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女喜歡上了天蠍男,他到底喜不喜歡我?怎麼追?

時間 2021-10-18 03:13:50

1樓:離歌

他是天生的偵探和法官,而你是天生的馬大哈加孩子,他會很樂於細心的照顧你,但你一定別有太多男性朋友讓他不小心碰到~可我知道,他一定能碰到。

2樓:「已登出」

想送禮物的話別去問對方要不要送,因為絕大多數人都會客套地說不用。

天蠍不論男女心思都很重,想開展一段關係會考慮很多方面。忽冷忽熱要麼是本來就不喜歡你只是出於禮貌跟你交談,要麼是有點好感但跟你相處的時候發現一些問題所以他需要冷下來試探。

喜不喜歡你這一點你把自己當成旁觀者翻看一下聊天記錄就知道了,基本上聊天的態度就能感受到,男生喜歡乙個人挺明顯的,比如經常找你聊天,你找他幫忙從不拒絕,甚至時不時還會有試探,最起碼你們之間會有曖昧的氛圍。越是禮貌其實越說明他還只把你當成普通朋友。

追天蠍只有兩個辦法

1、漂亮但真誠,基本就是保持你自己,等他主動,套路多少都沒用。

2、外表不夠出色的話就靠情商,但不可操之過急。在感情上天蠍喜歡按照自己的進度來,前期會有很長的觀察期,一般情況下都是你被看透了但是你對他卻不怎麼了解,天蠍非常擅於隱藏自己,但卻會通過你的言行來判斷你們是不是一路人。

其實追任何男生都是一樣的,要麼靠自己優秀(學歷、能力、外貌突出),要麼就能給對方提供情緒價值,也就是讓對方感覺跟你相處很開心很放鬆。

我是雙子女,他是天蠍男,他是不是渣我騙我?

桔平 首先哈,暫且不提他這個人,我在想,他室友是不是喜歡他啊,管那麼寬,別人的感情事他也來插一腳,怎麼吃他家公尺了?真賤。你現在可能就一直沒走進他心裡過,就在表層徘徊。如果你沒那個毅力去花時間精力走進他的心裡,那麼就勸你早點放棄。不管他是否求你和好,你都應該果斷拒絕離開。照目前這個情況來看呢,我覺得...

本人雙子女 喜歡天蠍男 已經表白了 對方不接受也不拒絕 咋整?

進擊的天蠍座 如果他沒有圍著你轉。但是還是跟你玩的很開心。由以下三點。第一。你們的性格很合拍或者是共同領域有接觸。他跟你玩的來也說的開。那麼他想跟你當朋友。也僅限於朋友。第二,他和你的相處過程中,會對你笑,但是呢,開玩笑不會很過。發資訊基本秒回。有很多話題再聊。那麼他可能對你有好感。並且把你拉入了自...

雙子男到底喜不喜歡我呀?

moon 看完第一反應應該是有喜歡,但喜歡到非你不可非在一起的程度,就拿不準呢。雙子對在意的人,會很有表現慾或傾訴欲,像個小孩一樣,撒嬌其實能說明他對你起碼有好感,但說葷段子就有些拉垮呢,雙子男在喜歡的 女神 面前,是很在意自身形象,尤其還沒在一起,會故作正經,變得一點也不靈活,但如果你們是朋友公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