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的事情很苦惱,不知道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22:24:24

1樓:兔子

答主我能換位思考理解你的難處。但是你要看清這幾點。

第一,你是不是真的愛她。愛很偉大,在我看來,愛這個字只能存在於幻想。

愛的標準。你能為了她的幸福,放棄自己的幸福。

危急關頭你甚至可以為她放棄生命。

所以我的邏輯裡,除了我父母,沒人愛我。

所以我覺得你對她,只是感情深,喜歡 ,依賴。

第二 ,自然界,雌性生物必定會尋找強壯的雄性生物,為了下一代的順利繁衍成長。

放到現代社會,女性同樣希望找到經濟實力不錯的男性結合。也是同樣的道理。這是人類本性。沒有人願意過苦日子。沒法怪她。

第三,這一段出軌,是否對你造成了心理影響。如果有。你們以後在一起也並不會幸福。男人的心眼,有時候比女人還小

第四,她是否值得你繼續追逐,首先你付出的七年是你的沉沒成本,永遠沒辦法追回。你繼續沉浸在這七年裡是否會越付出越多。

最後,她的行為我不做評判,我只能說人性使然。你說你想讓她幸福,那我只能說,放手才是最好的選擇。畢竟她想要的你給不了。

你女友對你同樣也有依賴,但是在她在找到了能夠滿足她物質生活,且相處融洽的人的時候,她必定會離你而去。畢竟她的年紀也那麼大了,情愛往往不是這個年紀女人去追求的目標。她更想要的是安定,富裕的生活。

我就說這麼多,你自己權衡。你沒有錯,我同樣覺得她也沒錯。如果還能在一起,希望你好好努力給她想要的,她也別辜負你一片深情。如果不能在一起。只能說情深緣淺,人性使然。

手機碼字。說的不對也見諒

不知道該怎麼開導女朋友了

李迷糊 第乙個階段 和你女友共情。她說什麼,你就一種態度。就是就是 寶貝你說得對 可憐死了,他們都是壞人 第二個階段 等她心情平復了,和她理性的分析到底誰是壞人。結論 看起來親密的人真的是對你好的嗎。1.室友看起來是閨蜜,但卻虛構和你女友利益相關的謊言?目的何在?2.學姐做的東西一點問題沒有。借你網...

不知道該怎麼跟女朋友相處了

黑客Z 我是個女生,而且還沒有談過戀愛,這題有點超綱了。如果非要說說的話,那我就從女生的角度泛泛談一下吧。如果不知道怎麼相處,就先暫時冷靜一下,給彼此乙個空間,好好想一想,萬一你突然不喜歡她了呢?留個時間整理一下自己的情緒 婚禮藍圖 從你前一條問題過來的,答一半去吃飯回來已經404了 其實像你這樣不...

想挽回女朋友,但不知道該怎麼辦?

沒誰知道你在哪兒 她這一系枚舉動,說明她是乙個敏感,自卑又自尊,防禦心理比較重的女生。不過答應你說好吃飯又不去,也不說明白,這一點也可能有點任性。相處半個月,時間也不是很長,這個情傷能達到讓他喝酒蹦迪,ktv,醉酒發瘋 應該是戀愛影視文化看多了,有點45 角仰望天堂的感覺,也就是偽文藝女青年,不過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