那個不能在一起卻又深愛的人,緣分不到,有緣無分是最痛苦的,十年了,心裡一直放著你,一直都是,放在內心最深的角落吧,

21樓:啤酒味的拉麵

曾經我是一名合格的夜貓子

但是因為有意識的時候腦子裡全是他太痛苦了只有靠睡覺來忘記痛苦哦對了我第一天這麼早睡的時候半夢半醒之間忘記我們已經分開這件事情潛意識下的第一反應是「再過幾天他就出差回來啦」

22樓:Makeaface

在戀愛中,除了尋找兩人在一起的甜蜜,更重要的是學會成長。真正愛的表現,並不是去占有,而是去欣賞,去祝福。

所有的分開都是因為不適合,不用沉浸在那份虛無的執念,看淡一時的冷暖,沉澱下來,多做有意義的事情,提高自己,溫暖身邊人。

你的愛可以有很多種方式,而真正需要你的愛的人還有很多很多,也包括你自己。

23樓:芙蓉女俠

終其一生。你於別人。你我都相信上天安排我們確實是命裡的一對心有靈犀默契感應。

只是對社會對生活而言你我卻是兩個世界的人無法共同生活。正因我懂得什麼是愛怎樣才是真正的對你好所以我選擇了把我的青春和付出讓給了能給你更好生活的另乙個人。等你結婚的時候你一定要替我轉達她姑娘你現在手臂挽著的這個男人是我一顆完整的心我最珍貴的請你一定要好好對我的心我退步給你的是我的青春是我對愛情的嚮往和追求是我的夢是我的信念和力量請你一定要好好對他好好愛他。

我不介意你愛他或是他也去愛你只要他過得好我就算哭也是開心的眼淚。

24樓:賈銘

忘不掉。

怎麼說呢,我曾經所有的夢想都跟他有關。

五年多了,現在仍然愛他。

想他。比如有那麼幾個小時很想很想很想他,到了晚上就告訴自己,今天很放肆的想他了,睡一覺,明天調節一下,克制一下,不要那麼想了。

生活總要繼續,不能總是沉迷。

永遠都不要強迫自己忘記什麼人,不然會很痛苦的。順其自然是最好的,把那個人放在心裡,製造然後撫平每乙個孤獨的時刻。

25樓:

刷一刷知乎就忘記了。

和前任分手三個半月了,尤其是乙個人的時候會想起他,走過某個地方回想起在這裡發生的故事。期間對任何追自己的異性一點興趣都沒有。現在明白了,忘記所有的美好,就當做是美好的故事。

告訴自己,已經結束了,不要想著有一天他會回心轉意,往前走,相信會有更愛你的人等著你。

送給你也送給我自己

26樓:

心裡的某個地方有乙個角落,那有一把小凳子,他坐在那裡,或者說我把他關起來了,每天給他送點吃的,怕他餓了.一想到他以後會有自己的生活,會有另有乙個被他一直保護的人,就恨不得把心裡那個他拉出來暴打一頓,但是,心裡發洩完了,還會找根針把它縫補好,給他藥,幫他致傷,再放回去.其實虐來虐去都是虐自己,恨自己的大腦居然會告訴我,他幸福就好啊!

滾蛋!我不聽啊!

其實他不知道某天我聽了50幾遍《說散就散》,只因為他說在那天他聽的是這首歌.

除非我得了帕金森,估計這一輩子都忘不了吧.我也不想忘了,人生能有這麼乙個人,多難得啊,他讓你體驗了多麼糾結的情緒.7年時間可以忘記乙個人,我不相信,只能說時間和現實會讓你迷失在瑣碎的事務中,暫時顧不上那個小房子的坐在凳子上的他.

也許某年某月,某個節點,你看到了關於他的訊息,當然他真的要過得好,並且比我幸福一萬倍,我會釋懷,把那個房子開啟,給他自由.但是,如果他日後不快樂不幸福,你只會遠遠的打聽他的訊息,然後跑進小房間,抱著他,彷彿這樣可以讓他幸福起來,因為只是你唯一能給他的東西,誰也管不著.

如何忘掉明明很喜歡卻又不能在一起的人?

貝柒柒 已經明確不能在一起了,那就直接斷了自己所有後路。因為家裡不能在一起的話,那就和家裡敞開談,組織好語言把話和對方說得毫無迴旋的餘地。這只是我自己的經歷,我不是主動的,是沒有選擇。我的對方是乙個你不聯絡他,不找他,他絕對不會找你的那種人。 Strange Alice 這是我正在經歷的,老實說不容...

畢業季怎麼和不能在一起卻又很喜歡的女孩告別?

lw0663 既然是朋友,就做朋友間該做的事情,適得其反了就會是最大的遺憾,反過來問何種方式不留遺憾呢,所以將一切都體諒,趕快成長起來吧 alice 正常的告別呀,即使做不了戀人也不用就老死不相往來呀,但是過一段時間之後,你們各自的身邊會有新的面孔出現,漸漸的,就淡忘了。 送一件禮物吧,可以拿出來把...

請問怎麼放下乙個超級喜歡卻又不能在一起的人?

此笙 其實不放下也可以,離他遠些就行啊,幹嘛一定得為難自己呢,只要你做的事不影響這個結果,這個結果就是不能在一起,你繼續愛著,也沒關係啊,但是要有意識地離她遠點,愛乙個人並不一定要在一起啊,愛乙個人其實就很幸福,當然不能在一起是會痛苦,失落,但是沒辦法,誰讓你愛上了呢。所以,你可以繼續愛著,但不要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