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前景迷茫不知道怎麼辦了?

時間 2021-11-01 14:58:54

1樓:修仙

之前聽說過一段話:每個優秀的人,都有一段的沉默的時光,付出了努力卻得不得任何結果,那叫扎根。

我們每個人都會有那麼一段時光,那段時光也會很迷茫,不知以後能幹什麼,會幹什麼,沒有一望到底的或者是跟自己規劃一般的未來。

但是,我們仔細想想,如果未來能一望到底,那該多沒意思呀。但是我們憑藉自己的努力,去實現自己規劃的未來,把規劃設定成很多個小目標,每完成乙個,我們都會覺得很有成就感,那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實現的呀,一步一步地向前進,迷茫何在呢?

最後附上國外的一首小詩:

迷茫時乙隻漂泊太久的船,

彼岸濃重的霧,

讓它迷失了自己的終點。

可它還是飄啊飄啊,

希望可以穿透這濃霧,

見到屬於自己的Sunny。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2樓:楊毅

怎樣進行職業規劃?有沒有系統、可行的方法?

楊毅:如何深度思考你的職業生涯(一文讀懂職業生涯的全部奧秘)

楊毅:為什麼你的人生總是陷入週期性的厭棄與迷茫?

3樓:szm123

迷茫不可怕,每個人都會迷茫,迷茫期要學會自己調整自己,找到自己奮鬥的方向,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然後給自己定下乙個目標。剩下的就是自己為著這個目標不斷地奮鬥了。一旦找準了自己的方向就不會感到迷茫了。

之前看到過一句話,大體意思就是說:在你真的感到迷茫不知道做什麼的時候,就努力把自己目前的手頭工作做好。

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很迷茫?

天賜的烙印 我覺得你可以學會適當的放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想一想讓自己感興趣的事有哪些,去做,只要有了成就感就繼續這樣做。學會適當的放鬆自己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學會轉換壓力,我覺得你可以學會與信任的人傾訴不想和爸爸媽媽說,不想和心理老師說,可以先把心裡難受的話寫下來,再去做有意義的事,過兩天心情好點...

救命,孩子不知道怎麼辦了

就算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是不是還是有三天需要打漁啊。執行力也是一點一點積累的。突然的心血來潮不叫執行力。要合理的計畫。逐步給自己完成某一件事情的滿足感。才會有堅持下去的動力。說實話我覺得別人的辦法再好你用起來也未必有用。最終還是要自我檢討,從意見最小的事情開始鍛鍊自律。能不能堅持到底就看自己了。我現...

新車刮蹭 不知道怎麼辦了?

江城乙隻豬 我看這個圖,完全不嚴重。可能小剮蹭都是心裡難受,這就好比你剛談的物件,捧在手心都怕化了。等到過了一年以後,遇到小剮蹭完全不心疼了。已經出現剮蹭後,如果是小剮蹭,可以自己網上買對應車型的補漆套件,自己動動手補一下。手藝練出來了以後,修補的效果能達到和原車漆相似度90 以上。另外,有意識地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