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20天內考過初級會計呀?

時間 2021-06-07 06:42:12

1樓:Sweety

刷題+背題

只要刷的題夠多,就肯定會有考到的

推薦使用233網校刷題,裡邊有真題和模擬題,還有章節練習題,認真的書看每一題,然後標註出來這個屬於哪個科目或者哪個知識點,最後總結一下,看哪個點薄弱就看書看知識點,再刷題

2樓:會計

20天內考過初級首先條件你是有一定的基礎的,你不能說一點基礎都沒有,20天就過,這是個笑話。

然後在一定基礎之上20天你集中刷題做題背誦就可以了,多做一些模擬試卷。

3樓:海邊的卡夫卡

為什麼到考試只剩20天了才來臨時問這個問題?

臨時抱佛腳,佛踢你一腳!

會計學科班出身的話,專業課成績不錯還是有機會的,我本科會計學專業,專業課不錯,去年的話,會計實務學了半個月,經濟法學了10天,最後通過了考試。其實這個也看基礎。

4樓:鄭小公尺

看網課,刷題!!網課不要看平時那些巨多的網課了,要看衝刺的,比如斯爾的快充計畫啊,然後可以買一些押題卷做

我去年就是最後乙個月看的斯爾的快充計畫,瘋狂刷題,七十分過啦!加油哦

5樓:收合

會計是比較專業的學科,在毫無基礎的情況下,不是太容易,也需要一定的時間來備考

1、找網課不用太多斯爾教育或東奧足夠了每個機構都應該有那種衝刺班直接跟衝刺班聽不懂的部分再去基礎班或強化班好好理解記憶一下!

推薦老師:

會計:東奧馬小新 、斯爾劉忠

經濟法:東奧郭守傑(這可是大神 )、斯爾石佳(看她的經濟法最終衝刺的課最後串講知識點老酸爽了很有效率)

2、不用買書列印網課講義足夠了

3、關於刷題: 重要的是記憶知識點,題目只是知識點的考察形式,初級也不會考太晦澀和拐彎抹角的題目,沒必要瘋狂刷題,但用刷題來記憶知識點也可!

4、注意抓大放小,完全信任網課老師即可,如果某一模組網課被老師忽略了,那麼你也不要看了,畢竟60分萬歲,60分與100分沒啥差別,單位又不能多給錢,最後證上也沒有體現分數!但網課老師重點強調的,一定得記好,這20天反覆複習直到考前半小時!

6樓:CMM

做好20天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想過初會的準備,與其在這問怎麼20天內才能過初會還不如抓緊時間學習,把該上的課上完,該做的準備做好,初會沒有想象中那麼難,但是你只想玩還想過初會,只能做夢,學習從來沒有捷徑可走

7樓:會計私塾社

還沒有開始備考的姐妹真是大有人在啊!

特別是上班族,沒有時間看書,真是太不容易了,其實考初級也有方法的。

2023年初級會計備考,初級會計實務和經濟法基礎知識點,重點全部總結才40頁,每天看2頁,20天就可以搞定,只需背誦這51條公式+196個考點,可以抽空背一背,回家然後做題檢測一下,效果還可以,再接再厲哦~

初級會計實務

經濟法基礎

初級會計實務84個考點

經濟法基礎112個考點

祝大家上岸成功

如何3天內過初級會計的經濟法基礎?

包子小姐 太有難度了 感覺 要有人給你洩題才可以 開個玩笑 其實你最後衝刺一下,知識點小冊子瘋狂看兩天,刷題瘋狂看一天,再加上你的好運氣,考的都會,你就過啦! 白日夢想家 這時候一味的刷題容易陷入 徒勞 的境地,不如配套著邊背知識點邊刷題一起來吧 比起初級會計實務,經濟法基礎裡重記憶性的內容還是佔了...

初級會計考試十天內如何合理安排複習?

是氥氥吖 18年初級上岸 說下我的觀點 最後幾天看下重點知識點,做做例題或者刷真題都可以,考前查缺補漏一下。我個人認為最後這段時間刷題還是比較有效果的,可以很好的鞏固知識點。60分及格,衝一下還是很有希望的!考前十頁紙可以用上,三色筆記的話應該是來不及看完啦 我想要記錄一下自己的複習 五一全用來玩了...

如何在30天內通過軟考初級程式設計師?

勤奮的博學火山 軟考程式設計師不算是非常難的考試,但是乙個月的時間也確實比較短。所以首先自己先明確幾個點吧 基礎如何 能用於學習的時間有多少以及自己的學習能力如何。明確了這幾點之後,再根據自己的情況來制定學習方法,下列是一些推薦 1.教材的複習 根據官方教材列出大綱或找在網上一些思維導圖,按照大綱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