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6分,如何在20天內提公升到6 5?

時間 2021-06-02 18:06:59

1樓:PTE柒加

同學你好,

20天是否能將雅思成績從6分提公升到6.5分,取決於你現在各個分項的成績。

具體而言,如果你是想在20天把總成績提高0.5分,那麼是有可能的。你需要做的是,在聽力和閱讀部分下一些功夫。

這兩個分項是大家普遍認為的雅思中比較好提分的專案。你需要做的是,找出自己未達到理想分數的原因,例如是因為,聽力部分單詞拼寫,還是閱讀部分時間不夠,然後有針對性的進行練習。同時,寫作部分,你也可以花一些時間找出自己語法方面的常見錯誤,在短時間內提高一下自己語法的準確性,這樣也有助於你寫作部分的提高。

如果,你這裡說的提分0.5是口語或者寫作單項上,那麼小柒建議你考慮一下PTE學術英語考試。因為在雅思考試中在整兩個分項上提高0.

5分,需要較多的時間和精力。所以不妨試一試PTE。

具體PTE和雅思考試的區別,可以參見下表:

2樓:黃渣渣

考過3次,次次都是6.5, 全靠閱讀保命。閱讀最好拿7.5及以上聽力和閱讀短期內可以提高,寫作關鍵在審題,語法沒有問題的話,6分可以有,口語都是累

3樓:英語老師johnson

你需要的是k科學的練習但是更重要的是良好的獎勵機制我非常擅長口語寫作教學樓主的口語寫作分數可以看出基礎語法遣詞造句肯定有弱點需要上課+每日打卡練習哦如果再學會我的「比喻句」口語寫作上6.5-7都沒有太大問題~

詳情點鏈結https://

4樓:糕糕

從兩次成績來看,答主的口語是有很大提公升空間的。 我考過一次口語是6,考前就是自己練習話題,注意邏輯與一點點套路(尤其part3,重要性不必p2低,答主要是需要這部分筆記可以私我)。

加油!祝你好運 :)

5樓:Leo

你有小分要求嗎?

寫作和口語還是要自己平時多練習

聽力每天都要聽,實在不行考試前兩周就養成9點那個時間點都要聽的習慣閱讀做了之後注重去體會出題者的思路,說實話12.1號我也考了,你別心裡老想著壓分這個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

口語真的剛,不會口語成績還那麼低的,到自己身上找原因,比如再去看看評分標準,有針對的去練習。

加油哦!

雅思寫作如何從6提公升到6 5?

冰糖橙子 今天剛剛出分我感覺這個經歷就是一年前我報了乙個雅思班按著老師給的每一種結構的大體結構寫出來就是6 當時幾乎一周兩三篇練習作文 一年以後我中途考了一次gre 再考的時候又重新看了simon的網課話題材料背了背單詞到考場開始自由發揮居然6.5了hhhh 有6的基礎不難上6.5的 推薦跟著Sim...

如何在兩個月內把雅思從6提公升到6 5?

羊駝雅思 雅思閱讀其實考的就是同義詞替換,四六級的詞彙足以應付雅思閱讀7分。雅思閱讀不需要考生讀懂三篇文章,考生要做的是從三篇文章裡找到40 45句話來解決40道題,每一道題都可以從原文中找到答案,考點與原文一一對應,拒絕推測拒絕想象。 真經派大師兄 閱讀有些低了。聽力閱讀是較容易提分的,一般雅思的...

如何在最後130天從550分提公升到650分?

南初 550到650?我高考650 來著 基礎一直都不錯 老實說550說明基礎不算特別好,那想提到650就比較困難,建議先訂個短期小目標,一步一步來叭 漉日就 啊!怎麼又是高考諮詢,知乎總是給我這個大一狗推這些東西。emmmm我也不知道怎麼提分啊!這個分數其實不是關注點啦,試卷的難度其實決定了你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