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好,還是和喜歡你的人在一起好?

時間 2021-05-12 05:26:03

1樓:Kristen

如果能把自己喜歡的人追到手,會想要自己喜歡的人。

如果追不到,喜歡自己的人自己會很幸福,因為誰喜歡的多一點,確實睡的付出就會多一點。

2樓:德善呀

跟合適的在一起

你可以做自己,可以小任性,可以霸道,可以不講理。但下班回來會做他喜歡的飯菜,幫他洗襪子,幫他按按肩膀。

他可以抽菸,可以打遊戲,可以不洗腳,可以不記得亂七八糟的節日。但總記得下班回來買你喜歡的的紅提,記得發工資了送你喜歡的香水和口紅。

3樓:就要吃肉肉

如果我喜歡的人沒有喜歡別人沒有厭惡我我會更願意和我喜歡的人在一起。就算他現在不喜歡我,也說不定他有一天會被我的閃光點吸引到。但是他如果有別的喜歡的人,那我選擇單身。

喜歡我的人既然我不喜歡他自然是有原因的,可能是因為性格或者習慣之類各種的原因以至於我不喜歡他,既然這樣我為什麼不等乙個我喜歡且喜歡我的人呢?

人生這麼短,要和喜歡的人一起過嘛。既然現在還沒有等到,那就說明還不是對的時間嘛。要在對的時間等到對的人啦。不要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要因為彼此喜歡而談戀愛。

也希望大家都能遇到對的人啦!

4樓:adaid0716

首先對方不喜歡你,你再喜歡對方也是悲劇,你以為你會忍受他不喜歡你一輩子,到時候你自己就厭倦了。

同理,當初那些苦苦追求你下跪自殘離開你就會不下去,百般寵愛你的,也未必能堅持一輩子,你以為對方愛你到骨髓你就能一輩子佔據上風,其實也不一定,所以你以為你即使不愛也成全對方對你的愛,你還挺感動,還覺得他會對你好一輩子,這事兒大多數結局就是雞飛蛋打。

5樓:乙個愛吃瓜的孩子吃瓜

我選喜歡的人。

因為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會很開心,看著他,和他聊天便會充滿好心情。不過,如果最終沒在一起也會難過,我寧願曾經擁有。

如果是喜歡你的人,他對你的好,對你的關心,會覺得不適,甚至有愧疚,最終還是拒絕掉。

6樓:lizards-D

找個自己喜歡的吧,要不最後會傷人傷己的。

如果你和喜歡你的在一起,心裡會更想念那個你喜歡的人,這樣對對方來說不公平

你到最後也不會快樂

選擇自己喜歡的,不論結局如何,

過程都已足夠美好,

因為喜歡,你才能覺得什麼都是甜的

7樓:無心人

對於這個問題,之前的我會選要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但是最近知曉了身邊中發生的一件事情,就是和乙個喜歡的人在一起,而現在的弄得所有人都覺的她傻。

現在的我估計會覺的這個真的看個人選擇了,當然和自己喜歡,對方也喜歡你的人在一起是最好的了。

有乙個女生,原本也是可以被愛的,不知是因為什麼現在弄成自己被的這麼廉價 ,不被疼愛,目前只談論我表面所看到所了解的,女孩也是被追的那個,不知是因為女孩最後愛的太深還是因為什麼,以至於男生幾次三番的踐踏女孩的真情,但是女孩還是一樣的愛著對方,有一次 ,男方說分手,確確實實是分了 ,但是後來某一天,男方生病了,給女孩發了條簡訊,說直接很餓,女孩二話不說取消了和朋友的聚餐而去照顧男孩,這該是乙個多麼善良又多情的女孩呀。後來他們復合了,雙方決定好好在一起,差不多就奔著結婚去了,開始備孕,但是事情往往沒有想象中的那麼美好,男孩又鬧分手,可就在這時,女孩懷孕了 ,很快,雙方領了結婚證,但僅此而已,酒席啥都沒弄,當然,這也不是我們所能管的。

女孩懷孕期間,還是直接買早餐,還要幫男孩買,從未見過一次男孩關心女孩,女孩孕吐特別的厲害,說到這裡,好想說一句,這是何苦呢,當初在一起的時候,就已經有很多人勸女孩放棄吧,不要再愛他了,這樣自己真的會很累,但是女孩是那種愛了就很難再拔出了,根深蒂固,已至現在弄成這樣 (當然,這只是別人表面上看到的,事實是如何也就不得而知了)。

看到這個故事,還是要雙向奔赴的愛情才是最幸福的。

8樓:YangDaBao

自己喜歡的,在一起會有自己的快樂,如果他不喜歡你,在自己努力想要變得更加優秀的過程中,也是愉悅的,如果恰巧他也喜歡你,那自然是很幸福了。如果他喜歡我,我不喜歡他,那我是不會想和他在一起的,自己是不會真正的快樂的,所以最好的在一起應當是兩情相悅,單方面的愛情是很累的吧。

9樓:Gentle

要麼你很喜歡那個人甘願委曲求全低頭遷就並且能忍受你的一廂情願你選你喜歡的。 如果不能渴望有的好好對你把你捧在手心上你選喜歡你的

10樓:魏亞亞

如果你年輕,只想談戀愛,那就選你喜歡的人,去體驗去經歷。

如果你不再年輕,戀愛是為了結婚,那就選喜歡你的人,保護好你自己。

11樓:小歪睡不醒

12樓:Bule星塵

看你個人怎麼選吧。我是男的我起初覺得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好,現在我覺得和喜歡我的人在一起好。不用好看跟我很搭就行。性格要合得來就行。最好的還是雙向奔赴。

13樓:Koma sun

戀愛找自己喜歡的,結婚找喜歡自己的

這是我剛畢業工作,乙個四十多歲創業失敗的同事給我的忠告,我一直記得。也覺得有一些道理。但我分析不出來,前人的經驗也還是有用的。

14樓:壹點愛

讓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然後在一起,最好。

不要總是這樣做選擇題,世界上男人多了去了,肯定有你喜歡,也喜歡你的,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那個他是你一輩子的伴侶,別這麼草率啊喂~

15樓:

以前以為一定是喜歡我的,因為舒服自在,做女王其實還是選擇了我喜歡的,或者說兩情相悅吧,適合更重要。

也許因為沒有過校園戀愛,初進社會後,相親一切都會帶上世俗的眼光。漸漸發現,讓我一開始就很舒服,基本對我百依百順的男孩大多各方面都不如我,不是說一定貪圖我什麼,也許是落差帶來的不平衡造成的

我喜歡的,也要喜歡我的,找到平衡點即可,任何一方過於卑微,都不利於長久的維繫

16樓:鏡花水月

喜歡的人呀,自己會製造氣氛,也許對方感受不到,對方感受很開心的,導致氛圍挺好的,你會心動,如果和喜歡你的人在一起,ta會製造,你很開心,但不一定會心動,所以都挺好的

17樓:雲淡風輕

如果不是互相喜歡,那都毫無意義。哪一種都很累還不如孤身。不管哪方辛苦維持,遲早會散。

反正我還是想要兩個人互相喜歡並且能走到最後有結果的,你如果只是為了談一段戀愛互不互相喜歡無所謂走不走到最後無所謂,那,當我沒說。

你會和喜歡你的人在一起,還是你喜歡的人?

陌路殊途 兩個都不選,如果你選擇了我喜歡的人但是她並不喜歡我那不就很尷尬了而且還要傷心一段時間划不來,但是如果我選擇了喜歡我的,但是我並不喜歡她呀,說是說感情是培養出來的都是屁話,既然我原本就不喜歡她,那我以後也絕不會喜歡的,而且如果這樣的話對她是一種很不負責的行為,可能就會影響她 超級無敵女神經 ...

應該和喜歡的人在一起還是和合適的人在一起好

迷茫的小鹿 最終我選擇喜歡的人,現在看到我物件就是莫名的滿心歡喜。以前接觸過所謂合適的人,但是他做太多我都無所謂,很平淡,歡喜不起來,因為心不在他地方。 心理諮詢師 暖 咋滴,喜歡和合適是魚和熊掌啊?喜歡是前提,相處中慢慢變成合適,這是後話 你買衣服,也不能光喜歡就買吧,也不能光合適就買吧,最好是,...

你會選擇跟你喜歡的人,還是喜歡你的人在一起?

沐冉苒 兩情相悅最好的結果,談戀愛我會選擇我喜歡的,這樣我不會讓自己後悔或者不甘心。結婚的話,如果不能兩情相悅,我會選擇喜歡我的,因為乙個真正愛你的人,會教你做回小孩子。而且我相信日久生情。畢竟面對的是乙個全世界眼光最好的人 臭屁一下嘻嘻 積極樂觀的小白 以前有過很喜歡的人 但是我對他的喜歡遠大於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