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女生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我要表白嗎?

時間 2021-06-20 02:25:42

1樓:辛巴

看情況吧。如果那個女生平時對你愛搭不理的這種絕對不建議表白。又如果說這個女生不會經常性跟你聊天,或是約她出來三次才出來一次這種,建議觀察一段時間

2樓:非常善良的藍孩子

建議不要表白,表白這玩意真是太low了,至於為什麼,我來說說我的觀點和建議: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對方喜不喜歡你都是感覺得到的!

現實中還有很多感覺女孩喜歡自己的表白後卻發現對方拒絕自己而情緒一落千丈,男孩子就會糾結他是在考驗我還是不喜歡我呀?結果最後到你這一步你再來知乎問女孩子第一次拒絕我是在考驗我嗎?我還要不要繼續表白第二次?

如果你們認識時間短就先多聊天(不然她哪知道你是饞她身體還是真正喜歡她?),看她的回覆你的速度,會不會和你主動衍生話題!如果經常回覆很慢或者不回覆,就是你在她面前不夠吸引力,當然在這個過程中也不排除有些喜歡養備胎的女孩,也會選擇性回覆你,所以這個就得看你的分辨能力。

真正的高手是先把自己狀態調整好,讓自己是個有吸引力的男人。然後去了解她的生活狀態,喜歡什麼,多製造她感興趣話題和她交流。切記不要一天噓寒問暖,這樣只會讓她覺得你很煩像個舔狗,男女交流要站在同一水平線上,往往越是舔狗越適得其反。

熟悉之後盡量往把她單獨約出來的方向走,能約出來和你單獨玩耍就證明她是不反感你的(無論怎樣都約不出來和你玩耍那就趁早放棄),舉個例子你們聊到美食的時候你就可以約她吃飯,說某某餐廳有什麼特色食品一直沒機會去啊,下班請她去吃東西看電影之類的(其實這些情況就相當於在無形的表白與試探了,現在的女孩子可不蠢,還不知道你那些小心思?還不是人家對你有好感才願意和你約出來玩的)。

所以啊,時間久了出來玩的次數多了也就熟悉了,不是男女朋友卻經常向男女朋友一樣相處著。這種沒有表白,其實也在無形中隨時隨地的超越了表白,直到她已經預設和你的關係,到最後你和她如此親密女孩子還來反問你一句:你覺得我們現在算什麼啊?

你再來說做我女朋友吧豈不是很和諧?

戀愛都是建立在彼此有好感的基礎上,從來不差表白的那幾句話。做到自身有吸引力,你若盛開,清風自來,祝戀愛成功。

3樓:小小郭

你看她平常對你的態度,如果是冷冷淡淡的,那說明她對你沒有一點點意思,還是別了,但是如果你說的話她都能夠接下去而且主動提出話題,那還是有戲的,表白說不一定能成功,如果不成功,那就說明她的圈子裡面,有比你優秀的人出現了。

4樓:風車車

不要,親身經歷告訴你,絕對不要。除非是百分百確定,我90%確定她對我有那方面的好感,並且她在我表白前幾天還問我喜不喜歡她,各種暗示,結果表白了就這?什麼考慮和試著相處,接受但是不完全確定,都是把你當備胎。

所以在沒有百分百確定她對你喜歡的程度,不要輕易表白,表白只是水到渠成的過場,別聽那些什麼「表白是衝鋒的號角」,真傻,我就是這麼被騙的。

5樓:施樂智

回答得有些晚了。

女生喜不喜歡你,你是感覺得出來的。

如果兩個人聊天的時候,這個女生總是很冷淡,都是以陳述句結尾,並不會丟擲問題或者提出話題,而且總是隔很久才回覆你,那麼我勸你再努努力或者是放棄。努努力的意思是改善自己或者是再找挖掘多一些兩個人的共同話題之類的。

聊天這件事情就像是打桌球,我不信有人會問「有人和我打桌球總是扣球不讓我接,請問他是喜歡和我打球嗎?」

如果兩個人聊天的時候,這個女生會很積極地回應你,反過來問你一些問題或者是拋一些話題,那麼你可以試試約她出來幾次,這時候不要心急,如果出來玩之後她和你聊天依然是很快樂的樣子(突然冷淡的話你要反思是不是你當天的外貿穿著或者是行為舉止出現了不妥),那麼這時候如果你覺得了解得差不多了,就可以著手準備告白了。

我這裡說得了解得差不多就是要你排除她是個海王的可能性,因為大部分女孩子還是很好的,基本上不會出現不喜歡你還一直吊著你的現象,所以這點需要你自己把握。

告白的話除非有特殊情況,否則我不建議採用聊天軟體告白,誰都希望被珍視,認真對待吧。

祝你告白成功。

6樓:七朵雲

要啊。喜歡她,就認真地、勇敢地去告訴她,將你的喜歡,你的歡喜與她傾訴。

或許現在的她還未喜歡上你,因此她拒絕。

那麼如若以前你和她相處的距離很近,時間也長,關係很好,有多次的談笑風聲。

如此這樣,我認為你最好平復這場心動,因為在過往她只把你視為朋友,在往後的漫長年月裡,如果你們繼續相處,大多只會讓她更在乎與你的友誼,想做戀人,更難。

如若以前你和她相處的時光甚少,交談的次數屈指可數,她對於你,其實感到陌生。

那這場告白其實對你很好的,你由此知道她對你的態度,不必再糾結猜想。大多數女孩子拒絕了男孩,都會感到抱歉的,你還可以此為進,追她。

現在不喜歡你的人,不代表以後不喜歡你。

因為喜歡是乙個動態的過程。

你付出真心與行動,總比無所做為錯過好。

但一定注意的是,如果你們已經深入了解,她依然不喜歡你,那還是錯過的好。

並非所有喜歡都能帶來歡喜。

借用古言,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7樓:咧咧小可愛

去表白吧,不要留遺憾,但是你要明白你表白後你們之間會很尷尬可能連朋友都做不了,這也就意味著你要放下這段感情了,對你來說也好,沒有結果的喜歡只是徒勞的,你該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啦

8樓:就是我

在你不知道她喜不喜歡你的時候我勸你不要,你最好學會先融入她的生活,只有兩個人找到了吸引的點才想要靠近,不然的話失敗的機率很大的。

9樓:「已登出」

不要表白,

先接觸,大致了解,看回應再決定要不要表白。貿然表白,自己心裡七上八下一點譜都沒有,成功機率也小

先找她聊天,增加接觸啊,不表白,就關心了解,女孩如果對你回應一般始終被動那就是不喜歡。只要你不表白女孩子通常不會主動說我不喜歡你,這樣無論成功與否都不尷尬

10樓:疼醬

首先你要知道你有沒有能力和她在一起,結果會是好的嗎,想清楚自己的問題。如果你覺得你們兩個有未來,表白試一下,失敗就說開個玩笑又何嘗不行吶~ 不要草率決定把長久的友誼變成短暫的愛情加油^0^~

11樓:嫣然笑笑

乙個人喜歡另乙個人是不經意間就會流露出來的情緒,藏不住的但是你是否能發現她對你是不是喜歡的細節呢要是你覺得並不能的情況下先不要表白也避免自己尷尬了解她的喜好找到與她的共同點讓你們的溝通變的豐富起來要是她與你在一起流露出的都是開心滿足好奇恭喜你那個時候你的機會就會大大增加哦~

12樓:布奇和菲利普

起碼試一下,不然弊在心裡再喜歡你都會變淡的,況且告訴你一哈,我第一次表白後發現我喜歡的女生和我朋友在一起了,當時有點尷尬,但現在想一想,起碼我嘗試過了。

13樓:123

瀉藥!!!

作為女生來回答

喜歡就去表白吧,如果她喜歡你就會答應的,如果她不討厭你即使拒絕了也還會和你做朋友的,如果她直接和你絕交了說明她並不怎麼在乎你,當然了這種情況即使你不表白你們之間也會發生各種矛盾的。

加油吧,祝你成功,各種程度上的

14樓:「已登出」

《陳昌文方法之戀愛寶典》適合你。

書中強調不要表白。表白了你就把主動權交給別人了。

你要展現你的價值籌碼。你要吸引對方。

主頁找到我學習這本書吧。

15樓:縱酒0.2

你可以通過朋友或者她閨蜜旁敲側擊,先了解你在她那的印象如何,然後再暗示,如果她沒有出現牴觸和不耐煩什麼的,那麼你還是有希望的,女生對你也是有好感的,你可以試試

我喜歡女同事,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但是又不拒絕我送的奶茶,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迪妹迪妹 叫你姐妹兒,證明暫時對你沒那種意思,只是把你當作朋友看。如你想再增加感情,讓她察覺到你對她的喜歡,平時聊天就曖昧一點,在公司就多關心她,幫助她。 不打昕昕 1,不要過度解讀 不拒絕你送的奶茶 的這個行為,關係比較好接受一杯奶茶有什麼,難道她請你喝奶茶就是喜歡你?同事接受你的幫忙就是對你有意...

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啊哦 你不敢確定ta到底喜不喜歡你,那就一定是不喜歡你,儘管這句話有點喪,如果ta喜歡你,你就不會來到這裡問問題了,這確實是乙個事實 候鳥 所以,不要想,他到底喜不喜歡我,感情是雙方的,是主動的,互相等待可能會錯過,所以,如果你喜歡那個男生,就大膽地說出來。起碼要讓他知道,你在乎他,他才會義無反顧 ...

喜歡上乙個天蠍男,但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本人雙子女?

咳咳因為我前男友是天蠍所以我很了解看了你們的聊天我想說說從這上面來看的話他對你最開始是好奇你長啥樣了因為天蠍男都挺顏控再到後面你送東西他都不要了還有你們的聊天他就是很敷衍的感覺雖然天蠍的確就是那種很冷的性格呀不過遇到他喜歡的女生他會靦腆會主動去偶遇會看到你時不自覺嘴角上揚天蠍都是很細節控。所以你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