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80 天內最大效率的完成 CFA LEVEL1 的備考複習?

時間 2021-05-12 05:00:13

1樓:落霞與孤鶩齊飛

mark一下,報名了16年12月3號的cfa, 今天是9月13號,希望83天後能有資格回來回答這個問題:) 本人工科背景,金融基礎0.

2樓:

各有各的路子,關鍵是靜下心來,看得進去。

即使是0基礎,只要你能拿得出300個小時準備,不管是80天,還是18天,肯定能過,就看你的決心和自制力了。

本人非金融專業,考試前乙個月開始準備,考試前一天晚上8點下班,差不多是乙個月來下班最早的了。主要靠每天地鐵上40分鐘,幾個週末和晚上十點以後的時間,大概150個小時。

把notes看了一遍,週六上午考試第一次做題比較趕,下午做題感覺好了一些。

分數不是太好,但是過了。這符合我的目標,求過不求A,能讓我輕鬆一點。

3樓:

我考一級的時候零基礎,49天搞定,專注就行,不用那麼長時間。

網路課程優點幫助,幫你提煉了。

看NOTES就可以,原版書只用看道德。

道德不是一票否決,我碰到過幾個持證人說道德掛過的,最誇張乙個人三個級別道德都掛了,一樣拿證書了。

最後一條:題海才是王道。至少40%的時間在做題。

4樓:cipher

LEVEL 1的話,個人0基礎,邊上班邊複習了1個半月過的,張三點五豐同學寫了乙個教程PDF,你可以去找找看,個人以為很有用,看NOTES, 做官方練習題和mock exam,確保以上三項基本都能過吧。

5樓:塵中之塵

熟讀notes,最後的時間理清知識體系,financial statement 一定要好好掌握,最後再看ethics,notes後邊的題目一定要多做幾遍,再做一套官方的sample,差不多了

6樓:

首先要了解你的知識基礎,這些內容是否在本科系統學習過。因為CFA一級的難度雖然不大,但知識面比較廣,共涉及9個方面。

其次是學習,只要使用study notes就夠了,在考試前基本要看2到3編。因為是全英文的,第一遍會比較困難,到後面就快多了。

一級建議多做mock和sample,practice exam的題型和實際考試其實差別比較大,只能幫助回憶整理知識點。

最後,80天要保證200小時的學習時間,100小時的模擬題練習時間,在考前最好有一周的時間衝刺,相信可以順利通過的。畢竟一級的難度不高。

7樓:劉文心

就個人的考試經歷來看,在準備一級的過程中比較糾結的是:ethic和時間。因為傳說中,ethic有一票否決權,沒有到百分之五十,其他再好也沒用。

何況,ethic相對比較tricky,所以有時候會比較蛋疼...而時間,在三個小時裡做一百二十道題目還是有點challenge的,必須之前要充分地模擬...

而其他知識方面,我個人覺得,的確不是很難,如果是金融背景的學生,乙個月時間就ok了,如果是跨專業且之前沒有相關知識背景的,三個月也綽綽有餘,關鍵在於堅持...

複習用書方面,notes就足夠了,看兩遍;ethic的handbook看兩遍,最好能進行一下自己總結;最後用官方的mock和sample模擬一下,還有時間可以做一下practical exam V1&V2

8樓:空裡

blog.sina.com.cn/s/blog_55d89f8d01000bm9.html這哥們用了不到兩周過CFA 1,非金融專業

如何在28天內練好口語?

公尺拉外教 原汁原味,純外教浸入式學習,每天25min,堅持練習,28天突破口語障礙是可以的,但要達到乙個流利說的層度,還要看自己的基礎。英語能力的提公升不是乙個結果,而是乙個過程,這樣的乙個過程可以用乙個曲線來形容 語言能力的提公升大致可分為以下三個階段 緩慢起步期 上面已經提到過 口語障礙 這個...

我想知道如何在80天內從420分到600分左右?

時語 國一捲,去年山東考生。抱歉,除非考420分的原因是理綜 文綜 沒有寫。好好努力,到五百分還是有點可能的。加油,一定別放棄 此間少年 寫的很細,看得出來對自己有個清醒的認識。600分別想了,不過500還是有點可能的。語文隨緣,這東西現在沒法提分。算是105 數學,按你的說法你大題只有兩道壓軸會錯...

如何在十天內備考雅思

繆糕家的小boobii 勵志回答 你可以的還有十天可以準備,相信你自己可以上岸,你可以再刷刷真題 多聽聽真題磨磨耳朵,大小作文練習。寫完找老師批改,最後調整一下心態就可以去考試了。認真回答 還是退考吧,退考就扣幾百塊錢,要不是有把握的就別去拿2k去打水漂了。還是再多準備準備吧,我二戰7分上岸不管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