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

時間 2021-09-09 09:10:32

1樓:我是閱心

1.你多大了?成年了嗎?如果你自己都還不能掙飯吃,還要上學,又訂什麼婚?你家裡為什麼這麼著急?即使對方同意訂婚,如果你一直不能自立不能掙錢,也可以退婚的。

2.你如果認為上學學不進去,就沒必要浪費你家裡的錢去上大專了,不如學門技術更靠譜。先經濟自立吧。

2樓:楊善文

只有簡單幾個字,就像有些人說的,字數越少事情越大。具體情況不了解,只能說只要不是人命關天的事,就靜下來想一想,如果是人命關天的事情就聽醫生的。

3樓:我就是瑪麗蓮·夢兔

去上學吧,校園裡能讓你」一見鐘情「的可愛小姐姐一抓一大把。大專學歷在縣城也能勉強參加公務員事業編之類的考試,長久之計,還是去讀書的好。你這麼年輕,應該多見見世面,你的圈子應該往大了去看。

你左右都是在浪費你的時間和人生,三年而已,你就去當學徒打工學技術,三年你能掙幾個錢?修乙個文憑在手裡,以後遇到看學歷的時候,勉強還能用得上。

4樓:平湖三嫂

很簡單啊,並沒有啥衝突的啊。

不去上學,馬上找工作。技校讀的什麼專業?感覺像你這種小青年做修車蠻好的,學出來也是一門技能,以後餓不著。

有了工作就可以訂婚,就可以和愛的人在一起。最重要的事,你的人生有了奮鬥目標,你的生活有了奔頭,你會好好幹的。

5樓:天下無雪

在我看來,你倆不合適。兩個人都沒有主見,尤其是你。明知看不見希望,還在猶猶豫豫,不知道自己幹啥。

俗話說,男人無主見受一輩子窮。

你口口聲聲說喜歡,卻無法在這種小事上給別人一種方向,目標。你一直強調的是家裡逼你訂婚。都21年了,你還活在別人的看法裡。

我要碰上你這種人,離你遠遠的。你讓我感到厭惡,真的。一件事無論對錯,你都得承擔起後果。

像你這種不知道,說白了就是又想要人家姑娘,又不想出去找工作,讀書還不認真,你就是啥都想要又啥都不想幹唄?

6樓:韋勳貴

人生路漫漫,錢要慢慢賺,浪子回頭,金不換。你會因為愛而去改變自己,也害怕努力後,回過頭卻不功而辜負了愛人的期盼。可是時間哪有那麼多為什麼呢?

做了不代表有好的結果,不付出連回報的機率都是零,幹就是了。

7樓:曉青

找乙份工作,安安穩穩去工作,利用業餘時間發展自己的興趣愛好,畢竟訂婚之後就會結婚,而結婚之後需要的一系列開支,也是必須考慮進去的!

家裡面在逼婚,喜歡的物件也希望你選擇上班掙錢,這些都是你沒辦法抗拒的!

如果你願意努力,從現在開始也可以做到慢慢提公升自己!我的一位老同學,初中畢業之後一直在努力學習,直到現在還在堅持好好學習,我非常佩服她的那一股不服輸的硬勁。

你的家庭條件應該還可以,雖然錯過了學習的最佳時機,但是後面的道路你如果可以做到慢慢改變自己,通過自學考證的路也是可以行得通的!

現在只能夠選擇工作學習兩不誤的這條路走下去了!畢竟將來以後自己需要支撐乙個家庭的重擔!

只要意識到學習的重要性,任何時候都不遲,何況你還年輕,精力旺盛,怕什麼?

加油哦,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

以上建議,僅供參考!

現在一回寢室就壓抑,真不知道該咋辦了?

一腔孤勇 作為乙個過來人,我想對你說的是 好好學習就行,大學就是學知識,學技能的地方,你現在要做的就是盡全力提公升自己讓自己在畢業以後有個好出路,有份高工資。等你畢業以後你的室友和你八竿子都搭不上邊兒,和他們處好有啥用,你能指望他們幫你什麼。拒絕無用社交 我原來也特糾結這個事,現在知道我當時真是沒事...

我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楊三歲 不太了解你的生活中,但是生活還要繼續,工作學習還要加油,做最好的自己,放開自己,讓自己做想做的事情,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讓生活變得美好情,享受過程,享受美好,這樣的你會越來越好喲,加油 娜娜的情感語錄 我不知道你現在的情況,所以不能仔細的幫你解答問題。這個社會很殘酷,有時候我也覺得很無助。但...

物件快過生日了我真不知道該送什麼?

大太陽叮咚 我也好麻煩,沒送過我老公禮物。剃鬚刀,人家有兩個,前段時間壞了乙個,但還有乙個 皮帶,人家一直說現在用的皮帶是三年前買的,質量相當好,用了這麼久一點壞的跡象都沒有 手錶,人家不習慣戴 而且稍微出點名的都好幾千 鞋子吧,過年時候買了,但那會不過生日啊 人家不痴迷網遊,只是偶爾打幾局吃雞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