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電視劇集《雪中悍刀行》32 集

時間 2022-01-11 23:00:15

1樓:影樂趣

很多都預判到,

然後就是軒轅敬城夫人,畫像燒了,她放開了過去,過去也離她而去,一開始以為軒轅敬城夫人想開了。

萬萬沒想到她跟軒轅敬城去了,真的是想不通啊!

說回主角徐鳳年個人感覺,挺會玩弄人心。

這一集,我比較喜歡的是李淳罡,那兩指指天,密密麻麻的劍飛過來的畫面。

比較期待下一集,想知道小和尚和東西是誰?

2樓:心飛

要是把龍虎山道士都拍成準備暗中埋伏圍殺徐鳳年的,加上前面強行要上北涼車的武當,這還是仙字的左右各半邊麼。

既沒有仙氣也沒有俠氣。

再說下全書的名場面「劍來」,作者用這一句劍來,當下本書的標題,乙個字沒寫,就有人打賞10w。拍出來就這?

變成了李淳罡為了護徐鳳年而喊得,怪不得就來了幾把埋伏著的道士的劍

3樓:黃一團

萬眾期待,終於劍來了!

老劍神先前,兩袖青蛇天下知,一劍仙人跪。現如今,一句「劍來」,瀟灑飄逸,更是大氣恢弘,直接重回陸地劍仙境!

天不生我李淳罡,劍道萬古如長夜!

老劍神比徐鳳年,那是更讓人折服!

風頭全是老劍神,徐鳳年只能做背景!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雪中悍刀行》22集?

武術指導乾脆去放羊得了,咱也不知道這武戲咋這麼差勁!演員演技都還好,只不過人物塑造和原著略有出入,但是勉強能看。劇本和台詞有些地方有邏輯不通,但大體方向上還比較穩定。至於其他的 算了 看不動了 這玩意兒,有啥好評價的,只想說電視劇集已經在盡可能還原書本了,天不生我李淳罡這句,本來以為會是寫李年輕時候...

如何評價雪中悍刀行即將拍成電視劇集?

vitar 徐驍笑了 你要學劍?徐鳳年點頭道 學。知子莫若父,徐驍問道 學了劍,去劇組拿回劇本?徐鳳年平靜道 沒有理由放在那裡讓人笑話雪中。 spcwak 雪中上映之時便是吾等成就陸地鍵仙之時!如若此劇有辱原著,屆時還請在座各位鍵仙與在下一同請劇組赴死!天不生我鍵盤俠,鍵道萬古如長夜。鍵來 啃蔬菜的...

如何看待《雪中悍刀行》拍攝電視劇集?

燈花落 徐鳳年是北涼王世子,性格狂妄自大 囂張跋扈,卻在長期受到世人腹誹之後,彷彿突然覺醒涅槃重生。為鍛鍊自己,行千里歷練,徐鳳年在道路漫長的未知江湖中行走,殺機經常圍繞著他,但他卻沒有退縮一直堅持著。徐鳳年在行走江湖的過程中,行俠仗義 劫富濟貧,將自己的武功修為大大提高,也認識結交許多正義之士,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