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我喜歡的女孩子喜歡我(我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

時間 2021-06-05 19:25:51

1樓:小榮

這種男人,顯然不懂得什麼叫禮節,什麼叫遵重女性,見面第二次就那樣隨便,那樣不拘小節,讓女孩反感,可見生活中這男人品德也應該不咋的,對這樣的人,家庭條件再好我也不得幹!"

2樓:Noir

如果你能體會到她時在時不在,聊幾句就消失的話,八成她對你沒意思,但如果你還不想放棄的話,繼續對她關懷直到你能感受到她的依賴了,那麼,兄弟,舞台上的閃光燈已經指向你了!還有一點是很多男生約女生或者答應女生出去玩兒最後反水的,我本人覺得這種人都沒什麼信用和責任心,一般也不會再約第二次,畢竟女生收拾化妝花的是心思精力和時間;如果不想去的話最好一開始禮貌的拒絕或者有無可抗力事件的發生,然後說下次一起約。

說了這麼多,我覺得還是有必要再說一句,談戀愛目的就是為了開心,開心就在一起,不開心就分開,其實就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如果你不享受這個追逐或被追逐的過程的話,沒必要繼續,上面的回答看看就好啦,不用當真~

3樓:Anyway

喜歡是求不來的,怎麼說呢,喜歡就告訴她,如果怕被拒絕,就得看自己臉皮有多厚了,反正我是被拒絕了以後還是好朋友,主要得找對表白的方式方法,別太直男,自然一點,真誠一點。

不過,再好的表白也抵不過真誠的心,如果真心喜歡,對人家女孩子也特別好,自己也沒多差的話,一定會打動她的,多少人因為沒有堅持而錯過了太多人。

如果實在不行,暗戀也何嘗不可呢?多美呢。

4樓:依然

僅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本人,男。曾經喜歡過乙個女孩,我之前有認識那個女孩,但接觸不多,到了後面是因為各種各樣的事情才有了接觸,接觸久了慢慢發現自己好像喜歡上她,但自己又不願說(好吧,我承認其實是沒有勇氣),我也不知道她喜歡我麼,後面我把這件事情告訴我的好哥們,

他跟我說「為什麼一定要跟她說出我喜歡你呢?你有好好考慮過,喜歡乙個人需要擔當多大責任,認真想過自己喜歡她什麼,你是喜歡她,還是希望讓她來滿足自己這個階段內心的渴望,不要讓現在的衝動成為了以後同學聚會的笑點」

愛和喜歡真的不一樣,愛的包容性更大,不是每乙個人的值得你去愛和被愛。

怎麼讓別人喜歡你?還是提公升你自己,我的意思不是說去搞幾件潮牌穿一穿,去弄個髮型。這些都太虛偽。提公升自己的素養,說話方式,做事習慣等等,你這些做好了,自然會有人來喜歡你,

5樓:陽明君大人

瀉藥~其實很簡單

簡單粗暴的就是帥或者多金(略膚淺而且時效不長)素養和修為才是持久的

總之就是努力提公升自己的內在然後體貼一點這樣才有跟對方拉進距離的可能

6樓:梅朵

給你一根小仙女魔法棒朝她揮一揮。

你給的資訊太少,在不知道你自身條件和對方喜好,真沒法回答。

王寶強的條件喜歡林志玲?還是金城武的條件追高圓圓?

直接表白吧!拒絕了醉一場,生活繼續,至少不用這樣糾結了,接受皆大歡喜。

我喜歡乙個女孩子,這個女孩子也喜歡我,但是我和她表白,他說忘不了前任,讓我給他時間,我該怎麼辦

秦其姝話 忘不了前任,還和你說 喜歡你 喜歡是一種很簡單,很容易,很普遍的感覺。你單獨和乙個女孩子待上幾分鐘,彼此相互問幾個問題,就能夠確認是否喜歡對方。既然她忘不了前任,那就隨她去咯。你去好好充實自己。變成更好的自己。說不定這個過程中,有其他和你相互吸引的女孩子呢。人生漫長,不要蹉跎,要去享受這個...

我是女孩子,我最好的朋友,我懷疑她喜歡我,我不想破壞我們的友誼,可是我對她沒感覺,怎麼辦??

RcaS 她不動你不動,喜歡是要看哪種喜歡?而且她如果沒有給你明確表達過,請你千萬不要懷疑。因為她知道也會很難過的。就和平常一樣就行了呀。 碎海 她喜歡你,這段感情在你看來是友情,在她眼裡就是單方面的愛情。你希望她繼續對你有 友誼 還希望她不要對你有愛情,可能嗎?其實,當女性是同性戀的時候,除了肉體...

我是女孩子,我也喜歡女孩子,但是我喜歡的女孩不知道我喜歡她,我該怎麼和她說?

謙謙 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的朋友已經回答了。我就再補充一下。就算是直女,也可以掰彎!大部分人都是陰性雙性戀。只要你手段高超。只要她沒有表現出強烈的憎惡。南無就可以下手。多安利她一下這方面的知識。慢慢改變直女固有的思維,瓦解她的防線!但是你一定要保證你在她心裡地位足夠高 取名困難戶 我覺得其實大家對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