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孩子不知道怎麼辦了

時間 2022-01-09 03:04:50

1樓:夜語寄北

就算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是不是還是有三天需要打漁啊。

執行力也是一點一點積累的。

突然的心血來潮不叫執行力。

要合理的計畫。

逐步給自己完成某一件事情的滿足感。

才會有堅持下去的動力。

2樓:瑞承源愛卡助手

說實話我覺得別人的辦法再好你用起來也未必有用。最終還是要自我檢討,從意見最小的事情開始鍛鍊自律。能不能堅持到底就看自己了。我現在就在堅持著每天做一件事,鍛鍊自己學習自律。

3樓:明天

時光序裡面有個強制鎖屏的。在那個時間段你就解不開手機。這樣就能好好學習了,經常反思自己,有啥事沒乾,衣服都洗好了嗎?,作業做完了嗎?證書準備咋樣了

4樓:禮物推薦官言言

考驗的也是家長們,現在不是雙減嗎?其實會讓孩子讓家長更加的有一層的壓力和焦慮吧,所以也需要跟小孩一起進步,幫他定製乙份比較細的規劃,陪他陪他一起完成,然後慢慢脫離出來,就是他的心不靜定不下來,還是慢慢引導吧

5樓:綠寶石

第一:拿起手機之前決定刷多久,定個鬧鐘,到點把手機放在另乙個很難拿到的地方,比如上鎖的抽屜;身邊有親人,也可請人幫忙保管。

第二:鍛練這事,最好和家人或朋友一起去做,定時定地,這樣到時間不好意思爽約,慢慢養成習慣就好了。

第三:找個時間,捫心自問,到底想要什麼樣的自己,什麼樣的生活,想清了要立志,人才會去改變。

6樓:第乙個光合作用的

空出一天,看看書,拼拼圖,思考思考人生,整理整理房間

然後第二天開始增加學習時間,減少遊戲時間,循序漸進,逐漸進入入狀態,給自己乙個期限

這是建議,看個人適合什麼方法了,首先要把心靜下來,養成習慣之後就不用擔心不能堅持了

7樓:東方瀚海

其實你和他之間的關係可能並沒有那麼糟糕,只是單純的關係的轉變讓你有點接受不了,這就是所謂的婚前焦慮。

婚前焦慮一般都是在結婚前出現的,主要表現大都是對婚姻的不安,對未來的恐懼,對幸福的懷疑,這都是正常的心理現象。

男人有時候是很遲鈍的(我原來的女朋友經常這麼說),好多事情你不去提醒是不行的,而且男人的愛好跟女人不同,很少有男的會主動要求逛街,而能不能將「懶」人拉到街上去就要看你的手段了。

還有就是,結婚之後做飯洗碗啥的沒什麼不好吧,兩個人在一起過日子,如果你真的想找乙個跟父母一樣什麼都能照顧你的人的話,我覺得你可以放棄婚姻了,乙個沒有付出的婚姻是不會維持長久的。

最後我想說的是,別在撒嬌了,與其在網路上尋找虛假的安慰,還不如當面跟他談談,畢竟當事人是你們倆,外人不管怎麼說最終的結果還是要你們來決定。

8樓:開心

看明白了。其實是孩子的普遍現象。

這說明您的家庭條件很不錯!

孩子並沒有什麼可擔憂的事!除了學習,什麼家務都不用幹!

如果你們是一對下崗的父母,還租房住。

而孩子除了學習之外還需要幫著料理家務和幹活補貼家用!那麼這一切都不會發生。他一定知道努力,因為只有好好學習才能出人頭地!只有考入一所好大學,才能走上從龍之路,沒有其他!

那麼,你的孩子就會成為「別人家的孩子」。

9樓:末光年

首先你需要讓孩子很"累"

男孩子比如打籃球,足球

女孩子比如網球,跳舞

占用他所有想玩

第二要不斷的和孩子溝通交流,了解他需要什麼!可以的就盡量滿足第三家長要做表率他不玩家長自然一不能玩

10樓:自由鋒

具體是什麼問題,什麼表現,什麼原因呢?

你說的是不是指的是孩子不聽話,叛逆期,同時到處惹禍,不聽家長的管教,如果是的話,也是有方法的,具體如下

1,弄清楚小孩的內心最真實得想法,他到底想要什麼?比如遊戲,早戀,貪玩,厭學,還是缺愛,要弄清楚這個,做到對症下藥,可以讓小孩喜歡的人或者朋友或者長輩去談去問,然後再找到具體解決方法,不能一味打罵說教,不然只會徒增傷感,孩子會越來越遠離家長,越來越叛逆。

2,找乙個溫馨溫和穩定的時機和小孩推心置腹的聊聊天。可以適當的準備一點驚喜或者禮物,讓小孩耳目一新,眼前一亮。然後感受到溫暖和愛,然後進行深入的聊天,爸媽可以乙個說乙個唱,乙個白臉乙個黑臉,邊聊天談心邊感化引導,化解孩子心中的心結或者怨氣,放下矛盾,這樣後面就會更加好做了。

3,日常生活中勤於關心,多留時間,善於互動,多去團聚,一起出遊等,不斷的強化情感的互通互動,讓孩子感受到快樂中愛,然後明白他是有人關心的,在無聊的時候是有人陪著,對比產生傷害,其實很多時候不是因為沒有,而是因為最簡單的愛都不在,越想越氣,時間一長,就會產生矛盾,出現隔閡,越走越遠。所以說愛不需要太多,只需要呵護,簡單就是幸福,幸福其實也是很簡單的,關鍵在於用心,有愛,心動。

新車刮蹭 不知道怎麼辦了?

江城乙隻豬 我看這個圖,完全不嚴重。可能小剮蹭都是心裡難受,這就好比你剛談的物件,捧在手心都怕化了。等到過了一年以後,遇到小剮蹭完全不心疼了。已經出現剮蹭後,如果是小剮蹭,可以自己網上買對應車型的補漆套件,自己動動手補一下。手藝練出來了以後,修補的效果能達到和原車漆相似度90 以上。另外,有意識地提...

心裡特別堵 不知道怎麼辦了?

瘋瘋癲癲一姑娘 感情嘛,不管怎麼樣都會對自己的情緒產生影響。心裡堵得慌,就意味著你其實現在情緒佔主導,很多事情都沒有辦法塌下心去做,所以當下最該解決的就是你要試著讓自己不這麼沉溺在這個情緒中。比如你可以找朋友聊聊,不管是這件事還是其他的,只要你願意說,願意開啟自己,慢慢的就會緩解一些。比如你也可以去...

對前景迷茫不知道怎麼辦了?

修仙 之前聽說過一段話 每個優秀的人,都有一段的沉默的時光,付出了努力卻得不得任何結果,那叫扎根。我們每個人都會有那麼一段時光,那段時光也會很迷茫,不知以後能幹什麼,會幹什麼,沒有一望到底的或者是跟自己規劃一般的未來。但是,我們仔細想想,如果未來能一望到底,那該多沒意思呀。但是我們憑藉自己的努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