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乙個天蠍男,但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本人雙子女?

時間 2021-06-02 01:58:12

1樓:

咳咳因為我前男友是天蠍所以我很了解看了你們的聊天我想說說從這上面來看的話他對你最開始是好奇你長啥樣了因為天蠍男都挺顏控再到後面你送東西他都不要了還有你們的聊天他就是很敷衍的感覺雖然天蠍的確就是那種很冷的性格呀不過遇到他喜歡的女生他會靦腆會主動去偶遇會看到你時不自覺嘴角上揚天蠍都是很細節控。所以你如果約的到他說不定你有機會千萬別做舔狗因為這樣你根本不可能吸引他天蠍就是還會喜歡有挑戰性姐妹加油啦啦

2樓:想做個可愛的女孩

前期可能好奇吧好感這玩意因為你們都是線上聊天很難說。後期感覺他有點拒絕的意思,放棄吧姐妹。我也喜歡乙個天蠍男,他們對喜歡的女生會主動聯絡約出來的,而且會讓你感到喜歡。

有懷疑的時候那男生就是不喜歡你啦

3樓:IM小G

姐妹我天蠍女我覺得如果乙個人不管是哪個星座你都會感覺到的天蠍男摩羯男這種裝逼大王星座雖然看不太出來但是看不出來也是他愛面子覺得男的表現出來特別沒面子就會試探你說不定還會故意不理你看看你會不會主動跟他們說話確定你也喜歡自己才會表達出一點喜歡你不過天蠍…… 你越不把他當回事他就越上心哎…… 可能所有男人都這樣吧

4樓:

我不想下結論告訴你他喜不喜歡你。

你應該去問他,但首先你得約他約的出來。

送禮物沒啥用,真的。你不是他女朋友,給他送什麼禮物,錢留著給自己美美美吧。

但你可以試著約他出來見一見。誰會對乙個倒追自己的網友過於熱情呢?他這個表現我認為挺正常的。他對你很熱情我才覺得不正常。見面聊了至少線上轉線下了。

如果你約不出來,那就暫時放棄吧。

5樓:niuniu

其實我感覺你前面聊天態度掌握的挺好的,因為他對你的態度其實我覺得是至少不排斥的,後面給聖誕禮物就輸了,那不是表現出來你對他有意思嗎!對付天蠍座男的最有搞笑的就是,一定要若隱若現…千千萬萬不要很直面的表現你的感覺,但又不能不表現,時有時無!!!保持神秘感!!

只要你不醜不粗魯,基本都會激發他的主動!!

6樓:李冬

為什麼藥我?專業完全不對口,這題不會啊!

多麼美好的青春悸動啊,我乙個完全體會不到相信星座人士的快樂,乙個死硬理性派、理工男,中年老男人,完全幫不上忙啊。

多年以後,當題主挽著愛人的手,捧著奶茶坐在公園長凳上,看著眼前的兒女蹦跳的時候,她會不會想起那個順著鍵盤和網線,把心事敲到知乎上的遙遠的夜晚。

7樓:

姐妹,我是天蠍女

他真的不喜歡你。

我對不喜歡的人態度就是這樣,會禮貌回你,但是禮物絕對不會收。

希望你能聽進去吧,天蠍只喜歡自己喜歡的人,你越主動越不會珍惜你的。

8樓:阮鬱

不喜歡你,從聊天記錄上已經表現的很明顯了,不是在欲情故縱。

天蠍座這種生物對喜歡的人是特別上頭的,不把你搞到手他誓不罷休。但是這種狀態,很顯然是不喜歡你的,但是肯定不排斥你喜歡他,因為暫時沒有女朋友麼。

所以,你還是放棄跪舔。先修煉自我,穿著打扮啊,身材啊,能力啊,最好搞到全校出名。如果你做不到,你追他的結果很可能被渣。

天蠍只會對自己喜愛的東西付出真感情,如果他遇不到喜歡的,他也許會選擇你,但是你要一直一直寵愛他,讓著他,否則也會離開你。

而且就星座而言,兩者確實不合。比如你說他忽冷忽熱,這是他的常態。不僅如此,他還嘴巴毒,不怎麼會甜言蜜語。

所以,與其費神勞神去研究他不如修煉自我,讓自己成為萬眾矚目

9樓:

哈哈哈哈看著像是我老公在撒嬌的亞子。要是確定是天蠍。你要是也確定自己喜歡。

而且你最好我是說最好長的均值及以上。不用太漂亮但絕對不能醜。然後就追吧。

就是那種把臉扔地上的那種追。這輩子就他乙個的那種追。可先說好,追上了也得繼續追,繼續哄。

我結婚9年了。他依然是我的小公舉。得哄著。

終生哄。誰讓我喜歡他呢。

10樓:情感帶師

他在喜歡你。只是雙子女的你也許受不了他欲擒故縱的把戲。建議你乙個月不要找他,先把他逼瘋,他會來找你的。

天蠍就喜歡追著別人跑,你要讓他追一會,給他個回應,在追一會,再不理他。永遠不要按常理出牌,讓他去猜,而不是你去猜他。

喜歡上天蠍男,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 怎麼辦?

emmm 我男票就是天蠍我感覺天蠍挺敏感的除非你把感情隱藏的很好不然他應該已經知道了如果他是那種性格比較直爽果斷的人且不喜歡你的話應該會有意的冷淡你但是還是不會讓你太難受的那種如果喜歡你的話就會有小曖昧不過每個人性格不一樣也不一定經供參考 西語安瑄 天蠍座比較細膩,比較敏感他應該有所察覺,所以適當的...

乙個你喜歡的女生,但不知道她喜不喜歡你,你應不應該等?

當然不能等啦,這不是愛情故事,那樣會悲劇結尾的,可以適當暗示或者提醒一下看看對方的反應 我就是你這種咯,等了三年,也不停地主動聯絡她,但是我知道沒戲,只是一直堅持,你可以試試暗示,不要太直接 鏡子裡的陌生人 最好先搞清楚對方喜不喜歡你之後再決定你要不要喜歡她,科學很多。感情上,不要去貿然喜歡那些不喜...

喜歡乙個男生,但不知道怎麼聊天,並且不知道要不要主動去聯絡,因為之前不熟?而且聊過兩次都是我主動的?

青綰 如果真的喜歡,不要說聊過幾次了叭 我也不清楚你的兩次是找了兩次還是什麼 你如果擔心沒有回報,可以試試投入一段時間如果是短期的話,也要兩周以上 如果那個男孩子比較慢熱,至少乙個月 要那麼彼此互相了解,在這段時間裡你要記住你是要創造時機讓別人看到你的閃光點。而不是看到你有多喜歡他。因為男孩子覺得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