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時間 2021-06-07 19:49:10

1樓:啊哦

你不敢確定ta到底喜不喜歡你,那就一定是不喜歡你,儘管這句話有點喪,如果ta喜歡你,你就不會來到這裡問問題了,這確實是乙個事實

2樓:候鳥

所以,不要想,他到底喜不喜歡我,感情是雙方的,是主動的,互相等待可能會錯過,所以,如果你喜歡那個男生,就大膽地說出來。起碼要讓他知道,你在乎他,他才會義無反顧

3樓:拓魄泓塵

為何不直接問對方?你是真誠的,他是不是呢?如果你問了他,他沒有回覆你準確清晰的答案,那麼你就該懂了。如果對方是喜歡你,那正確的方式應該是他上趕著迫不及待的對你表白才是啊。

4樓:大魚很胖

如果是想如果是想要等對方來告白的話,那可以通過一言一行舉止來判斷他是不是喜歡你。

但如果換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自己去問他。如果剛好他也喜歡我,那麼皆大歡喜,如果他不喜歡我,我也得到了他的答案,然後我會再重新考慮下一步要怎麼做。

5樓:

能讓你問出這個問題的話,那就是不喜歡,至少沒那麼喜歡。

如果你感受不到乙個人是不是喜歡你,那就是不喜歡。不用給他找理由,比如性格星座等等。

另外多說幾句,如果時常不知道他在想什麼,感覺讓你摸不透也不怎麼了解他,那麼你就不用去想了,是因為他不想讓你知道,也不想你了解。雖然平時看似比較熱情主動,實則還是跟你建立了乙個安全的距離,禮貌又疏離。

原諒我說的這麼直白,以及說得這麼喪。

6樓:低調低調

不要想太多,只想問你一句你『你喜歡他嗎?』喜歡就追,不喜歡就順其自然就好。別太相信網路上(個別)所說的,像某音,某手或者其他軟體和文章這都是段子笑笑就好別當真。

(比如說: 乙個女生問乙個男生喜不愛她,如果男生不是這樣說,就證明了男生是愛還是不愛她了,那樣又那樣的。這他媽在現實中就是扯談,可能嗎!

愛是一句話能證明嗎?)

7樓:七知

可以選擇盤敲側擊,看他是如何反應的,如果讓你失望,沒關係,那你就離脫離苦海近了一步,失望攢多了,到時就會選擇離開,在離開之前可以選擇告訴她你自己的內心想法,這樣可以讓他知道你喜歡過他,他曾經也是別人心中的白馬王子,告訴他之後,雖然有些心痛,但還是要向前看,不要駐足,之後就交給時間,還有要讓自己忙起來,因為女生總是會在無聊的時候多愁善感,遐想萬篇。直接表達自己的感情吧,雖然這確實需要很大的勇氣,但是等得越久,自己陷得越深。加油 ( )。

希望表白之後有好的結果。

8樓:張叄

他常和你聊天,說明你在他心裡已經有一定的分量。他帶你出去和朋友一起,分量又加重了。他問你喜不喜歡他的朋友,是在間接的問你喜歡他嗎?

不知道自己到底喜不喜歡他?

June 如果這個人求而不得你會不會一條路走到黑的想要改進關係,或者說如果這個人和別的女孩在一起,你會不會覺得像是自己的東西被別人帶走了。如果是覺得這個人別人都誇覺得不錯而選擇在一起,那麼可能不會是你特別喜歡,可是想起能和這個人一起就很開心放鬆,那麼就努力去更甜,畢竟,很多人求而不得又得償所願再說散...

喜歡上天蠍男,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 怎麼辦?

emmm 我男票就是天蠍我感覺天蠍挺敏感的除非你把感情隱藏的很好不然他應該已經知道了如果他是那種性格比較直爽果斷的人且不喜歡你的話應該會有意的冷淡你但是還是不會讓你太難受的那種如果喜歡你的話就會有小曖昧不過每個人性格不一樣也不一定經供參考 西語安瑄 天蠍座比較細膩,比較敏感他應該有所察覺,所以適當的...

他到底喜不喜歡我鴨?

櫨稽 當你不知道的時候,一定一定一定想的是 不喜歡 如果喜歡你,那姐姐祝福你,覺得你很幸運,如果不喜歡你,姐姐不希望因此擾亂你的心情,影響你對戀愛的美好想法。 灬竹子灬 emmmm,從母胎solo的單身狗角度來看他應該是只把你當朋友,或者僅是當做自己的乙個患者朋友畢竟你這邊已經不止一次表明了你喜歡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