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朋友的他到底喜不喜歡我呢?

時間 2021-06-16 12:24:31

1樓:

我和你一樣,前幾天才在一起。她工作。白天幾乎不和我聊天,我們也只有週六會在一起。我的辦法是手機關機,瘋狂刷題。刷累了休息10分鐘,這期間再想她。

其實才在一起的一兩天我也經常想她,主要原因是她抱過我,身上有她的香水味。後來自己冷靜下來發現我老是想她的原因是身上有她的味道,後來就把那件衣服換下來趕緊洗了。就發現好多了。

我這個時候因為給你寫問題就沒怎麼想她了,不說了學習去了。考研加油!!!!

2樓:

我也在考研,二戰,母胎solo,有人追過。

去年考研包括今年考研,備考期間就喜歡想東想西,去年考研期間我還在想要不要考完就結束曖昧,去表白,等我考完我就完全不想去了,比談戀愛好玩的事多了去了,為什麼要去費盡心思去想另乙個人在幹什麼呢哈哈哈。

雖然我現在又蠢蠢欲動,但是我覺得我是因為考研期間太寂寞無聊所以想談戀愛了,等我考完,我估計又不想了。

情況可能不一樣吧,但還是覺得先考完再說吧

覺得自己有點太表臉了,匿了

他到底喜不喜歡我鴨?

櫨稽 當你不知道的時候,一定一定一定想的是 不喜歡 如果喜歡你,那姐姐祝福你,覺得你很幸運,如果不喜歡你,姐姐不希望因此擾亂你的心情,影響你對戀愛的美好想法。 灬竹子灬 emmmm,從母胎solo的單身狗角度來看他應該是只把你當朋友,或者僅是當做自己的乙個患者朋友畢竟你這邊已經不止一次表明了你喜歡他...

喜歡的人到底喜不喜歡我

jingy 我覺的他不喜歡你,如果他喜歡你那他就不會和他前女友復合,他之前說喜歡你,可能是因為當初你閨蜜問他,他不想那麼尷尬,才說的喜歡你吧 沒接觸過你們這個群體,不好回答,那我就從正常關係來回答吧。你就相當於備胎。分手了高調告訴你的閨蜜和你,在散步時表現對你的曖昧,故意引導你的閨蜜去了解她的感情狀...

我喜歡的人到底喜不喜歡我?

來去幾相識 看得出題主女生是真喜歡這個男的。這個男的對題主也有好感,也是喜歡的。但這個男的性格比較被動隱藏,也愛面子。家境還好人長得不錯,這就會想排隊的人多!自己也會拎不清,總會認為擠到排隊前頭的人是最好的人!那個前女友 他想和題主女生談戀愛時,聽說一哥們喜歡,立刻退避三舍了。後來這哥們和題主女生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