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天蠍男到底喜不喜歡我呀?本人天蠍女

時間 2021-07-05 08:07:49

1樓:塵緣白狐

我的兩任男友都是天蠍男,第一任,他主動追我,認識一年後我才答應在一起,先期會吃醋,各種套路了解你,每天主動聯絡你,每次見面那種眼神都會是要把你吃掉,但是會尊重你的意見,當你想給他的時候,他才會去做那件事情,不然就是強忍,期間也會冷戰試探你會不會主動找他,但是回訊息的速度幾乎秒回,一直到我提出分手,幾乎最長一次是乙個小時才回。

第二任見我第一面就叫我老婆,我以為他是流氓,就沒理他,第一次約會我給忘了,他在我家樓下等了乙個下午(逛街手機沒電了),然後就是各種約我,我都是每次帶很多姐妹,後期幾乎天天約我吃飯,只要他不出差,沒應酬,那必須每天見,半年後確立關係,剛剛確立完關係,就套路我見了他父母,緊接著就是讓我帶他見我的父母,然後就是一直到現在已經結婚快20年了,還是很寵我。

你自己參考一下,其實個人覺得不管是那個星座的男人,他如果真的喜歡你,一定會去想方設法的了解你,製造跟你一起的機會,你要相信自己的直覺,當然不能自欺欺人,不愛你的男人,就直接過,沒必要給他們找那麼多理由,把時間用在賺錢和提公升個人實力上,才是長遠之計!祝你在愛情道路上順風順水!

2樓:任時

他可能對你處在有好感的階段,但不是特別喜歡,上心那種。

因為乙個真正在乎你喜歡你的人,就算不管工作多忙也還是會跟你說一聲的,不會吊著你的胃口。

還有,就是如果他喜歡你的話,你是能感受到的。現在你們初期可能看到了,有些只是表象。

但是,喜歡就去追吧~

雙子男到底喜不喜歡我呀?

moon 看完第一反應應該是有喜歡,但喜歡到非你不可非在一起的程度,就拿不準呢。雙子對在意的人,會很有表現慾或傾訴欲,像個小孩一樣,撒嬌其實能說明他對你起碼有好感,但說葷段子就有些拉垮呢,雙子男在喜歡的 女神 面前,是很在意自身形象,尤其還沒在一起,會故作正經,變得一點也不靈活,但如果你們是朋友公升...

雙子女喜歡上了天蠍男,他到底喜不喜歡我?怎麼追?

離歌 他是天生的偵探和法官,而你是天生的馬大哈加孩子,他會很樂於細心的照顧你,但你一定別有太多男性朋友讓他不小心碰到 可我知道,他一定能碰到。 已登出 想送禮物的話別去問對方要不要送,因為絕大多數人都會客套地說不用。天蠍不論男女心思都很重,想開展一段關係會考慮很多方面。忽冷忽熱要麼是本來就不喜歡你只...

這個男生到底喜不喜歡我啊

花雨說情 他是這樣的人,看起來比較悶,就是沉默。但不缺愛心。有很大可能他還是初戀,還有點青澀,還不太懂如何表達內心。但是,他在朋友面前還是抱過你,牽你的手,給你存在感和安全感,還是在乎你的,心裡有你。你們應該都不大,男生本就成熟的比女生晚,所以,一時的生澀可以原諒的。只要你不要那麼急的要情緒價值,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