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集《埃博拉前線》好看嗎?值得追嗎?

時間 2022-01-21 09:02:50

1樓:S1滑板鞋上王者

棄劇於第22集

初看是一部讓人感覺驚豔的作品,題材很好,開局緊張感渲染得很到位中期逐漸感覺不對勁,這特喵的到底是抗疫主線還是鑽石走私是主線?我們想看的是援非扛埃的巨集大敘事好吧,再不濟你像逆行者或者在一起一樣來點以小見大的抗疫故事行吧,結果就被喂了好多集鑽石走私的破事,然而在抗疫大局面前真的沒人關心你那點鑽石走私好吧,這就好像新冠在美國已經殺瘋了的時候,有正常科學邏輯的人都把精力花在抗疫上而非上街零元購(事實證明他們確實沒有正常邏輯)

行吧以上都還能忍,第22集我是真忍不了了。街上運送疑似埃博拉患者的車禍了,你一中國醫生直接肉身開團救人,還上人工呼吸救人?我當時就呵呵了,寫出這個場景的人是不是覺得自己特偉大?

特光明?特正義?簡直人性的光輝是吧?

簡直讓人腦溢血,我就問問他們是覺得乙個舉國之力出來的醫學精英就這職業素養?侮辱誰呢?職業高危那叫逆行而上,那叫奮不顧身,但不顧職業規範做出高危行為那叫什麼?

叫s13,連個人英雄主義都算不上,純送,懂?別拿救落水人員做對比,人家下水救人是因為會水,你不會水你還下水救人你管這叫英勇?面對埃博拉,正常人都是不會水的人,所以這行為不是純s13是什麼?

而這部劇裡傳達出來的價值觀就是這樣離譜,全員無腦莽,治病靠唯心,說句實話真不懂它怎麼過的審,偏偏開頭還裝的挺好的,真是浪費我差不多一周的時間刷到第22集,真是絕了

2樓:神小棍

堅持到第10集,棄了。無關緊要的劇情太多。不合理的地方太多,婆婆媽媽的地方太多。可惜了。

電視劇集《雪中悍刀行》好看嗎?值得追嗎?

妖刀先生 雖然猜到雪中會改的很爛,我想過情節會改的面目全非,人物會亂七八糟,尬到我摳腳。但是!但是!萬萬沒想到,最尬的是打戲啊!改編之前但凡看過一遍原著,都不會理解為武功高深 慢動作啊!各種慢動作!慢!慢!不知道這麼打,學仙俠啊!學蜀山啊! 艾舟 只能說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吧,其實整體水平是在同型別劇集...

有什麼電視劇集好看嗎?

霖妹妹 韓劇 機智的醫生生活1.2 心驚肉跳的同居 哲仁王后 便利店新星 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 梨泰院class 付岩洞復仇者們 這些都是我壓箱底的寶藏,韓劇新手入門建議先看 梨泰院class 便利店新星 下飯神劇 機智的醫生生活1.2 付岩洞復仇者們 題材新穎獵奇 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 哲仁王后 ...

最近有哪些值得追的電視劇集?

風不識路 這是我今年看過的最好的電視劇集了 請注意!沒有之一!以下涉劇透 一部喜劇,老王和范二xswl,幽默風趣一部權謀劇,迷霧重重,一步步探索真相,節奏緊湊,不拖泥帶水,乙個字 爽 人物飽滿,這裡面每個人物我都好愛啊!細想來,這裡面根本沒有反派,沈重是北齊的忠臣,長公主是二皇子的賢士,二皇子是個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