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辭職,但是辭職後不知道做什麼?不知道自己適合做什麼?好迷茫?

時間 2021-06-02 09:43:59

1樓:財叔

沒想好就別衝動,好好工作就好了!可以邊工作,邊找乙份副業幹著,看看自己對什麼感興趣,既可以賺點生活費,有可以嘗試不同的生活方式!

關鍵是要找到自己到底喜歡什麼,一般喜歡的事情,會願意投入更多的時間和精力進去,感覺不到厭煩,常常在取得小進展時,會發自內心的開心!好好想一想!

工作沒有很完美的,適合自己又感興趣的職業太少,但它是我們生活的保障,還是要慎重決定的!

2樓:風雲

當你想辭職的時候你已經不在這個行業了,你就是還是最好資質吧,因為現在不想幹了,具體你說你不知道你自己想幹什麼,其實你可以,我以前有這樣的經歷,你可以思想思考一下,自己到底適合幹什麼,有時候也不知道自己是幹什麼,那就找乙個工作既能符合掙一點錢還能幹得開心,這是最好的,當然這樣的工作很難找,因為現在所有的工作,其實你想的很好看,但是其實做起來並不是那麼好做,其實我們可以做一些有意義的工作,讓自己開心一點體會到人生的快樂,而不是為了賺錢而賺錢,有時候工作並不是僅僅為了賺錢而賺錢為了更好工作。

3樓:吉簡簡

我就是在迷茫狀態下裸辭了,現在在家呆著不到乙個月,從辭職回家的第一天就開始焦慮了,因為作為乙個成年人,沒有自己的收入是一件很可怕的事,主要是過不了心理這關。可以一邊工作一邊做職業規劃,等心裡清晰了想要做什麼再辭職。

4樓:小六

剛工作那會兒,不敢換工作,怕找不到工作,很迷茫,所以對這種感覺很清楚,但現在過了那個階段回望以前,真的想對那個時候的自己說:不用急,不用焦慮,真正沉下心來理一下自己的喜好,或者不防大膽一點,放手去嘗試或者實踐自己的想法,哪怕中間會走彎路,但是能摸清楚自己的方向,這些付出就是值得的,方向確定以後沉下心好好學習,形成自己的核心競爭力,在職場以後就不會太辛苦,如果一直不清楚方向,這裡努力一點那裡努力一點,或者不堅定方向,遇到問題就想換工作換行業,那麼會一直心累,心累帶來的是一系列負面的影響,年輕人加油,一切都會好的

5樓:SunshineFlower

我已經辭職了,裸辭。其實對於我來說挺難做這個決定,29,剛結婚,家庭收入一般,疫情,經濟蕭條,等等各種原因我都考慮過了,但是我還是毅然決然的辭職了。辭職的原因也有很多。

6樓:Tina

?不知道自己適合做什麼?那你想辭職的理由是什麼真的想好了嗎?如果是因為現階段工作不如意沒有成果想要逃避現狀,建議還是慎重!

7樓:David

第一,如果沒有方向,其實不需要辭職。

第二,如果有方向,可以兼職搞副業。

第三,如果副業收入超過主業,這時候可以考慮辭職,全職搞副業。

8樓:餘歡水

哈哈,我辭職換的工作也不少了,感覺一次不如一次,只能說如果你年輕的話,可以按自己的心情來,這種事多經歷你自己就知道適合什麼了

9樓:程式設計師部落

1.從自己感興趣的角度出發,先判斷是否可以切換到自己興趣方面的職業。

2.從自己下乙個人生長遠目標出發,做一次有準備的選擇,積累力量。

3.從提高生活質量角度出發,離開或者不離開是否能提高生活質量。

4.從提高自身能力角度出發,當前的工作對能力是否還有提公升的空間。

5.從自身優劣勢分析,選擇自己強項進行深化,在看看要不要換。

6.如果覺得沒挑戰,就換公司不換崗位,或換崗位不換公司。

如果還是迷茫,就凌晨4點起來在城市裡跑跑步,中午爬爬山,晚上喝點小酒。

10樓:千與千羽

我覺得換工作也挺麻煩的,能不能先請一周的假,讓自己休息放鬆,想一想是什麼困難讓你想要辭職,再問問朋友這些困難能不能被解決克服,如果辭了職以後還會不會出現這種困難,想清楚了再說辭職的事呢?

11樓:行三千

可以先明確下自己為什麼想要辭職?

-如果是因為不開心,就選擇開心的部分進行(比如工資,強化自己喜歡的部分)

-如果是因為理念不合,違心的做事,讓自己憋屈,就試著投投簡歷,給自己找個出口。

~在成長的過程中就是自我認知的過程,如果有條件,可以多多的嘗試,如果沒有,先滿足當下的計,同時可以嘗試著了解自我,找到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建議先確定可以自己自足,再確定自己想要的方向,這樣在比較有安全感的前提下進行,是對自己負責也可以讓家人放心。

*不過人只有一生,還是希望,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最起碼不要做讓自己討厭的事。

我自己有辭職變道的經歷,前同事也和我訴說過她的痛苦,在國有銀行(外人看還不錯的工作),家裡人認可,自己卻不太開心,於是,我寫了一篇文章給她,就是關於這個問題當時的一些看法。

我特別理解迷茫的感覺,現在的我有些釋懷,就試麼,有安全線打底,就不怕,時間會告訴我們答案,加油!

12樓:微微笑

那就先乾著現在的工作唄!如果現在沒有想好的話,如果你辭掉了你現在的工作,就更想不好你以後要幹什麼工作了,先乾著,邊工作,邊想想你適合什麼樣的工作,想一想你適合幹什麼就幹什麼吧!自己可以幹什麼呢?

適合幹什麼呢,這個都是你自己需要的認真好好想想的問題,

13樓:楠溪江

我的建議是

1.如果沒有找到更好的平台,更合適的工作,還是不要辭的好!無論什麼原因先有能夠維持生活開支為主要,踏實下來。

2.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但外面的世界同樣很無奈,外面的世界想要重新開始,要做好面對困難和挑戰的準備!

3.盡量發揮自己的長處,如果不能發揮自己長處,那麼就做好吃苦耐勞的準備。

每個人的成就與成功都是一點一滴積累的,當看不到希望,看不到曙光時,是最難熬的,所以始終不能忘記當初想要的是什麼,為什麼走到這一步,自己一定要分析分析,只有自己才能懂得自己!

14樓:ShiKit Chan

24歲,在中建八局幹了一年半,座標北京及周邊區域。雖然每個月拿的工資看起來不低,但是和投入的時間一計算,時薪也真的不算高。在工地工作一幹就是半個月、乙個月的,假期可以說是根本沒有,感覺自己活的和個鬼一樣。

物件也陪不了,父母也見不到。感覺如果這樣下去,後半生都沒有希望了。一輩子都是在為別人奉獻。

想要辭職也是不敢,工作一年多也沒攢下來什麼錢,生活還有後顧之憂的,就怕辭職之後找不到下家,閒下來就變成廢人乙個了。

希望早日脫離苦海吧,你,我,還有更多想離開這個泥潭的人。共勉。

祝你成功。

想辭職不知道幹啥?

女人肉體出軌一定伴隨著精神出軌。精神出軌意味著不愛你了,她忘記了婚姻的底線忠誠二字,她無視著她老公也就是你的自尊,踐踏你的尊嚴,人們經常說的,不愛也別傷害,她不愛你,她完全可以離婚後再肆意揮霍青春肉體,宣洩情感,可惜她婚內出軌,給你帶上了世界上所有男人覺得最恥辱的綠帽子,她和別人在床上的時候,是否心...

有沒有想辭職又很糾結辭職了不知道幹嘛,但是不辭職又上班上的很痛苦的人?這時候要辭職嗎?

我現在也是剛剛裸辭了,說實話,有點後悔辭職的,因為那份工作剛開始是有點辛苦,但是我交了辭職書之後快要走的那乙個星期好像感覺已經慢慢習慣了,而且同事真的很好,那時候已經是有點後悔了,不過主要辭職是因為我經理對我的態度,我是他招進來的第一人,剛開始什麼都幫他做,幫他招人啊什麼的,後來可能也是因為慢慢夠人...

26歲辭職,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

郭兜兜 26歲我在一家從事了4年的口腔行業,終於提出了離職了,其實從前2年起,我就有了離職的念頭!也下不出那個決心,因為我在這家公司已經有點職位了!雖然職位不會很高,但是之前我努力競選得來的,如果重新去一家新的公司,我的履歷可能毫無作用!這一刻,我害怕了,我陷於了,辭職與不辭職之間我的未來到底可以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