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很迷茫?

時間 2021-06-04 11:15:05

1樓:天賜的烙印

我覺得你可以學會適當的放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想一想讓自己感興趣的事有哪些,去做,只要有了成就感就繼續這樣做。學會適當的放鬆自己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學會轉換壓力,我覺得你可以學會與信任的人傾訴不想和爸爸媽媽說,不想和心理老師說,可以先把心裡難受的話寫下來,再去做有意義的事,過兩天心情好點了再回想寫下的話,看看自己難受的事情有沒有好一點,慢慢來,只要你把你難受的事化解開來幾就好了,等熬過所有的苦,就會有甜。我一直是這樣想的,為了體會那些讓我感到快樂的事,我甘願接受痛苦,也許現在你很痛苦,但只要勇敢接受自己,就會有希望。

願你接受真實的自己,未來還有很美好的事在等著你。

2樓:飛魚

如出去旅遊一天,然後找個規劃師,規劃下以後的路,或者聽喜馬拉雅電台,上面有很多這種課程,不要錢的,或者是你其實很缺錢,現下你需要有乙個立馬能進錢的專案

3樓:總司令

大腦放空難受的話就想辦法填滿它,對世界悲觀說明你很理智,但不要對自己悲觀,世界是世界,你是你,你只是由於體積較小不幸被其包含,身處地獄不代表你就是魔鬼。

4樓:

抑鬱症前兆,如果學校有心理諮詢可以嘗試一下,如果真的確診抑鬱症那就不是主觀上想就可以改變了,需要藥物來帶你從精神感冒中走出,過程或許會很長,但以後會格外感激自己這段經歷

5樓:蕩蕩啊

我跟你一樣,噩夢連天,我覺得做什麼都做不好,只要沒事做的時候,腦袋裡就會有個聲音跟我說,你為什麼要活在這個世界?你不應在這裡的。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辦,但是我就是一定要讓自己有事做,讓自己充實,給自己定目標比如戒掉零食,或者早睡,在或者學會一首歌等等。

這段時間你要想想開心的事,比如說喜歡的人,喜歡的食物,喜歡的明星等。再找乙個能理解你情緒的人,你跟他說任何事或者想法他都能支援你並且給你肯定,遠離帶給你負面情緒的人。我也就會這點,希望我們一起努力,讓自己好起來。

6樓:nitroglycerin

經常感覺抑鬱有時候自己調節不好必要的話還是應該尋求專業幫助的建議去醫院

有時候自己心裡的壓抑在別人眼裡就是想的太多出去走走就好了找個人多聊聊就好了

畢竟很少有人會真的理解抑鬱還是建議專業醫生溝通

我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楊三歲 不太了解你的生活中,但是生活還要繼續,工作學習還要加油,做最好的自己,放開自己,讓自己做想做的事情,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讓生活變得美好情,享受過程,享受美好,這樣的你會越來越好喲,加油 娜娜的情感語錄 我不知道你現在的情況,所以不能仔細的幫你解答問題。這個社會很殘酷,有時候我也覺得很無助。但...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

我是閱心 1.你多大了?成年了嗎?如果你自己都還不能掙飯吃,還要上學,又訂什麼婚?你家裡為什麼這麼著急?即使對方同意訂婚,如果你一直不能自立不能掙錢,也可以退婚的。2.你如果認為上學學不進去,就沒必要浪費你家裡的錢去上大專了,不如學門技術更靠譜。先經濟自立吧。 楊善文 只有簡單幾個字,就像有些人說的...

本人01,對未來很迷茫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知道是學習技術,還是提公升學歷?

這是乙個二選一的議題?兩個都不選也是一種選擇 兩個都選更是乙個好選擇 能力和學歷一樣重要,學歷是標籤,是你進入被選擇範圍的重要的證明 技術和能力是你做好工作的體現,是你晉公升和迎接美好未來的鑰匙 加油 首先你可以註冊個學信網賬號,然後搜一下你的學校名稱,繫結一下,看看是什麼學歷或者學籍資訊。如果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