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很迷茫,不知道應該做什麼?

時間 2021-06-01 17:09:01

1樓:零陌鑫

剛進大學,大多數人都會迷茫,每個人都是校園裡的新來者,所以加入學生會或社團也是我們熟悉校園最直接的乙個方法,如果你人際不錯這是你了解學姐學長們生活或發展方向的乙個途徑,可以看到更多,更好的確定自己未來的發展方向,幹事情是每乙個幹事的職責,不用去理會人家幹的少得到的表揚多什麼的,關鍵是你在其中成長了多少,世界本就沒有絕對的公平 ,大學就是乙個小型社會,我們都需要慢慢「成長」起來。

2樓:Eric和他的艾瑞克

迷惘是很正常的,我畢了業都沒想明白這個問題。

如果我重來的話我會這樣做。

1、每天空餘時間強制自己健身,每天恆定保持規律。32、關注新聞,財經資訊並有思考的去看。

3、堅持自己的樂器愛好。

4、去學習聲樂。

5、不能掛科,良好社交

6、護膚

3樓:

看你目標,無非就四種:

1、想去私企當螺絲(比如鵝廠程式設計師)

2、想去國企養老(比如去南方電網當鹹魚)

3、有著乙個巨集大的科研夢(比如中國愛因斯坦)4、沒想好

分別對應著:

1、好好學習專業知識

2、買本行測申論從大一開始複習

3、刷刷績點、爭取保研

4、沒想好就保持績點、使勁刷、各種比賽划水,先把研究生生了再說。

今年19歲很迷茫不知道該做什麼?

我也是19歲,也很迷茫,不知道做什麼,想讀書又無從入手,想努力但又沒有目標。但在這裡我還是想說不要放棄啊,加油啊,陌生人 再過幾個月就21歲了,不知道該做什麼。性別男,性格偏向女,真想自己是女孩子。興趣愛好是手工一類具體愛好是刻紙,待會下圖附上作品,但也已經快拿不起刀了。喜歡一切可愛的事物,人醜且單...

未來很迷茫,不知道該做什麼,怎麼辦?

靜芯心理 雖然現在一切不是很順利,但是對自己要有信心,你還年輕,無論想做什麼,都可以從頭再來,我見過很多初中未畢業的農村小姑娘,憑著自己的努力和堅持,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要堅信一切都會好起來 1.堅持敷藥,抑鬱症不能輕易斷藥,要嚴格按照醫囑。2.你做的計畫和想做的事情都不錯呀,慢慢做自己能做的事情。...

大三了,應該做什麼準備,很迷茫,不知道到底考公還是考研?

小曹說發 首先要看自己是普通的本科還是知名院校 如果是知名院校機會就比較多,在社會就業也機會多,社會很看重學歷 別相信網路上的學歷不重要,純屬扯淡,本人親身經歷 你可以考研也可以不考,看你想不想繼續搞學術研究.考公則百利而無一害.如果是普通本科那你最好選擇考研和考公,你沒聽錯,是最好!出來就業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