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如何和男朋友相處?

時間 2021-06-02 06:47:46

1樓:瀟小貝

你本科大幾了?講個現實的吧,你男朋友在工作了, 我猜他的家裡應該都在催婚了,你或許近一兩年都還沒有結婚的打算,在這個問題上你們的節奏不一致,有可能會導致一些矛盾, 當然這個並不是最關鍵的,真正關鍵的在於你們是否有共同語言,彼此理解,懂得對方。

2樓:北極有樹洞

如果你還沒有畢業,我建議你換個男朋友,第一你還不著急結婚,所以不用考慮價值匹配的問題,你跟這個男友之間有很明顯的差距,並且這個男生有點幼稚不成熟,自私,小氣,你拒絕他就不會高興,這個我可以理解,是個男人都覺得被推開沒有面子,沒尊嚴,感受不到你的愛。男人對愛情的表達方式在戀愛一段時間後很明顯不是擁抱不是接吻不是買禮物不是陪伴不是浪漫,而是直接進入你的身體,他們會認為這個是給你最好的愛。所以愛的方式表達不一樣,接收不到,導致你們會愛的很累,說明你們溝通出現了問題,談戀愛作為乙個女孩子,不需要太過於投入跟執著,戀愛的感覺一般3-6個月會消失,接下來就是成長的過程會慢慢出現排斥對方缺點,當你看到乙個人的缺點的時候說明你在成長,在那段你認為很美好的愛情中慢慢甦醒,你還在學校裡,所以你看的的東西很簡單。

問問你內心真正需要的是什麼,你內心隱藏著什麼你不想要面對的。然後做出準確的判斷,去執行。沒有問題。加油!

3樓:RealTell

不建議你們在一起。

你也說了,只要你反對他就會不高興。

仔細想想,他的情商並不高。

你和他在一起。起矛盾了。

他會很強勢。

就說到這了。

需要的話可以諮詢我。

4樓:丶傾瀉的時光

正常相處就可以,既然是男朋友,喜歡你,他喜歡的是你這個人,沒有必要刻意去迎合,做真實的自己,他能接受你的缺點,接受你的全部,那麼就好好珍惜吧

5樓:昊天

身為男生我不贊同婚前性行為,我也真的無法理解這種行為(但我沒有覺得支援的人有什麼錯,觀點不同而已。),而且你也說了,他工作也一般,那他憑什麼敢說一定能給你未來呢。

6樓:被蒙了心的檸檬

不知道怎麼相處就是難相處,和他相處的不愉快。希望你不要因為他而改變自己,做自己,不快樂為什麼強求更不要委曲求全。希望你快樂,和乙個相處不開心感到無力感的一段關係,都不能將你變優秀,都是一段不優質的戀愛關係。

7樓:挽妝

我跟我男朋友相處也感覺挺彆扭,不知道該怎麼處下去,他不主動不關心,我也不是主動的人,但是我已經主動了很多了,就是那種付出和得到的不對等的感覺。我大一剛剛開始,航空系的,體能訓練啥的我們都一起,上課時候挺狼狽的,沒什麼形象可言。走一起跟不認識一樣,有時候懷疑是不是在談物件。

8樓:Lebron

一段感情的開始往往是男生很主動,中期和後期女生佔被動的地位,所以你才會有這種感覺,我覺得你可以和你男朋友靜下來好好談一談,把話說開了可能你就沒有那麼累了

9樓:扉匣與桔

你們可以好好溝通一下彼此的問題,看看是否可以解決,他要是珍惜你們的感情就會好好溝通解決的。父母不同意的感情是很難好好繼續下去的,以後出現的問題會更多,希望你能慎重一點,也可以對他的工作進行一些改變,看看能不能努力的更進一步。

10樓:追月的鯨

作為大你至少十屆的學長提醒你,感情中一旦你開始懷疑是不是要繼續的時候,其實就是你該結束的時候了。因為好的感情是不會讓你產生懷疑和猶豫的。另外,父母包辦的婚姻不一定幸福,但是父母反對的肯定不會幸福。

11樓:Sky

自己考慮清楚,如果我物件是這樣,我會趁早不要~我物件雖然也有不足,但是無論什麼事都尊重我的想法看法,就是我不想啪,他也不會鬧脾氣!就從你物件因為這鬧脾氣我就很不爽!

你可以選擇更好的,更優越的,沒有理由

我身邊很多人,為了愛情結婚,過得好的就繼續過著,過得不好的只恨當初沒有聽父母的勸說,現實一點也好。(不代表所有人都是這樣,只是我看到的聽到的就很多)

為了愛情我自己丟失了很多選擇,沒想到要結婚的時候卻面臨著現實的考驗,很快現實佔了上風!

女孩你要想清楚

12樓:

確實差距比較大。

你會遇到更好的。三觀更一致的。交流起來並不費力的。

如果他在工作中遇到更好的,你就不會是他的最佳選擇了。

他在這段感情中沒有安全感,感覺希望通過啪緊緊抓住你,如果懷了孕,那就更離不開他了。

請自重自愛吧,這是原則問題。

如果你們足夠相愛,那應該毫無顧忌的交流出現的問題,或者,及時止損,不要拖著,彼此耽誤。

不知道該怎麼和男朋友相處了。?

AsheQSQ 不是他不喜歡你,而是你不應該把生活重心全放在他身上戀愛不是生活必需品,是生活的調味劑,如果調味劑味道太多了,就會成為生活的負擔了 你應該去做自己的事情,讀書,考試,日常交際,對於正常的戀愛而言,在我看來,過多的參與對方的生活是很不明智也很不合理的選擇 比如今天有什麼開心的事,突然就想...

很迷茫,不知道該如何和婆婆相處?

vanbaby 我可以罵嗎你老公什麼心態認為你家條件好就好多出錢?憑什麼這一家奇葩你們結婚你家已經出了那麼多錢了他們那一家不要臉的還好意思叫你拿錢付首付真是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你最好自己存點私房錢找個合適的機會離婚吧別讓他們把你的善良當作欺負你的籌碼 牛牪犇 酸秀才的酸腐都學來了,讀書人的氣節和心胸倒是...

和男朋友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是閱心 如此上趕著真沒必要,關鍵人家踹了你你還貼上去,就不要以後怪別人不珍惜你了。好好認真想想你如何對待自己五十塊錢的衣服和五百塊錢的衣服,還有別人送給你可你也不是特別喜歡的衣服。 暖情說情 別的都不說,遇到事不去調整自己,不去想辦法解決,就想著甩開牽在一起的手,這樣的感情是你想要的嗎?隨隨便便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