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不知道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22 11:03:16

1樓:我是閱心

如此上趕著真沒必要,關鍵人家踹了你你還貼上去,就不要以後怪別人不珍惜你了。好好認真想想你如何對待自己五十塊錢的衣服和五百塊錢的衣服,還有別人送給你可你也不是特別喜歡的衣服。

2樓:暖情說情

別的都不說,遇到事不去調整自己,不去想辦法解決,就想著甩開牽在一起的手,這樣的感情是你想要的嗎?隨隨便便就蹬你,他眼裡的你算什麼?

不管他是自卑也好,藉口也好,未來日子這麼長,挫折肯定還會有,是不是每次都是自己狀態不好就蹬你?我建議你考慮清楚這樣的行為你能不能接受?

我個人根據常年諮詢經驗,並不贊同在一段關係中,女孩子過於主動,一味的主動會讓男人面對你的付出,接受得理所應當。

時間久了他會無視你的付出,你會因為付出沒有回應而憑添抱怨,對你們的長期關係維護沒有任何好處。

找乙個主動疼你愛你呵護你的男人,永遠比去主動疼他愛他呵護他,幸福太多,

如果還加上工作,收入問題,那我不知道你想堅持的理由是什麼?

不合適就去找合適的,等不來乙個不夠愛你的人,也沒必要等乙個不夠愛你的人。

3樓:[已重置]

根據你的描述,可以看得出來你男朋友性格比較內向,在這段感情裡也一直比較被動,敏感,所以才能敏銳察覺你的情緒,為了避免你們倆到時候鬧得難堪,甚至主動跟你說提出分手,然後在分手後,循序漸進的斷聯。

可能,他是直接放棄了這段感情,害怕給不了你想要的,也害怕到時候你嫌棄他。

如果你還想要挽回的話,就別等他主動了,因為他這種性格就跟烏龜似得,絕不會主動找你,狀態好了再說往往也只是託詞。

你現在就該好好想清楚,能不能接受他的性格、他的工資、他的家庭……他的一切,如果能接受的話,那就主動跟他說,然後爭取復合,陪他度過這種不好的狀態,暫時的困境。

如果你不能接受,那就當斷則斷,及時止損。

說實話,等是沒有用的,畢竟他的性格擺在這裡,你等再久也是無濟於事。

不知道該怎麼和男朋友相處了。?

AsheQSQ 不是他不喜歡你,而是你不應該把生活重心全放在他身上戀愛不是生活必需品,是生活的調味劑,如果調味劑味道太多了,就會成為生活的負擔了 你應該去做自己的事情,讀書,考試,日常交際,對於正常的戀愛而言,在我看來,過多的參與對方的生活是很不明智也很不合理的選擇 比如今天有什麼開心的事,突然就想...

不知道該如何和男朋友相處?

瀟小貝 你本科大幾了?講個現實的吧,你男朋友在工作了,我猜他的家裡應該都在催婚了,你或許近一兩年都還沒有結婚的打算,在這個問題上你們的節奏不一致,有可能會導致一些矛盾,當然這個並不是最關鍵的,真正關鍵的在於你們是否有共同語言,彼此理解,懂得對方。 北極有樹洞 如果你還沒有畢業,我建議你換個男朋友,第...

男朋友已經結婚有孩子了 不知道該怎麼辦?

萵苣 看了你的年紀和你在國外開始理解你的糾結 確實選擇比較少 加上對方經濟條件比較滿意 我建議你不用太投入可以邊看邊等吧 如果能夠離婚你可以冒險一試 不能夠離婚你也沒有什麼損失 不要讓這個事情影響自己心情 不是你的錯反而是對方的錯 另外我對於你男友有點不太看好當然我也不太懂這種騙婚的 事實上我要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