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天蠍男,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 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23:01:03

1樓:

emmm 我男票就是天蠍我感覺天蠍挺敏感的除非你把感情隱藏的很好不然他應該已經知道了如果他是那種性格比較直爽果斷的人且不喜歡你的話應該會有意的冷淡你但是還是不會讓你太難受的那種如果喜歡你的話就會有小曖昧不過每個人性格不一樣也不一定經供參考

2樓:西語安瑄

天蠍座比較細膩,比較敏感他應該有所察覺,所以適當的暗示。如果幾個月他都沒有表白,那就是對你有好感但是不想發展成為男女朋友。或者他沒準備好跟你走到那個關係吧。

更直接的就是直接問他,我覺得這也是很好的做法,不用拐彎抹角,你猜我猜的。我個人比較討厭磨磨唧唧,猜來猜去(天蠍男)

3樓: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只要長的好看,沒有追不到的天蠍男。好像所有星座都是這樣說了句廢話……說點實在的吧,不知道你們處於哪個階段。但對天蠍你得吊著,不要都聽他的話。

偶爾也要堅持自己的想法,他反而覺得你很有個性。小作即可,然後暗示到位他如果對你有感覺就會告白了。

男生大部分喜歡乙個人都很明顯的,假如你表示的很明顯了他沒有反應,那就有乙個原因:他在裝傻充愣。

來自雙魚女

4樓:wx1994

怎麼才能確定他喜歡我呢?倆個人見面的時候很好,有點曖昧。不見面的時候。

平時說話也有點小曖昧。可是有一次他說朋友介紹要相親我們就吵架了。之後過幾天他說戀愛了。

那是不是該放棄了……

喜歡上乙個天蠍男,但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本人雙子女?

咳咳因為我前男友是天蠍所以我很了解看了你們的聊天我想說說從這上面來看的話他對你最開始是好奇你長啥樣了因為天蠍男都挺顏控再到後面你送東西他都不要了還有你們的聊天他就是很敷衍的感覺雖然天蠍的確就是那種很冷的性格呀不過遇到他喜歡的女生他會靦腆會主動去偶遇會看到你時不自覺嘴角上揚天蠍都是很細節控。所以你如果...

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啊哦 你不敢確定ta到底喜不喜歡你,那就一定是不喜歡你,儘管這句話有點喪,如果ta喜歡你,你就不會來到這裡問問題了,這確實是乙個事實 候鳥 所以,不要想,他到底喜不喜歡我,感情是雙方的,是主動的,互相等待可能會錯過,所以,如果你喜歡那個男生,就大膽地說出來。起碼要讓他知道,你在乎他,他才會義無反顧 ...

雙子女喜歡上了天蠍男,他到底喜不喜歡我?怎麼追?

離歌 他是天生的偵探和法官,而你是天生的馬大哈加孩子,他會很樂於細心的照顧你,但你一定別有太多男性朋友讓他不小心碰到 可我知道,他一定能碰到。 已登出 想送禮物的話別去問對方要不要送,因為絕大多數人都會客套地說不用。天蠍不論男女心思都很重,想開展一段關係會考慮很多方面。忽冷忽熱要麼是本來就不喜歡你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