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怎麼忘掉那個愛卻沒辦法在一起的人

時間 2021-06-04 23:01:08

1樓:桑桑桑桑桑暱

忘不掉,跟他分手後已經嘗試了好幾次戀愛,可是每次都是自己心裡先接受不了跟其他人戀愛,然後果斷分手,遇到下乙個表白的再在一起再分手,也不是說自己有多渣,在談戀愛的時候也很認真很努力,但是好像從沒了他之後不知道怎麼去愛別人了,明明我們手都沒有好好牽過,可就是這麼神奇,沒了他好像誰都不行,但我知道他不會原諒我了,我們不可能再在一起了,大概我只能靠回憶了吧。

2樓:

「如果你也很愛我沒理由愛不到結果,如果你敢不懦弱憑什麼我們要錯過。」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像我愛你的那樣愛我,像我這樣為愛瘋狂,到底你會怎麼想。」

聽這些歌,你就知道他大概也沒有多愛你。

3樓:某年某月的某天

忘不掉,一年了,還是忘不掉,憑空消失讓我不能釋懷,我是乙個喜歡話說明白的人,這樣被分手,這輩子都不能忘懷,是他讓我感到我們的關係在發展,也是他戛然而止,我有一種被玩弄的感覺,忘不了。

4樓:許恆

忘掉,倒也不存在完掉。你會記得有這麼乙個人,但是想起來你的心恐也再無波瀾。就是明白沒法在一起,然後在明白那一刻真的死心了,也就放下了。

然後所有的愛都慢慢變成了一種習慣,然後慢慢的所有習慣都被別的習慣所替代。之後你會覺得忘了他或者她,但總會在某個不經意間想起這麼乙個人,但真的不再有什麼了。

5樓:沒暱稱

在想盡一切辦法追回來,在一起什麼都好說,在一起久了一切皆有可能,分開了人都不在,慢慢疏遠了,在一起久了人都是有感情的,他也會捨不得的。那時候就好辦了

6樓:張全文

時間和忙碌

時間可以忘掉一切,慢慢心不疼了,淚不流了,慢慢自己可以規律的生活

讓自己忙起來,累到精疲力盡,就沒時間去想這些了

7樓:2010夏

我不會忘掉他,他只是我的過去生活的一部分,也是我喜歡過的人,他就像我的青春一樣,去了就不會回來,記住他,只是想記住那個比較認真的自己。

8樓:小魚幹

為什麼要忘掉?又不是七老八十了,忘掉幹嘛?順其自然,到了該忘事的年紀自然就忘了。不要刻意的去忘卻什麼,那樣只會加深記憶。

沒辦法去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Right 大概是我吧,我是怕了的,我也曾經奮不顧身的去喜歡乙個人,可我現在連逢場作戲都做不到,我說不了假話,我也沒有多餘的勇氣去愛另乙個人。任何人說愛我,我的第一反應都是假的。 也有喜歡過幾個人,也有在一起過的幾段戀愛,也有暗戀不得的人。但是在這些人之後,我突然覺得沒有他們我也沒有太大感覺,也沒有...

你們上次聽到有人說 你要這麼想,我也沒辦法。是啥時候?

有時候吵架男朋友會說吧不過很少 講真很煩這句話,還有他有時候會說 別管了 這種話,雖然知道他只是因為是件小事懶得講,但是聽到的時候就有些煩躁,自己沒有資格管他的事的感覺。聽到的時候很討厭覺得他已經懶得和自己解釋了,但很多時候都是解釋完了沒有什麼可以說的了我還是很火大的情況下的一種無奈無語和無力感吧。...

你們是怎樣努力生活的,我好像沒辦法去熱愛生活了?

一觸而過 在地平線上出現關於健康與疾病的新定義。事關屬於每個人 多數人 共同性,同一性的心理學,人與人友善相處,利他主義,建立起一種良知,還有以健康者和自我實現者作為榜樣的追求。建立崇高的生活目標。每個人以自我實現為目標,了解自己的需要。人們發現了以現實為內容的可以獻身的信仰 在價值體系裡 清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