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不知道該做什麼,不知道吃什麼,不知道該想什麼,不知道該怎麼做,找不到目標,怎麼辦呢?

時間 2022-01-17 03:15:04

1樓:Lily 一公尺陽光

有原則的極端性去嘗試, 餓極了就知道自己想吃什麼。不想做就不做,靜下來的時候問自己:我到底想要什麼?

2樓:飛哥CPA

如果你的內心深處是去麥加聖地朝聖,然後定了去少林寺燒香的目標,那目標定的再清晰也沒用。

這一層叫:詢問自己的內心。

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可以借助癌症思維:如果你死了,你希望你的墓碑上被人怎麼寫。

如果你得了癌症沒多少日子了,你想做些什麼。

未來30年你希望自己變成什麼樣子,未來20年呢?未來10年呢?未來5年呢?明年呢?

這樣定下的目標才是你真正想要的。

定下了這樣一輩子的目標,接下來就是做了。

如果你說我做不到,我懶,那無藥可治。

其實大部分做不到都是因為沒找對內心所求。

目標越偏,做起來越難。

3樓:小山山

每天盡量不要吃同一樣東西,大膽嘗試一些沒有吃過的東西。每天想想今天的工作做完了嗎,怎麼做比較好,這些都可以想想考慮考慮

4樓:

模仿,模仿完要思考,這麼做行不行,行就繼續模仿,不行就換乙個物件模仿。

5樓:王學湛

去醫院、養老院、貧困山區做做志願者——通過體驗找到自己生存的價值與活著的意義。

6樓:張七犀

你沒有什麼一定要做的事。溫和堅定的拒絕所有建議,讓自己休息一段時間。

7樓:吉永茜

迷茫不知道該做什麼三分鐘熱血幾秒鐘熱度做事總是一會就放棄了啥也做不成,做了一半都沒有

8樓:川香功夫

其實我們每乙個人在人生的某個階段都會出現這種很迷惘的時候,即失去方向感,找不到活著的意義。這是因為我們失去了自我,即丟失了小我。現代社會金錢至上,光怪陸離,人們大都在隨波逐流,人云亦云。

於是乎追求表面的東西,互相攀比,愛慕虛榮。孰不知這些東西生不帶來,死不帶走,並不能增加我們生命的維度,也不能讓我們的人生更加豐滿。因此,時刻活在當下這一刻才是最為重要的。

何為活在當下?我們的大腦是個奇怪的東西,永遠都在不停的思維,可是認真思考一下,有多少思維是真正有用的?很少!

大腦只是一部不停思維的機器,絕大部分人一生都成為了大腦的奴隸,被大腦-一些固定的程式所驅使,何其可悲。因此最重要的,我們不是要去追逐一些目標,而是要時時刻刻的去品味當下,去品味生活的每乙個瞬間,當我們的思維與當下那一刻高度重合、高度統一時,那一瞬間即可成為永恆,才會不朽。希望這番話對你有用,認認真真做好手中的每一件小事,珍惜生活中的每乙個片斷,不讓一些無用的、多餘的思維驅使我們,丟掉雜念,去遇見更好的自己。

想創業,不知道該做什麼?

熊家炸雞 熊哥總能看到這樣的問題,創業沒有思路,其實可選擇的創業道路都是還是很多。比如常說的網際網路 餐飲 教育等等,但歸根結底要從實際出發,哪個行業我們有經驗或者有興趣且是可持續性的,考察下這個行業的前景,一切都要經過調研,畢竟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 已登出 一 有資金,有專案優勢,有適合地域,有...

18歲沒學歷不知道該做什麼工作?

我出生農村,比你大三歲,也是初中畢業的,家裡沒錢也沒有人,找工作只能幹流水線,幹了二年流水線每月3000多,累後來自己去做服務員也乙個月3000左右花 租房子 都不夠,17年底我朋友找我讓我跟他工作,工資挺穩定雖然累些也對虧堅持下來了,幹了1左右把房子蓋好了現在挺知足每月拿著10 20k的工作雖然累...

今年19歲很迷茫不知道該做什麼?

我也是19歲,也很迷茫,不知道做什麼,想讀書又無從入手,想努力但又沒有目標。但在這裡我還是想說不要放棄啊,加油啊,陌生人 再過幾個月就21歲了,不知道該做什麼。性別男,性格偏向女,真想自己是女孩子。興趣愛好是手工一類具體愛好是刻紙,待會下圖附上作品,但也已經快拿不起刀了。喜歡一切可愛的事物,人醜且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