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若昀 李庚希 胡軍等演員在電視劇集《雪中悍刀行》裡表現如何?符合你的預期嗎?

時間 2022-01-23 04:25:46

1樓:或禮小姐

張若昀演技過關!蠻驚喜的!顏值過關!

2樓:lsy

不符合,公主太素了,整體氣質偏幼,沒氣質,演的亡國公主扮丫鬟,這就是丫鬟演丫鬟,換句話說,劇裡大部分女的都比她好看。

3樓:伊森

說實話,跟慶餘年沒法比。不過還是可以看

4樓:super小菜

前十集不看好,十集後較好看。一開始由於改編與原著調整不小,還有一些角色的變動讓我難以接受比如寧峨眉徐龍象林談話,非常的失望與牴觸。十集後拋開這些,發現整體劇情還是比較貼近原著,徐鳳年李淳罡等演繹的我認為還很不錯,就越來越有看下去的慾望了

5樓:小HH

胡軍演的可以,其他人被編劇與打戲毀了,很尷尬!!!

6樓:魚上冰

不太符合。

胡軍和張若昀都還不錯,女主不行,演技顏值都撐不起。

7樓:黑德格爾

張若昀扮演的徐鳳年基本滿足我的要求,除了因為劇本偶爾的過於偉光正,造型基本滿分,特別是白衣白髮帶的拔刀造型,他就是我心中的徐鳳年

李庚希之前我不認識,第一集看不覺得怎麼樣,但是越看越好,特別是武當菜園被毀之後那段話,「反正我注定是沒辦法擁有什麼自己的東西」,相當打動人,演技很天然,她演繹的薑泥討人喜歡程度在我這裡不輸徐鳳年

胡軍簡直讓我嘆服,完全沒有喬峰的感覺了,活靈活現乙個風趣不失尊貴的北椋王老頭,他的戲份我很愛看,表演層次和自然度體感超越了兩位主角,很期待後面他上朝的戲份

8樓:氣息

我不太喜歡現在的改編,主角太天真了,這種天真性格10多年前可能還有市場。

但是現在已經沒有那麼多市場了。

然後很多改編不能細想,但是你明明改成了權謀劇又不准細想就很有毛病。

徐驍還活著,居然會被皇室滲透進去一批人支援乙個弱智,為了對應這個居然要殺人?

乙個文官這麼做能理解,他不需要凝聚力,武官這麼做,要是出一點點亂子立馬就跟現在的力巨集哥一樣哦。

這種很突兀的地方太多了。

9樓:大西瓜

我說句實話,原著我沒看進去,看了點開頭,太中二不適合我,電視劇集裡面那個張天愛我不喜歡我就沒看電視劇集了,好不好看我其實不太在乎。

10樓:

自《劍雨》之後,真正的武俠了

之前我還不理解為什麼要使用這麼綠的濾鏡,播了之後我get到了,真有那味了

這是第一部我和爸爸媽媽一起追的劇,真不錯

如何看待李庚希抽菸?

不請自來。在微博上一提抽菸就說成年了沒事。哦,那姿勢那麼熟練你一剛成年19歲的能做到啊,有天賦沒好感。就是那種社會女,出國讀高中結果回國高考也蠻好笑的 ZZZZ 吸菸固然不好。但不能說因為他是明星,他是女生我們就得另眼相看。我不是他的粉絲,也沒有對他有好感或者排斥。他給我的感覺是乙個很清爽的女生,很...

張若昀怎麼紅的?

春眠不覺曉 他第一部劇演第一版雪豹裡的劉志輝,這部劇獲獎了,後來他演的黑狐獲獎了,再後來演新雪豹又獲獎了,張顯宗被往傳嫌棄夫婦,大熱,唐山海也獲獎了,因為表現好,姊妹篇直接演男一陳山,羽皇是顛覆B站審美的男人,他演了秦明後就看不了別人的秦明了,范閑是最近的劇,已經出口了!有人說他是張顯宗後火的,也有...

如何評價男演員張若昀?

一 從演員的角度看張若昀 整容式的演技,85 95段演員中,演技前三甲。千人一面,沒有雷同感,沒有面癱,可正可邪,可怒可喜,可帥可憨,可厲可萌,可酷可柔,任何一招,都能震撼到你。明偵有一集,張的眼神嚇住了其他嘉賓 頒獎禮上和上台嘉賓的放電式的對視 愛情高階其他演員評價,看著他的表演,心疼的就能流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