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離職,但是不知道做什麼好?

時間 2021-05-06 11:34:42

1樓:

理工背景可以試試資料分析;文史哲可以試試人力資源。剛開始從基礎崗位做起,薪酬和待遇一般,但職業發展會比較有上公升空間。如果人際溝通和交往能力不錯,願意吃苦,也可以試試銷售。

2樓:

工作快9年了,換了三份工作,跨度極大。都是裸辭,現在過的挺好。乙個是機遇,乙個是勇氣。

三甲醫院換到醫療公司做行政;

行政轉崗到人力,擅長員工關懷;

離開醫療公司進入上萬人it公司;

從部門做到群級,做企業文化主管;

擱八年前,我都沒想過我會退出臨床。

我是不逼自己到山窮水盡,就不會絕地反擊的那種。

所以,所謂的騎驢找馬不存在的。

感謝自己的裸辭。也敬佩騎驢找馬的行動力…

3樓:光輝壹課

就像你說的,想離職,不知道做什麼……

既然如此,最好的辦法就是一邊工作一邊想,總比坐在家裡無可事事的焦慮好。俗話說得好,騎著驢找馬,對吧。

其實還有更好的辦法,就是規劃整理一下自己的業餘時間,看看都是個什麼時間段,然後看看這個時間段適合做什麼?

在這之前也好好問問自己為什麼想做點什麼?是收入不樂觀?還是工作環境不滿意?等等,找到具體的問題動機,這樣就很好對症下藥了。

剛剛看到你的補充,喜歡旅遊是一件非常享受的節奏,問題一,你要有足夠的生活和旅遊盤纏,對吧,我們換工作聽起來很美妙的辦法,可是換工作又是一次從頭再來,試問,哪個老闆願意把重要的工作交付給新人,當然,你在領域中有些知名工作能力除外。我敢保證你不是知名行業人士。

那麼如此說來,我還是堅持前邊的建議,用業餘時間創業,熟悉了,成熟了,自己做老闆,豈不是更爽,幹嘛寄人籬下麼

想辭職,但是辭職後不知道做什麼?不知道自己適合做什麼?好迷茫?

財叔 沒想好就別衝動,好好工作就好了!可以邊工作,邊找乙份副業幹著,看看自己對什麼感興趣,既可以賺點生活費,有可以嘗試不同的生活方式!關鍵是要找到自己到底喜歡什麼,一般喜歡的事情,會願意投入更多的時間和精力進去,感覺不到厭煩,常常在取得小進展時,會發自內心的開心!好好想一想!工作沒有很完美的,適合自...

想創業,觀察市場好久,但是一直不知道做什麼好?

西瓜子 您觀察市場時發現的有沒有什麼好的行業?我現在從事VR全景行業,現在這個市場挺大的全國也都在提倡復工復產,復工復產下怎麼更好的宣傳自己的店鋪是個問題,傳統類的廣告形式比如發單頁,印海報沒有什麼效果,不吸引人 那麼VR全景的出現剛好可以解決實體商家宣傳展示的需求。下邊我寫了一篇文章有關於VR全景...

裸辭,想轉行,但不知道做什麼好?

漫步者說 先打擊後安慰 你說做外貿助理,你說學不到東西,那我問你,你看過相關外貿書籍嗎?你英語不好,平常努力學習了嗎?你說你自卑,你把打雜的事情做到極致了嗎?明明是自己不努力,還找藉口。你說你很迷茫,迷茫就對了,因為你才24歲啊,年齡小啊。你還想做外貿嗎?想做去參加培訓,去買書,去找老業務聊天。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