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創業,不知道該做什麼?

時間 2021-06-18 18:17:19

1樓:熊家炸雞

熊哥總能看到這樣的問題,創業沒有思路,其實可選擇的創業道路都是還是很多。

比如常說的網際網路、餐飲、教育等等,但歸根結底要從實際出發,哪個行業我們有經驗或者有興趣且是可持續性的,考察下這個行業的前景,一切都要經過調研,畢竟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

2樓:「已登出」

一、有資金,有專案優勢,有適合地域,有邦手,有資源。

二、有銷售路子,

三、有管理能力。

四、懂行規,明政策。守法律。

五、可理財,會理財。

六、能交誼,善溝通。

七、愛員工,業真誠,德高重義防小人。

3樓:Mr 肖

首先想想你當前為什麼要創業?也就是先了解自己現在的基本情況,然後分析自己現在的狀態是先創業、還是先賺錢!很多朋友會說創業和賺錢不是一回事嘛,創業不就是為了賺錢嘛!

錯了!這可真不是一回事,賺錢是件非常容易的事情,但創業很難。王思聰起初足夠有錢吧,他創業成功了嗎?明白了吧。

想賺錢倒是可以給你個方向跨境電商,只需要一部手機,兩個軟體,三個渠道,四個朋友便可日賺1w。

總是不知道該做什麼,不知道吃什麼,不知道該想什麼,不知道該怎麼做,找不到目標,怎麼辦呢?

有原則的極端性去嘗試,餓極了就知道自己想吃什麼。不想做就不做,靜下來的時候問自己 我到底想要什麼?如果你的內心深處是去麥加聖地朝聖,然後定了去少林寺燒香的目標,那目標定的再清晰也沒用。這一層叫 詢問自己的內心。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可以借助癌症思維 如果你死了,你希望你的墓碑上被人怎麼寫。如果你得了癌...

18歲沒學歷不知道該做什麼工作?

我出生農村,比你大三歲,也是初中畢業的,家裡沒錢也沒有人,找工作只能幹流水線,幹了二年流水線每月3000多,累後來自己去做服務員也乙個月3000左右花 租房子 都不夠,17年底我朋友找我讓我跟他工作,工資挺穩定雖然累些也對虧堅持下來了,幹了1左右把房子蓋好了現在挺知足每月拿著10 20k的工作雖然累...

今年19歲很迷茫不知道該做什麼?

我也是19歲,也很迷茫,不知道做什麼,想讀書又無從入手,想努力但又沒有目標。但在這裡我還是想說不要放棄啊,加油啊,陌生人 再過幾個月就21歲了,不知道該做什麼。性別男,性格偏向女,真想自己是女孩子。興趣愛好是手工一類具體愛好是刻紙,待會下圖附上作品,但也已經快拿不起刀了。喜歡一切可愛的事物,人醜且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