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蘋果13好用嗎,為什麼有很多人說不好用?

時間 2021-12-20 19:41:50

1樓:

iphone 13手機不好用的點在於什麼呢?

我仔細想了一下iPhone 13是沒有指紋識別,沒有屏下指紋識別,帶著口罩的時候依舊還是無法解鎖。如果說因為這個來說不好用的話,確實是有那麼一點點不方便。

但是從iPhone 8 P換到iPhone 13的體驗來說,指紋識別似乎也並沒有那麼神奇。指紋識別也會遇到手上有水,或者有汗漬的時候無法正常的解鎖。

所以還有不好用的點,還能想到的就是他的攝像頭突出的有點多,手機放在桌面上完全是翹翹板的造型。

但是這樣的缺點帶給你的是畫質的優化,特別是暗光環境的優化,這些缺點似乎還是可以忍受的。

2023年,是時候將iPhone8P更換為iPhone13Pro了

2樓:創信優品-王小明

蘋果13對於12來說公升級幾乎微乎其微,考慮入手13的跟入手12區別並不大,攝像頭稍微公升級,處理器進行了公升級,續航強了,單純外觀公升級,別人能看出來你用的是13。

這些公升級講真的有多少人會使用的時候覺得有很大提公升,除了續航跟外觀來說的話,處理器方面使用起來幾乎沒有什麼區別,攝像頭方面日常的拍攝也不會用到「電影效果模式」進行拍攝。這些都是造成說13其實並沒有感覺提公升很大的原因了。

3樓:孤寂之狼

訊號差,這是通病,別看最近不少主播在洗什麼換卡,我給你說,幾乎沒啥用,訊號不好還是不好,除了這個以外,就是手感稍微差一點點,沒有13pro好,其他都很棒

蘋果12好用嗎?有什麼弊端

AV8D 入手理由 在iPhone12系列未發布前,我其實並不看好,但是發布後還是覺得有必要入手一台,主要是因為纖薄 A14和超視網膜 XDR 顯示屏,還有可能改善的訊號,當然還有類似iPhone4直角邊框的情結所誘。百聞不如一用,所以果斷入手。外觀與手感 iPhone11三維及重量 150.9mm...

為什麼很多人都說蘋果手機不好用。?

Crown 個人感覺目前蘋果的手機仍然是世界範圍內數一數二的,澄清一下,我不是果粉 我曾經使用過一段時間的p20 iPhone7p 以及Samsung S7edge,的確,差距相當明顯,7p作為一款有兩三年歷史的老機,效能的確相當強悍。s7Edge作為當年的安卓機皇,個人感覺壽命不是很長 個人感覺 ...

蘋果12有什麼好用的手機殼推薦嗎?

別想知道我是誰 這個問題我來了。買蘋果的原因其中之一就是喜歡蘋果的手機殼。之前在網上看來看去,總覺得蘋果的手機殼比較好看,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的人,因為喜歡的手機殼只有蘋果的,所以買了蘋果手機。買了手機的第一件事,就是買了一些手機殼,選了幾個喜歡的推薦一下。最近又開始想要找好看的手機殼了。先看一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