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和喜歡的人在一起還是和合適的人在一起好

時間 2021-11-02 09:24:52

1樓:迷茫的小鹿

最終我選擇喜歡的人,現在看到我物件就是莫名的滿心歡喜。以前接觸過所謂合適的人,但是他做太多我都無所謂,很平淡,歡喜不起來,因為心不在他地方。

2樓:心理諮詢師-暖

咋滴,喜歡和合適是魚和熊掌啊?

喜歡是前提,相處中慢慢變成合適,這是後話

你買衣服,也不能光喜歡就買吧,也不能光合適就買吧,最好是,中和中和

3樓:Lucifer.C

現實點還是和合適的人在一起會舒服

喜歡不能當飯吃,喜歡就會用心,用心就會有被辜負的可能,被辜負就會傷心,重點還是只是你自己會傷心

兩情相悅是最佳

如果沒有也不要跟自己過不去,非要來一段虐戀,讓自己人不人鬼不鬼的苟延殘喘

一些戀愛的勇者,想去挑戰。無一不是哭著下來說愛乙個人好難速食愛情的當下,用心良苦會被嘲笑吧,不喜歡你的人不會在乎你的感受,活的小心翼翼和累是常態,如果不介意也可試試。

4樓:朝朝暮暮

合適,能相處愉快,一起做有趣的事情,卻沒有很喜歡的那種感覺是怎麼回事。這算是合適麼

喜歡的。沒有什麼共同愛好,甚至在一起會冷場,會不自在,可能太小心翼翼,沒有很開心很歡樂,反而是拘謹…

5樓:pumpkin

喜歡的人如果喜歡你,那兩情相悅就不存在後來者。

喜歡的人在你努力了之後還是不喜歡你,也不要喜歡了。

退一萬步,能說這個話,說明喜歡的人不適合你。

我一直覺得,衡量乙個東西,一段緣分,不是這個東西有多貴多好多高階,緣分也不是能攀到多高的枝,適合我的就是最好的。

6樓:小辣雞

喜歡的人在一起吧,怎麼說呢,兩個不適合的人,在一起時間長了也有可能會適合,畢竟每個人都不是一成不變的,ta為你改變你為她改變。慢慢的也會從不適合變為適合。比方說你有乙個青梅竹馬,可是你不喜歡ta,你喜歡另乙個人,你會選擇拋棄你喜歡的人去找那個適合的嗎?

7樓:哎喲喂

分享一段文字。

我希望,下一次當你在說「我們很合適」的時候,想到的不是表面上的標準,而是你們為了和彼此長久的在一起所做過的努力,和在此基礎上建立起來的,彼此間深深的契合和眷戀。

8樓:小二

你喜歡的人,也正好喜歡你,緣分讓你們相遇,世俗沒有讓你們分開,這就是天賜的幸福。

合適你的人,你應該是喜歡的,只不過沒有那麼的喜歡吧!又覺得這個人適合在一起。但是要保證自己不後悔呦!也許會慢慢的更加愛這個合適的人。

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好,還是和喜歡你的人在一起好?

Kristen 如果能把自己喜歡的人追到手,會想要自己喜歡的人。如果追不到,喜歡自己的人自己會很幸福,因為誰喜歡的多一點,確實睡的付出就會多一點。 德善呀 跟合適的在一起 你可以做自己,可以小任性,可以霸道,可以不講理。但下班回來會做他喜歡的飯菜,幫他洗襪子,幫他按按肩膀。他可以抽菸,可以打遊戲,可...

你會和喜歡你的人在一起,還是你喜歡的人?

陌路殊途 兩個都不選,如果你選擇了我喜歡的人但是她並不喜歡我那不就很尷尬了而且還要傷心一段時間划不來,但是如果我選擇了喜歡我的,但是我並不喜歡她呀,說是說感情是培養出來的都是屁話,既然我原本就不喜歡她,那我以後也絕不會喜歡的,而且如果這樣的話對她是一種很不負責的行為,可能就會影響她 超級無敵女神經 ...

跟喜歡但是沒有不愛的人在一起,應該堅持還是應該尋覓?

小美 很多人也會像樓主一樣不安於現狀,不安於過著這麼平凡乃至覺得太過於內心平淡的生活,執意想著要尋找真愛,但是真正多少經過轟轟烈烈愛戀之後的情侶,不都是回歸到了平淡的親情。有時候有些真正轟轟烈烈愛過的人,卻不一定能經得起平淡走到最後。其實像你們的這種狀態著實讓很多人羨慕,像親人一樣安逸自在的陪在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