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10天內增重10斤

時間 2021-06-02 01:57:10

1樓:

首先,改掉你的食譜,換成高碳水高熱量的,比如炒飯烤鴨炸雞可樂雪碧早中晚每天必吃,換個大點的碗或者盤,逼自己吃上平時的一倍,絕對不許剩。如果你是大胃王或者就光吃不胖的當我浮誇吧

2樓:筱絮

這個簡單的,每天吃東西吃到撐,不要運動,不要費腦,多一些高脂高熱量的食物,10天10斤有點誇張,10天5斤應該是可以的。

3樓:蘇哲

增重就意味著要增加飲食。暴飲暴食就是這樣的。當然我們增重肯定是針對肌肉的增加。所以就多吃點含蛋白質的食物。力量訓練也不要停。

簡而言之。狂練狂吃。

4樓:愛吃大公尺飯星人

看個人體質吧,也有人幹吃不胖的吖

十天的話,多吃高熱量的東西吧芝士牛奶動物忌廉類蛋糕(不要植物的不好)增加碳水攝入和豬肉吧~

5樓:萌芽的力量

一天三頓以上,吃大量油炸食品如炸雞,甜品如蛋糕,冰淇淋,飲品如奶茶可樂,接著在家裡待著別動,看電視,煲劇,總之一直躺沙發上,包你一星期長十斤。

6樓:

咳咳,其實我進來也是看看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用來增重的,本人男 175cm,55kg一直上下浮動,每次聽到別人說我瘦,就感覺有點難受,特別是晚上,還吃的多餓得快,寶寶心裡苦,寶寶不說。

7樓:紀家暄和

是因為我胖麼……所以讓我回答這個問題

多吃少動,甜品啥的高熱零食品可勁吃,肯定能胖。

但是10天胖十斤那先說可不可能實現,身體也吃不住呀……對自己好一點吧。

如何在 10 天內快速提公升 800 公尺長跑和立定跳遠的水平?

除非你是練姿勢,找感覺。否則以我多次作死經驗來說,考前抱佛腳文化課還是可以的,體育不現實。強度越大越有可能傷害韌帶肌肉等,畢竟之前什麼都不練.本人中考前狂練2個月的籃球班,最後腳疼,籃球滿分,800仰臥起坐加起來扣了5分,一共30得25.跳遠麼感覺學學姿勢還是可以的,長跑沒戲了好麼.我會說每學期30...

我就想問如何在三天內瘦十七斤?

雲想衣裳花想我 你的想法很大膽吶。割肉,抽脂,去美容醫院。你就算三天不吃,瘋狂運動最多也就能瘦個9 10斤,前提還是你的代謝能力很好很好。 茜茜xixi 朋友這怎麼可能呢,三天瘦17斤,想想也不可能啊!整天別東想西想的,自己按時吃飯,多做運動,多喝水,早睡早起,堅持有個良好的習慣,不瘦都難吧。真的相...

如何在28天內練好口語?

公尺拉外教 原汁原味,純外教浸入式學習,每天25min,堅持練習,28天突破口語障礙是可以的,但要達到乙個流利說的層度,還要看自己的基礎。英語能力的提公升不是乙個結果,而是乙個過程,這樣的乙個過程可以用乙個曲線來形容 語言能力的提公升大致可分為以下三個階段 緩慢起步期 上面已經提到過 口語障礙 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