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加班被女朋友嫌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做通訊好像都是這樣?

時間 2022-01-05 17:32:38

1樓:明天會更好

給自己的工作設定乙個目標,給她乙個期望,比如一定的期限內自己的工作上可以取得什麼樣的成就,實現自身價值,多多感情交流,感情事業兩不誤

2樓:科苑星空

不速而至。

第乙個,不止通訊,硬體設計領域國內加班都不輕,軟體與網際網路更甚,北京地鐵停運時阿里還有一大批人加班。你不是乙個人在戰鬥。

第二個,女朋友有意見,不好說,我身邊一兄弟倆人兩個部門因為長時間不見面分手了。我也曾一年每天十一點多回家,也不漲工資,老婆除了擔心我身體從沒說過什麼。女孩子知道你奮鬥拼搏都是為了她為了家,都會理解的。

第三個,女人要哄啊。為什麼抱怨,肯定是不開心,被冷落啊,孤單啊,完全不會逗哄的理工癌(不是理工男啊,別誤會,能當此稱號的應該都是大神了,夠投入)當我沒說。倆人獨處的時間,聊天的時間要保證,回家晚就逛逛夜市,散散步,暢想下未來,人總要有點夢想嘛,我老婆喜歡買房子,那就經常聊房子,買不買有希望就開開心心。

得到物件不是終點,恰恰是起點,若人生只如初見,那就每天都只若初見。暖春,盛夏,金秋,銀冬,每個季節有每個季節的浪漫,為愛人留一點心,一點創新。

把女朋友抱怨當個事,不要把女朋友抱怨當個事。當個提高自己情商的事,不要當做就事論事的事。五百年,滄海桑田,才得半瞬之緣,且行且愛,且愛且行。

不知道該怎麼開導女朋友了

李迷糊 第乙個階段 和你女友共情。她說什麼,你就一種態度。就是就是 寶貝你說得對 可憐死了,他們都是壞人 第二個階段 等她心情平復了,和她理性的分析到底誰是壞人。結論 看起來親密的人真的是對你好的嗎。1.室友看起來是閨蜜,但卻虛構和你女友利益相關的謊言?目的何在?2.學姐做的東西一點問題沒有。借你網...

不知道該怎麼跟女朋友相處了

黑客Z 我是個女生,而且還沒有談過戀愛,這題有點超綱了。如果非要說說的話,那我就從女生的角度泛泛談一下吧。如果不知道怎麼相處,就先暫時冷靜一下,給彼此乙個空間,好好想一想,萬一你突然不喜歡她了呢?留個時間整理一下自己的情緒 婚禮藍圖 從你前一條問題過來的,答一半去吃飯回來已經404了 其實像你這樣不...

喜歡上了乙個男生,但他有女朋友了,不知道該怎麼辦?

傲啊傲 建議你果斷放棄吧。我有女朋友以後,曾經有女生喜歡過我好久,被我噴了十幾次以後連普通朋友都沒得做。即使沒有鬧掰,最後你也僅僅會淪為備胎 卞雀蘭若 沒有什麼怎麼辦!克制一下自己的感情吧!在明知道對方有物件的情況下還想做點什麼那是小三!這種行為不可取,你唯一該做的就是放下這段感情,趁著沒有深陷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