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男生,但不知道怎麼聊天,並且不知道要不要主動去聯絡,因為之前不熟?而且聊過兩次都是我主動的?

時間 2021-05-29 23:27:06

1樓:青綰

如果真的喜歡,不要說聊過幾次了叭

我也不清楚你的兩次是找了兩次還是什麼;你如果擔心沒有回報,可以試試投入一段時間如果是短期的話,也要兩周以上;如果那個男孩子比較慢熱,至少乙個月;

要那麼彼此互相了解,在這段時間裡你要記住你是要創造時機讓別人看到你的閃光點。而不是看到你有多喜歡他。因為男孩子覺得吃定你了,即使成了,也會心理上和沒有吃定你不一樣的。

這段時間也不要太矜持,也不要太放縱,看個度叭。

感覺提問者有點放不開,建議放開一點,先把他帶入好友的角色,再逐一攻破

2樓:希望是你的一抹陽

哈哈兩次別人憑什麼喜歡你,就因為你喜歡別個,別個就該像你對他那樣對待你請你冷靜一點,清醒一點,別個可能只是當你普通朋友還有,是你先喜歡別個的,沉住氣,沒事的時候就聊聊日常,不要患得患失,不要想太多,像普通朋友一樣,偶爾聊聊,慢慢增進感染

3樓:神賜阿夕

生活裡一定要多接觸哦,展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給他看啦,祝你成功~

(這個只是我個人的經驗啦,不知道適不適合你啦( . ))

4樓:派大星

要是不太熟的話聊天可能會有點尷尬,可以選他比較擅長的事情找他幫忙,這樣可以很自然的展開聊天,也不會讓他覺得有什麼壓力,重點是還可以以答謝為理由約一頓飯

5樓:Kaitlyn Vera

如果這樣的話就找些話題,如果他還是冷漠,你可以堅持一小段時間,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就放棄吧,畢竟乙個勁的熱臉貼冷屁股很卑微的

6樓:紅燒肉被我吃掉了

聽到抖音乙個博主的想法我覺得蠻對女性要主動兩件事第一件表達喜歡你想想沒有人會和不知道什麼目的的陌生人聊東聊西你直說我對你有好感還蠻喜歡你的找你聊天約你吃飯都有理由了。第二件事就是主動發起邀約,其他的什麼主動聊天,什麼推進關係都不是你該想的。如果人家不喜歡你,那就換乙個吧。

7樓:晚風也溫柔

找話題,因為是你喜歡他,所以你必須得做主動的一方,時間久了,他習慣你的存在了,慢慢就會喜歡你的,人都是會慢慢喜歡上經常和自己聊天的人的。

8樓:Aurora

看了一下別人的回答,我也覺得線下比線上效果好真的,如果你跟乙個男生就算是天天聊,但是沒啥見過面他最後會選擇的不會是你相信我,男的跟女的不一樣的,我前幾天才經歷這種事,而且有時候是他主動的情況下,最後找了乙個跟他同城的女孩,現在我跟他也沒聊過了,就像以前也完全沒聊過一樣...

9樓:

其實我也想問這個問題……

算不上很喜歡吧,認識不久,是我爸爸介紹的乙個男生。

上週聊了幾天,上週六聊的最多,也就是在上週六晚上我發了訊息他沒有回之後,斷了聯絡了。

我也不用苦惱要不要主動找他了,不用苦惱找什麼話題了。

年紀越大,相親的越多,越有種被別人挑來挑去的感覺。

已經開始懷疑人生了。

10樓:徵羽

建議不要主動,後來我才明白,女生要矜持這句話真的很重要,你可以時不時的發幾句不痛不癢的訊息,但不要一直聯絡對方,還有線下接觸比線上聊天來得更有效果,你可以生活中製造一些偶遇,可以像他尋求幫助,可以像朋友一樣的聊天開玩笑,但是切忌像他透露你喜歡他這件事……最後祝你找到乙個你喜歡且喜歡你的。

11樓:大ling

其實兩次,真的不多,想藉著這兩次的聊天,能讓他感受到一點什麼,可能還是有點困難,特別是對於有些男生而言。

你如果真的喜歡的話,就大方點找他聊天唄。不過,注意一下時間和場合。你該學習該工作的時間,就去做好自己的事,在你空閒的時間再去撩撩他。

不要因為一直想著他,然後把自己的原來生活軌跡全部打亂,這樣子,不管結局如何,自己都是虧了,何況是一段還沒能看到一點點苗頭的感情。

我曾經也試過,很喜歡乙個男生,但是確實不了解,只是覺得他很溫暖。也是想方設法找他聊天,但是不會很頻繁,一周或者半個月才找一次,找的時候他也會陪我聊一會,然後後來慢慢地,就淡了,然後自己才發現,其實不能說是喜歡,只能說有點好感而已,現在,我們還是好朋友,但是不會有那種感情了。在那段時間裡,我滿腦子都是他,但是我比較理智,一邊想他的同時一邊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每天都好好學習,看看書,跑跑步,只有在晚上的時候,會給自己一些時間去想他,也試過在知乎上搜各種各樣的回答,其實,看的時候覺得很有道理,但是到自己身上,卻發現怎樣都行不通。

所以呀,還是看你吧哈哈哈。如果他不能夠讓你變得優秀的話,這段感情可能是錯的。如果你離開他,會讓自己變得更優秀,那這段感情,更加可能是錯的。

祝你早日找到王子喔

12樓:各有哥哥

既然都聊過兩次了那就更要堅持拉!還有就是努力提公升自己沒有誰會無緣無故喜歡沒怎麼接觸就聊聊天的人吧。 另外就是戰線不要拉太長如果一年之間斷斷續續多半沒戲真的。

13樓:林可

聊天主動沒什麼,兩個人要是聊的開心,別說兩次了,再來十次也沒關係!

既然題主強調了兩次,那麼必然是覺得這兩次聊的並沒有那麼火熱,並且或多或少有些尷尬。讓你猶豫,不知道該不該繼續主動。

(別問我怎麼知道,尬過)

我有個有好感的朋友,也是很不好聊,又該死的約不到人。然後我們的聊天全靠乙個話題:夢。

說來也是很絕,我隔三差五就會夢到他,我從來沒有夢到乙個人那麼多次。貼圖證明哈哈哈哈哈

你我本無緣,全靠夢續緣!

我覺得,有緣的人不需要怕聊天不主動。無緣的人你再怎麼努力都沒用。

14樓:Lily-曦

聊天這件事,在性別面前,其實算是有乙個小門檻在那裡,你不了解這個人,聊天方式就只能是試探性的,從了解的內容,在進行下一步,是否繼續。

姐妹,就你這個情況來說,你主動去找了這個男孩子,可能需要乙個背景,他是否認識你,熟悉嗎。再看聊天內容,男孩子聊天過程中,回覆熱情與否,回覆內容是與自己有關,還是與你有關,話題主要都是誰在找,話題延續還是快速終結。這些算是乙個評判,你要不要繼續?

而且就在曖昧期間,女生的偶爾主動撩撥,還是要看男生的回覆,這個回覆基本能看出男生對你是否有興趣,有興趣這件事很重要。

老是忍不住找乙個男生聊天,不知道是不是喜歡,也常讓人誤解,怎麼辦

我也是,我明白題主的意思。因為最近很困擾,所以我也一直在反思自己,不太熟悉的我很想接觸。但熟悉了,我會想別吧大家朋友就好關係別太近了。我很珍惜我的朋友們,遊戲認識乙個男孩,全平台把我刪了,我真是哭慘了,半夜想起來就想哭,哭得嗓子疼 沒出聲的那種,哭的特別憋 但我並不想挽回,因為現在我都不了解他就那麼...

喜歡乙個男生但是不知道該怎麼表白?

我也不知道,但也想過跟喜歡的男生表白。因為我很慫,又很穩得住,就一直觀察暗戀。現在發現他根本不值得我喜歡,瞎了,幸好沒表白。 寒星冷雨驚夜鴉 當然還是看人,但是並不是沒有規律可詢的。相對來說,如果是感覺感情比較豐富 這個總有一定了解吧 或者相對比較外向很能帶動情緒的人,你可以開玩笑的方式暗示一下。如...

肥宅喜歡乙個女生,不知道怎麼和她聊天,怎麼辦?

素馨 不矯揉造作,就說心裡話,想關心她吃飯沒有就直接問,想約她就提前直接預約。不用迂迴,不用戰術,可能會顯得生硬,突兀,但是真心任誰都能感知得到。若她對你無意,也不浪費時間。 愛老師 其實從你的回答中,可以明顯的看出你是乙個不自信的人。以我的多年的教學經驗判斷,你現在這個狀態即使你們出去約會,百分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