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怎麼開導女朋友了

時間 2021-10-27 21:43:38

1樓:李迷糊

第乙個階段:

和你女友共情。她說什麼,你就一種態度。「就是就是」「寶貝你說得對」「可憐死了,他們都是壞人」

第二個階段:

等她心情平復了,和她理性的分析到底誰是壞人。結論:看起來親密的人真的是對你好的嗎。

1.室友看起來是閨蜜,但卻虛構和你女友利益相關的謊言?目的何在?

2.學姐做的東西一點問題沒有。借你網課,聽到了你說不好的事情,抱怨一下有問題嗎?

沒有。第三個階段:

解決方案:1.對學姐,澄清事實,道歉,送點小禮物。

說實話,網課這個東西,真的不是所有人都願意借,尤其是學生,大部分不願意。學姐不錯可以處。2.

對室友,讓她解釋原因,同樣是澄清事實,根據她的結果而定,如果是誤會,比如學姐誤會了。說開了,給你室友道個,繼續處。如果是其他情況,例如強行解釋、死不承認、胡攪蠻纏。

繼續做表面閨蜜,凡事留一手。這種人有用,但不一定什麼時候會給你肋骨來一下子,提防。或者直接畢業失聯也是很好的選擇。

以上,希望有幫助。

Pa.不要給她具體的建議,例如怎麼道歉,道歉說什麼,買什麼賠禮,奶茶還是小燒烤,這些是沒有價值的東西。有價值的是解決方法和方向。小細節讓她自己決定。懂?

2樓:牛奶巧克力

跟你女友說,帶著奶茶去找學姐撒嬌,就說自己跟室友就是一起吐槽來增加動力,其實還是邊吐槽邊看呢,哪能真嫌棄啊,有什麼其他材料還指望學姐呢。

一是吐露出她室友也吐槽了,以發洩出你女友的氣憤,另一方面把吐槽等同於學習的時候吐槽課本一樣的性質。

一般這樣,學姐就不會生氣了,反而會覺得她室友愛背後說閒話。

不知道該怎麼跟女朋友相處了

黑客Z 我是個女生,而且還沒有談過戀愛,這題有點超綱了。如果非要說說的話,那我就從女生的角度泛泛談一下吧。如果不知道怎麼相處,就先暫時冷靜一下,給彼此乙個空間,好好想一想,萬一你突然不喜歡她了呢?留個時間整理一下自己的情緒 婚禮藍圖 從你前一條問題過來的,答一半去吃飯回來已經404了 其實像你這樣不...

想挽回女朋友,但不知道該怎麼辦?

沒誰知道你在哪兒 她這一系枚舉動,說明她是乙個敏感,自卑又自尊,防禦心理比較重的女生。不過答應你說好吃飯又不去,也不說明白,這一點也可能有點任性。相處半個月,時間也不是很長,這個情傷能達到讓他喝酒蹦迪,ktv,醉酒發瘋 應該是戀愛影視文化看多了,有點45 角仰望天堂的感覺,也就是偽文藝女青年,不過這...

分手了不知道該怎麼做?

逍遙遊 題主,你放不下的不是她,是自己的深情。她,顯然已經進入感情的倦怠期,而你,好比菜吃到一半,人家要打烊,當然會念念不忘。如果一直吃下去,沒有被打斷,說不定,你自己就吃膩了。愛情是雙人舞,步調不一致的舞伴,只能放手。會有更合適的舞伴在等著你。 萱322 首先針對輕微抑鬱這件事不要聽她說的抑鬱症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