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法學,感覺很迷茫,不知道怎麼學,不知道大學怎麼度過,求建議?

時間 2021-05-06 15:10:36

1樓:雪色浪漫

還是心態吧,很多人都是把高考當做目標,老師也會經常這麼說,高中辛苦三年,到大學了好好玩。但我們到了大學才會發現,有目標有追求的大學,學習不比高中輕鬆,把目標定長遠點,大學生活開始,對大多數人來說,才是差異化人生的開始,加油

2樓:藝2333

剛剛學法律入門可以看一些簡單有意思的書,比如西窗法雨啥的。我聽當初我的本科同學以及法律碩士(非法本)的同學說學法大部分是被律政劇忽悠來的。我記得我高考那年何以笙簫默電視劇集超級火!

人人都想當何以琛哈哈哈哈,帥氣又多金!其實律政劇和現實真的差距很大的,但是也有可能把理想照進現實。大一上課認真聽課,把老師留的作業認真完成,多餘的時間參加一下社團,旅遊,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把眼界放寬。

大學不僅僅是乙個學習的地方,更是乙個開闊眼界的地方。向上吧少年!記得買好霸王洗髮液或者是柳屋生髮液!

3樓:多寶

努力學習,不知道怎麼學就多與老師還有本校的學長學姐交流,第一要務是把績點搞上去,占個保研的名額,畢業時候會比別人多乙個選擇。然後入個黨,想參加社團活動的話就參加乙個。

4樓:大蘿蔔的小白兔

大一可以參加一下社團活動,鍛鍊一下。大二大三好好學習該考證考證,大四提前為畢業做準備,想考什麼單位或者考研究生提前做好準備,提前學習。

5樓:Climber

上課認真聽講打好基礎努力學習

準備好考證

暑期有時間就去實習

確定好目標是要讀研還是直接工作讀研最好是努力學然後保研培養乙個自己感興趣的愛好

6樓:郝萌

學校的想出來,出來的想回去。好好珍惜時間過去了,就沒有了。Sunny點,想想可以將來可以幫助很多無助的人,你的人生多有意義!好好學習法律知識!

大一新生感覺很迷茫,不知道該怎麼努力我,進步下心來,然後想要自己努力,卻又害怕不合群,該怎麼辦?

klf 合群,要分清是哪種群,你需要的是哪種群 經過高中緊張的學習,大學生活會讓很多人無所適從,面前有很多路,不知道走那條路好 大學應該是人生中做選擇的第乙個節點,要考慮未來的生活方式,並為之努力 當你努力的時候,志同道合的人自然就認識了,不必刻意迎合不思進取的同學 室友,當然也不必逃避,大二大三以...

很迷茫不知道?

黎雪漫 現在情況是兩套房子,你和你男朋友住的這套是只寫你男友名字。你男友他爸媽住的老房子現在想裝修,想利用你的的資源便宜裝修,同時還要你出5萬,他們只出3萬。那就告訴他們別裝修了,你幫忙可以,墊錢做夢吧。他用花唄娶你,你和他一起還。這句我更是不知道如何吐槽。傻啊,真的太傻了,他這是吃定你了啊。當初買...

很迷茫,不知道怎麼做

首先要確認無誤是否會有那種拆遷條件 橫財是福也是禍 別為房而迷失本性 你可以找她談找她父母談講清其中利害 不論結果好壞尊重人家的選擇 你也完全可以隨便找個女的商量好結婚 條件生兩個娃 你得三套房給她一套 到時候離不離婚在你 反正都為財來的不寒顫我羨慕還羨慕不來呢 幹啥還沒點代價了更何況三套房呢 你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