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孩子,我最好的朋友,我懷疑她喜歡我,我不想破壞我們的友誼,可是我對她沒感覺,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07:41:01

1樓:RcaS

她不動你不動,喜歡是要看哪種喜歡?而且她如果沒有給你明確表達過,請你千萬不要懷疑。因為她知道也會很難過的。就和平常一樣就行了呀。

2樓:碎海

她喜歡你,這段感情在你看來是友情,在她眼裡就是單方面的愛情。你希望她繼續對你有"友誼",還希望她不要對你有愛情,可能嗎?

其實,當女性是同性戀的時候,除了肉體力氣方面,你基本可以把她當男的看了。

我甚至不敢當她的面換衣服

3樓:幽靈查爾斯

你要實在不想失去他的話,莫不如就暫時先讓他捅破這層窗戶紙,若是未來他或你發現有一天你倆不合適做戀人再次做回朋友的話,他還是會對你懷揣著一顆感恩的心……

4樓:一一

真巧,我也遇到了,她那天來給我表白,我裝傻表示不懂,後來她非要弄明白,我也就不裝傻了,就說了,只是朋友,我這個人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一點也勉強不了,所以也果斷拒絕了,並且我認為她之前對我的好可能都是帶有目的性的,不是把我當朋友,而且喜歡的人而已,所以我們關係也很緊張。當然也回不到以前了

5樓:huziting

你是懷疑……那就裝作不知道,我也遇到了這樣的評價,她後來跟我說了,我很直接的說我們可以做朋友,可是我喜歡男生,直接一點對你們友誼更好

6樓:矮子0105

首先,懷疑她喜歡你的話,要確定她是不是真的喜歡你,方法有很多,具體辦法的話,你比較了解你的朋友,你自己多考慮考慮。

其次,如果真的喜歡你,感情這種事,還是直接說出來不喜歡比較好(如果你真的在意她,一定要說實話),態度要堅決語氣要溫柔。

最後,希望你們好好的。不要猶豫不決的,快刀斬亂麻。

7樓:

本人雖然是個男生吧,但是我覺得還是保持原狀是最佳的狀態,之後再說之後是最好的,但一定要明白:不要因為怕傷害感情而欺騙自己,因為那樣你也欺騙了對方,最後不過是相互的辜負,相互的自責,人只要心存善良就好,有時候坦言未必就是傷害,也可以是一種解脫,好好加油叭,祝你萬事勝意!

8樓:乙隻可愛的小仙女

不請自來!

我初中有一段時間比較可憐,因為和之前朋友鬧掰了,然後她就到處說我閒話,那段時間我就有點孤單叭,我和她開始彼此熟悉就是那段時間

從那以後,她應該是除了家人以外對我最好的人了,真的,他真的是那種在我失意的時候出現給我安慰和溫暖,在我得意的時候默默無聞。其中的好我無法用言語表達,只能說他是那種會把自己乙個星期的零花錢給別人,然後讓別人帶我去吃晚飯的人(那會和家裡人鬧脾氣,就沒什麼零花錢,一直以為是借那個姑娘的錢,隔了兩天才知道是她把錢給了那個姑娘帶我去吃飯,然後就讓姑娘把錢給了她)

我也想過他是不是喜歡我,我就問過他,結果他生氣了,真的就不理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挺不好意思的,不過我想遇到這樣的人,真的花費了很多運氣,好羨慕自己

9樓:Asteria

你按照普通朋友的態度對待她試試。對,是對普通朋友的態度,而不是最好的朋友的態度。

怎麼個普通法呢?對待普通朋友,有的心事和隱私你不會說,有些事你們不會做。這就是普通和親密之間的差別。

然後我想冒昧提一句,有可能她只是過於珍惜你們的關係,表現得比較親密,並不是有那方面的意思,也是有這樣的可能的。但是只要有讓你覺得不舒服的舉動,及時避開,與對方溝通好,是比較有必要的。

10樓:maxin

我覺得她並沒有說清楚你也沒必要想太多,如果她表明了她喜歡你,按照你自己心裡的想法,該怎麼跟她說就怎麼說,也不要不清不楚的對吧?現在同性實際上已經很開放了,我就是同性戀,所以主要還是看你自己,你自己有這個疑慮,那你就問問清楚,如果她不表明喜歡你,你就當正常朋友關係相處就行了。

11樓:記昨日安

我記得她非常傷心,特意來找我問我最近怎麼了。可我沒有解釋,敷衍了事,她不是那種優柔寡斷的人,看出來我的態度後面再也沒有任何聯絡。

我現在馬上大三了,她過得很好,我也過得很好,並沒有因為失去對方生活改變了多少,可是我想起來還是後悔,自責,因為自己的不懂事,胡亂猜想,失去了青春一段珍貴的友誼,失去了乙個好朋友,傷害了那個女孩。

她很正常。親愛的女孩,願你未來可期。

12樓:W ang

相反,我是被最好的朋友帶偏得那乙個,她要求我我是她最好的朋友,一有其他人靠近我就不開心,各種粘乎得稱呼,每天走在路上勾肩搭背,對我各種撒嬌,我也會盡量由著她。每天都會互道早晚安,熬過很多快樂又艱難的日子。師妹都懷疑我倆會在一起。

我慢慢覺得自己對她產生了異樣得情感,可是,我的理性不允許事情超出我的控制範圍。也告訴自己,無論友情還是愛情,陪著她就好

後來,直到另乙個女生出現,先追求過我,後追求她,她和那個女生在一起了。我的佔有慾和失落感就徹底爆發了。也告訴了她,我喜歡她,其實我情願她回覆我,這樣我倆不再是朋友。

可是,她卻說的是,在友情裡,我是她最好的朋友,她愛我,無論怎麼,都不願失去我。爭爭吵吵,分分合合,最終把我們的友情消磨無幾,曾經那麼珍貴的友情。唉,令人唏噓

希望你處理好,友誼長存

13樓:Holili

都說了是最好的朋友,有什麼話不能說呢,說清楚就好了,也許有時候是你想多了,她沒有那種意思,如果她真有那意思,你就更要說明白呀,這樣才有個解決的方式,如果你不說兩個可能,你們兩個也許真的成了一對,另乙個可能就是這個疙瘩影響你們的友情,最後不歡而散

14樓:大樹小姐

只要她沒有想睡你,或者對你做任何超過友誼以上的事情,被她喜歡一下有何妨?

你自己可以明確自己的性取向,並且讓她知道就好了!

15樓:VISNJ

有些人會有同性依賴,那是一種情感釋放,也並非性取向,不用太擔心,如果她明確表示過是愛情,那麼長痛不如短痛,早點說清楚哦,不然傷害會更大。

16樓:xsup

跟她說清楚,這種事一定要說清楚!自己的行為舉止不要讓人家誤會!好好說,不要做傷害你朋友的事。下定決心做朋友就堅持自己的想法。

17樓:李鄭

做朋友的話

一定要記一定要記住,是你和他做的朋友,千萬不要因為別人說什麼而改變像你覺得,他喜歡你的話,就一定要找乙個機會聊一聊,就說,要做永遠的好朋友,互相都不會喜歡對方

做好朋友異性的話,一定要注意,千萬不要聽旁邊人說什麼,一切以你自己的感覺來,否則懷疑多了,好朋友可能會,不再像原來那樣好了

我說的全都是建議,但是我希望你可以採納

我是女孩子,我也喜歡女孩子,但是我喜歡的女孩不知道我喜歡她,我該怎麼和她說?

謙謙 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的朋友已經回答了。我就再補充一下。就算是直女,也可以掰彎!大部分人都是陰性雙性戀。只要你手段高超。只要她沒有表現出強烈的憎惡。南無就可以下手。多安利她一下這方面的知識。慢慢改變直女固有的思維,瓦解她的防線!但是你一定要保證你在她心裡地位足夠高 取名困難戶 我覺得其實大家對這...

我是女孩子,也喜歡女孩子。我想知道我父母知不知道這件事?

寬飯君 看完,覺得你媽媽應該是了解同性戀的,也有可能她以前接觸過,才會這麼敏銳的發現你有這個傾向。如果你父母對同性戀是排斥的,反感的,他們不會任由你和這個女生繼續交往,而是會加以干涉。你父母當然是希望你 正常 但又不知道如何讓你回歸,也許是覺得你還小。我乙個好朋友,她前任的媽媽就是個雙性戀。當知道她...

我喜歡的女孩子告訴我她的原生家庭很糟糕,她很小就跟奶奶一起住,我擔心原生家庭對她有心理影響,怎麼辦?

心理師Carolina 雖然原生家庭對個體有影響,但重要的是彼此的感情,以及自己是否能容忍對方的缺點,因為在她看來,主要撫養人奶奶和爺爺就是他的原生家庭。再說了,真的發生問題,面對問題解決問題就好了,你怎能保證乙個看似好的原生家庭不會養出乙個心理有問題的孩子? 心理諮詢師老銀 原生家庭的影響會伴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