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集《雪中悍刀行》好看嗎?值得追嗎?

時間 2021-12-20 19:43:56

1樓:妖刀先生

雖然猜到雪中會改的很爛,我想過情節會改的面目全非,人物會亂七八糟,尬到我摳腳。但是!但是!

萬萬沒想到,最尬的是打戲啊!改編之前但凡看過一遍原著,都不會理解為武功高深=慢動作啊!!!各種慢動作!

慢!慢!不知道這麼打,學仙俠啊!

學蜀山啊!

2樓:艾舟

只能說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吧,其實整體水平是在同型別劇集之上的,畢竟製作團隊擺在那裡。但是那麼有名的原著、那麼強大的演員陣容、那麼多的宣發,把我對這部劇的期望堆到了乙個很高的位置上,結果並沒有呈現出我想象中的效果……

3樓:撿破爛的嘟嘟嘟

每個人的審美不一樣,我看了十幾分鐘就不看了,演員功底,武打動作,特效,對白沒乙個我能接受的,資本把演員捧的太厲害,粉絲把演員慣的太厲害。尷尬的是會有人說新生代你找乙個比某某更強的啊,你這麼厲害你上去演之類的話。不反駁

當然你要求不高,單純刷劇,看唄,沒有什麼值不值得的,只有對不對自己口味。

4樓:鹹肉骨

好看啊除去打戲有點讓我很想吐槽外,整部劇的感覺慢慢起來了尤其是老黃走的那一集,有點好哭,彈幕刷刷的說不要老黃走但是如果我是徐鳳年,我也會支援老黃的選擇

老黃這一part細節處理的很棒

這才是真正的跟過去說再見

期待接下來的劇情

5樓:龔雯

對於我這個沒有看過原著黨來說,我覺得這還是挺好看的,一口氣追了5集吧(時間有限);

好看還是很好看的,只不過前期徐鳳年的感覺和之前的慶餘年的范閑一樣,或許是因為張若昀的范閑的形象太過於深刻了吧,導致老是會把二者做對比,期待後期的情節發展吧!

6樓:櫻桃小胖子

看了2集,沒太差,但是還沒有太進入狀態,首先濾鏡偏綠的問題確實有存在,尤其在野外背景綠色的情況下在看臉,又黑又綠。張天愛那個角色沒看出來孤傲,每次看到都有點想笑。還有不理解徐鳳年回家後,跟他爹直接的互動,感覺一代梟雄在兒子面前很慫,很逗比,有點沒對上號。

打鬥場景反饋慢動作的情況,感覺還好,可能導演想表現的是高手過招,唯快不破。不過才看了2集而已,還是可以繼續追的,很多劇都是前面有個鋪墊,鋪墊比較長一些,故事展開就好了。

7樓:九闕

說場面不夠恢巨集,角色不貼合原著,武打和特效過於兒戲,都是存在的問題,至於改編後的劇情,我說一下刺殺案,然後你們來決定往不往下看。

刺殺案有兩條線,準確的來說是兩個棋手在下棋。

一方為青州靖安王趙衡,爭奪過皇位,為皇帝所忌憚。

一方為北涼王徐驍,滅六國,心機城府深,稱人屠。

1.第一次楚人刺殺。

楚兵為趙衡安排,畫像為徐驍傳遞。

2.第二次魚幼薇刺殺。

魚幼薇為趙衡所養,褚祿山帶世子逛青樓為徐驍之意。

3.第三次林探花刺殺。

趙衡影響林探花進行刺殺,徐驍安排舒羞接近林探花。

趙衡目的:

林家為青州世族,掌控青州財權。世子死了最好,北涼大亂。沒死坐實林探花刺殺北涼世子,前期楚人的安排到後期林探花的親自出手,構成謀逆之罪,林家完蛋,進而派遣心腹之人拿下青州財權,掌控整個青州。

徐驍所求:

傳出畫像和逛青樓是為試探北涼軍背後之人,有人試圖內部瓦解北涼支援黃蠻兒,雖天生神力卻痴傻易控,不論是北莽還是離陽皇室,都不希望北涼再出乙個妖孽。徐驍順水推舟,寧峨眉淪為推出的明面棋子被拋棄。徐驍希望徐鳳年,殺人立威,給出兩個選擇,要麼殺了寧峨眉,要麼送走黃蠻兒

另一方面林家的布局,也是草蛇灰線,看透趙衡的安排,而趙衡掌控青州錢財的心腹,卻出自於北涼門下。所以林探花的刺殺,有青鳥,有舒羞,無傷大雅,順便為了兒子開心還暴露青鳥死士的身份。

作為書粉來說,怎麼看都會覺得心裡不適,與原著相差太遠,不符合預期萬一。

作為常規追劇人來說,王倦改編的劇情還是認的。

整體來說,沒有那麼好,但也沒有那麼不好。喜歡的繼續看,不喜歡的放棄或是邊看邊罵就好。求同存異而已,尊重每一種選擇。

8樓:是男神啊

徐驍笑問:確定要學劍?

徐鳳年:學

徐驍深吸一口氣:學了劍去劇組把劇本拿回來?

站在清涼山頂的徐鳳年看向遠方:沒必要留在那裡讓人笑話。

雪中悍刀行好看嗎?

小明喝濃藥 還可以,但是作者有點刻意掉書袋,刻意高大上和高深莫測。我很不喜歡那種刻意賦予的價值,也不喜歡那種華而不實的辭藻。很多場景都是大型裝逼現場,逼格很高,但是就是為了提高逼格而已。我在這本書裡面很多感受不到引起我共鳴的感覺,邏輯衝突和劇情進展給我一種生硬的感覺。 乙個人的江流兒 對於雪中的評價...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雪中悍刀行》22集?

武術指導乾脆去放羊得了,咱也不知道這武戲咋這麼差勁!演員演技都還好,只不過人物塑造和原著略有出入,但是勉強能看。劇本和台詞有些地方有邏輯不通,但大體方向上還比較穩定。至於其他的 算了 看不動了 這玩意兒,有啥好評價的,只想說電視劇集已經在盡可能還原書本了,天不生我李淳罡這句,本來以為會是寫李年輕時候...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雪中悍刀行》32 集

很多都預判到,然後就是軒轅敬城夫人,畫像燒了,她放開了過去,過去也離她而去,一開始以為軒轅敬城夫人想開了。萬萬沒想到她跟軒轅敬城去了,真的是想不通啊!說回主角徐鳳年個人感覺,挺會玩弄人心。這一集,我比較喜歡的是李淳罡,那兩指指天,密密麻麻的劍飛過來的畫面。比較期待下一集,想知道小和尚和東西是誰?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