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同事,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但是又不拒絕我送的奶茶,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16 06:40:51

1樓:迪妹迪妹

叫你姐妹兒,證明暫時對你沒那種意思,只是把你當作朋友看。如你想再增加感情,讓她察覺到你對她的喜歡,平時聊天就曖昧一點,在公司就多關心她,幫助她。

2樓:不打昕昕

1,不要過度解讀「不拒絕你送的奶茶」的這個行為,關係比較好接受一杯奶茶有什麼,難道她請你喝奶茶就是喜歡你?同事接受你的幫忙就是對你有意思?那你不喜歡她了是不是還要她把奶茶吐出來

2,女人喊你姐妹,這個不好說。可能是她想試探你對她的態度是兄弟還是戀人,也有可能是提醒你只是她的男閨蜜。

3,夠爺們兒就大膽表白,是聚是散給個痛快。你做了自己想做的,沒遺憾

3樓:憫行

女人不管喜不喜歡你,只要不是看著你就想吐,你給她好吃的,她都不會拒絕,你要是給錢她更不會拒絕。

你想知道她是不是喜歡你,你就大膽告訴她,向她表白,你不敢表白,她不會認為你正經內斂,只會覺得你慫,就算你表白被拒,她也不會討厭你,反而會覺得你爺們,沒什麼丟人的,喜歡不說才丟人。

再告訴你乙個秘密,女人心理都有一句讀白:「你好壞,我好喜歡!」

4樓:八重靜

這個好難說,如果說是和你成為男女閨蜜,那倒是距離更近一步了。

但如果她只是單純享受你的追捧,又故意以姐妹相稱,保留其他男士可以繼續追她的機會。那就又是綠茶婊所為。

我覺得你不急著表白,但是可以繼續做一些曖昧的事情,比如約飯或者約逛街。但是不要那麼直白,怕嚇跑了她,慢慢地可以探尋她的反應,女生不蠢的話,是會有反應的,不喜歡就會婉拒你,喜歡你的話會假裝給你接近她的機會。

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啊哦 你不敢確定ta到底喜不喜歡你,那就一定是不喜歡你,儘管這句話有點喪,如果ta喜歡你,你就不會來到這裡問問題了,這確實是乙個事實 候鳥 所以,不要想,他到底喜不喜歡我,感情是雙方的,是主動的,互相等待可能會錯過,所以,如果你喜歡那個男生,就大膽地說出來。起碼要讓他知道,你在乎他,他才會義無反顧 ...

喜歡乙個女生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我要表白嗎?

辛巴 看情況吧。如果那個女生平時對你愛搭不理的這種絕對不建議表白。又如果說這個女生不會經常性跟你聊天,或是約她出來三次才出來一次這種,建議觀察一段時間 非常善良的藍孩子 建議不要表白,表白這玩意真是太low了,至於為什麼,我來說說我的觀點和建議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對方喜不喜歡你都是感覺得到的!現實...

怎麼讓我喜歡的女孩子喜歡我(我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

小榮 這種男人,顯然不懂得什麼叫禮節,什麼叫遵重女性,見面第二次就那樣隨便,那樣不拘小節,讓女孩反感,可見生活中這男人品德也應該不咋的,對這樣的人,家庭條件再好我也不得幹! Noir 如果你能體會到她時在時不在,聊幾句就消失的話,八成她對你沒意思,但如果你還不想放棄的話,繼續對她關懷直到你能感受到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