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自己該做什麼,能做什麼,卻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怎麼辦?

時間 2021-06-23 08:16:22

1樓:別走

那就慢慢等,不需要著急,總會知道的,有些東西來得晚來的早,沒必要去為此憂愁什麼,可能現在閱歷經歷想法都不夠多,慢慢來,去經歷多一些,在生活裡一步一步走下來你總會知道的,或者就是跟有想法的人去交流。收集更多的,你可能會有自己想做的了

2樓:維拉

我這大學都快畢業了都沒決定畢業以後要幹啥,小時候必須聽媽媽話,長大了也習慣聽她的看法,當然很多事情不聽她就不行,也習慣從她那裡得到肯定和心理上的滿足,所以自己物件未來沒什麼看法和追求,可能前半生就這樣了,聽從安排隨波逐流。

另外我從小就沒有理想也沒有夢想,除了愛情我對任何事情都非常現實,很多時候覺得不可能就不去想,我安慰自己慢慢就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了。但其實等著等著一輩子就過去了。

3樓:wodemaya

那你就先做好該做的事。該做的事有很多的,你的責任隨著年齡,環境等一直在變化。該做的事能做完,做好,已經要花費很多精力和時間了哦。

4樓:殺人誅心

那可能你還是沒想清楚。

舉個例子,你尿憋不住了,肯定要去排洩,公共場合不行,肯定要找廁所。

所以,這件事你就想清楚了,你要去廁所,去方便一下。這就是你該做的,並且去做了。

5樓:林木的自我成長營

該做什麼,能做什麼?指的是什麼呢?

我還有沒有好好思考過,過年了,你要去哪玩?去見見誰?去陪陪父母?這些不都是想做什麼?

其實,我們可能沒有去規劃藍圖,卻一直是你自己所計畫的一切。

6樓:滄海桑田

怎麼說呢,我和你現在的想法類似吧。我現在的想法就是我這樣子的人除了我現在心中我認為的事能做的好,其他的就不行的。很迷茫我是乙個喜歡鑽牛角尖的人,假如我做不到我內心所想的話我就會更迷茫,心中不安。

所以我很渴望別人能給我提供一條較好的建議,或者我自己能早日想通登山嘛,哪有這麼容易的事啊。希望你我能早日找到上山的路吧。

7樓:小王同學

知道自己該做什麼能做什麼是乙個人的本分,說明你對自己現在有了明確的認知。但是對於乙個人來說,更應該清楚的是他想要做什麼,如果你現階段不清楚自己想要做什麼,那你就應該去跳出自己正在做的事這種舒適圈,而去真正的沉澱下來去思考。這時候你腦海中浮現的第一件想去做的事,就是你真正想要去完成的、實現的。

如果你不再感到無所適從的話,那你就應該找到自己心中答案了。

如果你再重新思考一下你提出這個問題,你就會發現它與「你的夢想是什麼?」這個問題同等重要。

希望你能早日找到你心中的那份追求與嚮往,無關理性。

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能做什麼工作。應該怎麼辦?

Helen生涯規劃 請看一下我的一篇分享如下 怎樣的工作才算 完美的工作 值得一輩子去追求的事業,這裡從4個維度打分 1.是否是你擅長的領域 2.是否是你熱愛的領域 3.是否是社會需要的價值工作 4.是否可以賺到錢 最理想的狀態是四件事情合為一體,做自己喜歡擅長的事情,給其他人創造價值,同時自己收穫...

如何知道自己什麼階段!該做什麼?

王志紅 乙個人處於什麼階段,該做什麼事?我認為 依個人的社會大環境 周圍大環境 和個人生存環境而決定。比如說有的人18歲就創業了,20歲就結婚了,21歲便做父親了 有的人19歲創業了,38歲才結婚,40歲才要孩子 所以人與人不可同日而語,相提並論。我以為,具體的做法或許是 觀察洞悉下生存的大環境,再...

怎麼知道自己想做什麼該做什麼什麼才適合自己

秋風 你這個問題,提的可是無比的大!你這是 認識自我 的問題!從古至今,從國內到國外,這是最難回答的問題 即我是誰!不過,咱們平凡人!也不糾結這事兒!我就告訴你,一般的經驗吧!首先,你得靜下來!內心要真正的靜!你才能看清自己!然後才能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喜歡,是指你從內心的真正無理由的喜歡!如果,你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