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能推薦一部好看的電嗎?

時間 2021-06-18 18:17:19

1樓:情理之中

說實話,好電影對每個人感觸還是有所不一樣的,有的人感觸更深一點,有些人初看其實並沒有什麼感覺,就算這個電影是評分很高的那種,最主要還是看你有沒有與這電影產生共鳴,而這主要還是與你生活息息相關。

對於我而言,我看過很多電影,基本上豆瓣上評分高的都會去拿來看一下,有些看了一遍又一遍,但有些卻看不下去,不是他拍的不好,而是我沒到這種感覺,產生不了共鳴,也是我自己閱歷不夠,體會不到。

換句話說,大家可能都會喜歡看周星馳的電影,看了一遍又一遍,因為大家都能從中找到屬於自己的笑點,讓自己在那一刻感覺身心愉悅。

在這,我推薦一部自己非常非常喜歡的電影《那人那山那狗》,這裡面講述的是一對父子之間的故事,可能有些人看不下去,因為他們不存在這些問題,或者也沒有想過,靜下心去考慮過這些問題,這自然會導致有些人看不下去。

而對於我而言,我跟我父親也存在矛盾,這部電影讓我看到了父子之間的那種不用言語表達的愛,裡面的劇情沒有什麼浮誇,就是一趟郵路,卻讓我看到了一對父子之間那種生活上細微的愛,也讓我思考我與我爸之間的關係。

當然,主要還是看個人,如果不知道看哪些的話,可以試試看豆瓣評分高的那些。

得救之道,就在其中!

2樓:Kikiii醬

不知道你喜歡什麼型別的電影,今年看了一些比較好看的電影分享給你!

文藝類:

刺蝟的優雅

法國中尉的女人

了不起的蓋茨比

情書(略傷感)

青春類:

兩小無猜

怦然心動

公主日記

我覺得很經典的!!

穿普拉達的女王

讓子彈飛

小淘氣尼古拉(喜劇)

剪刀手愛德華(真的很好看)

巧克力工廠(hin推薦)!

3樓:張家丶小哥

看你這問題,彷彿有淡淡的憂傷。《大話西遊》兩部曲,永遠的經典。初聞不知曲中意,再聽已是曲中人。

讓推薦一部,一下推薦倆。不用感謝我,也不用打聽我是誰,記住我隨風飄揚的紅領巾就行。

4樓:寒玖

好看的電?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回歸正題

《尋夢環遊記》! 絕絕子!!給我看的哭的呀,特別溫暖的電影,非常有意義!

5樓:四夕月南生

日常洩藥

您能改下問題麼?

好看的電是啥意思?

應該是好看的電影吧,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自己愛看,您未必愛看

如果實在是想讓我推薦的話

我給您推薦《追風箏的人》

電影和書一樣好看

陌生人能給我推薦一部好看的劇嗎?

瑪卡巴卡 喜歡看中國產懸疑劇的,摩天大樓 是個不錯的選擇,且集數少。龍遊天下 也好看,但是因為是早些年的電視劇集,畫質可能不太好。想看溫馨的下飯劇的話,我推薦韓劇 請回答1988 鄰居間的互動真的非常有愛,好哭又好笑 落日餘暉 最近在追 風犬少年的天空 這部劇,剛開始時不小心點進去看了預告,最後沒想...

陌生人你好,能推薦一部你覺得很好看的動漫嗎(本人海公尺)?

花茶 宮崎駿一系列,都超好!最喜歡 哈爾的移動城堡 天空之城 懸崖上的金魚姬 魔女宅急便 還有其他的 犬夜叉 黑執事 這些都是N刷的 匿名人 民工漫我就不推薦了畢竟圈裡圈外都知道 可以看一看桌球算是一種另類的熱血漫不過畫風不討喜當然我個人很喜歡 如果是傳統的熱血漫的話鋼鍊全職獵人或者是扳機社的斬服少...

你好!陌生人!可以分享一部好看的電影嗎?

Star Lord 好不好看都是個人認為,你得說個型別,我本人喜歡的型別比較多,什麼科幻類,喜劇片,動作戰爭,愛情片,幾乎所有型別都有看,但是其中最喜歡的還是科幻動作類,比如漫威電影 鋼鐵俠,美國隊長,復仇者聯盟那些呀 還有就是賽車類的,速度與激情系列就是我的最愛啦。你都沒說個範圍,時間有限,暫時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