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 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時間 2021-08-12 17:31:31

1樓:Yagami Alice

當你意識到自己的不足的時候就已經是一種進步了。

先別管朋友的問題,拘泥於此只會讓你越陷越深。畢竟,學校是乙個能給人用成績、分數量化的地方。就算你性格不是特別好,只要你的成績足夠優秀,自然會有人不自覺地尊重你、善待你,最終收穫友誼。

明白這一點後,你的中心任務就只有乙個:學習。

確實,曾經沒認真學結果作業都不會做的情況不是很容易改善的,而且很容易讓人產生自卑無助感。但是誰願意賴在底層不往上爬呢?就算再困難也得堅持。

提高成績最快的方法是學好數學。數學學習主要就是靠鞏固基礎知識點、記住公式,以及最重要的做題。買兩套有詳細答案解析的資料每天刷題,不會的直接抄詳解,乙個字別漏,而且得理清思路,不懂就去問老師。

一段時間堅持下來,你的數學成績一定會提高。然後保持每天練數學的習慣,輔以其他學科有計畫有針對性補充漏洞的訓練。

一開始會有上進的決心,但是時間一長或許就會怠惰。這個時候絕對絕對不能縱容自己的懶惰,一定得堅持下去。

別迷茫,別失望。誰的人生沒有一段低谷期呢?加把勁,跳出惡性迴圈,踏進良性迴圈。相信你能變得更好!

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重生 吃西藥是基礎,積極改變自己的想法做法,努力尋求解決自己日常遇到的每件事的辦法,努力讓自己變好,正規精神科醫院,現在藥不貴呀,都中國產化了https www.我的遭遇 東風夜放花千樹 沒關係,如果你已經試過了所有方法,我這裡有最後一根稻草!所有心理問題都可解決,你不用說那些什麼症,因為我清楚的知...

我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楊三歲 不太了解你的生活中,但是生活還要繼續,工作學習還要加油,做最好的自己,放開自己,讓自己做想做的事情,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讓生活變得美好情,享受過程,享受美好,這樣的你會越來越好喲,加油 娜娜的情感語錄 我不知道你現在的情況,所以不能仔細的幫你解答問題。這個社會很殘酷,有時候我也覺得很無助。但...

我好迷茫,不知道該怎麼辦?

卡卡螢 我雖然只是乙個高中生,但我還是想提點意見,因為我大概大概了解你那種感覺。中考完之後,步入高中,可能高中生活沒有想象中的那般美好。要面臨分科,我也很迷茫,我比較擅長政治,而物理特別特別爛,可我們老師說物理幾乎是要必選的,因為物理特別重要。但對於我這個物理每次都考30多分的人來說,真的特別特別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