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浙滬(室外 室內)都有哪些容易養的植物?

時間 2021-12-20 19:40:48

1樓:wusagisama

自問自答!最近出門在外,回家以後我再附圖~

室內:1,鶴望蘭

我家的鶴望蘭從來沒開過花,所以也有可能是鶴羽。家裡17年買了有兩顆一樣的,乙個常年散射光,株型緊湊勻稱,就是比我還矮。一棵靠窗天天曬太陽,都竄到天花板那麼高了。

幾年下來只長過一次蚜蟲,手動擦除後再也沒費過心。

2、龜背竹

兩年前購於花鳥市場,網上說不能曬太陽,但我把它放鶴望蘭邊上,每天都能曬到些太陽,長得特別快。惟一為題就是長得太快了株型容易散,氣根到處爬,一副要往外面蔓延的樣子。今年剪了幾個葉子扦插,也活了。

3、十二卷

玉露這類的,家裡有三盆,三年了,被我養在可以悶養的小盆子裡,天熱了放在北窗台天天吹風,天冷了放室內散光處。有時候經常因為沒有存在感,不記得澆水,最長幾個月沒澆,葉子都變得幹黃乾黃的,澆頭了悶養一陣子,又水靈靈。

4、鐵線蓮

這個室外也好養,我養在室內沒遇到什麼問題,養了一年半,只要給個支架,要枯的葉子及時剪掉就好

室外:1、牽牛

這個我沒種過,小時候我外婆種露天陽台,每年都能爬滿,開很多花,還能收種子玩。

2、繡球

春秋冬曬太陽,夏天避陰,日常多給水,很好養,度夏度冬都不成問題。

3、紫藤

地栽,感覺也沒啥難度,院子裡種了三年已經頗具規模。平常不用怎麼上心

想到再補充

江浙財閥和今天江浙滬的成功說明了什麼?

哈士奇 怎麼可能平衡?你拿黑龍江新疆那種全景沒有好的航運條件 每年因為天氣原因農業建築業只有半年工期的地方對比浙江那種擁有寧波暖水巨港的地方,能平衡就怪了。 說明了經濟發展本質上是人的發展,而人的發展本質上是教育和城市化帶來的。有資料表明1 的農村人進城,中國經濟就會增長5 乙個沒有高中文憑的人的經...

江浙滬有哪些辯論強的大學?

華政是積分榜常年第一的隊伍 題主你要是考得上真心推薦 作為海事校辯社的乙個大二菜雞 我們小社長看新國辯華政的比賽看到哭邊哭邊說真是羨慕華政而且上海辯論圈誰沒贏過誰誰厲害還是看積分 SMU法辯隊是脫離開校隊的。那個我也不太清楚 華政人,在辯論隊待過兩個月,一直是乙個學長來指導我們,期間聽過很多學長在辯...

為什麼江浙滬被稱為包郵區?

航旅縱橫 雙十一的熱潮中,大家都在瘋狂 剁手 買買買的過程中,是否 包郵 往往左右著人們的購買行為。像江浙滬這樣的 包郵區 自然成了人們羨慕的物件。但其實,包郵區 實質上並不僅僅指江浙滬,還包括鄰居安徽省。在經濟成績十分耀眼的華東地區,安徽顯得有些默默無聞。七省市中,安徽的地區生產總值排名第六。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