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些可以讓人鼓起勇氣的句子?

時間 2021-06-09 22:24:24

1樓:這回正確了

1.生活中真正的快樂哪就是心靈的快樂,它有時不見得是與外在的物質生活有什麼緊密聯絡。真正快樂的力量,就是來自心靈的富足,來自於一種教養,來自於對理想的憧憬,也來自於良朋益友的切磋與交流。

2.很多事情都是水到渠成的,急不得,躁不得。任何美好的狀態都不會輕易降臨。等吃夠了當下的苦,未來的甜才會順理成章地來,你也才能心安理得地享受。

3.人生就是乙個磨練的過程,如果沒有這些酸甜苦辣,你永遠都不會成熟!所以,我們應該在Sunny下燦爛,風雨中奔跑,淚水中成長,拼搏中展望,對自己說一聲:

昨天挺好,今天很好,明天會更好!

4.你離開了,永遠也不會明白,最苦澀的傷口我如何掩埋;永遠也不會明白,最空虛的孤獨我如何用血與淚一點點地填滿。人山人海總有人先離開,所以我又何德何能,能夠去奢求你的明白。

5.這個環境呀,就好比一條河,而咱們就是這河裡的石頭,一開始都是各形各狀的,有長角的,有帶刺的,可是最後呢,被河水沖刷的都給你變成鵝卵石,全都磨成圓的了。

6.如果乙個人喜歡安穩的生活,那麼你不要試圖鼓勵她去冒險,相反如果乙個人就是喜歡冒險,你也不要詬病她的不切實際。人和人之間的差異就是這樣,沒有優劣之分,只有本性之別。

到最後我們都會發現,窮盡一生,我們都不過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本性,想要按照自己的本性生活而已。

7.以為他會陪你天荒地老,總以為自己很幸福,總以固執的姿態去相信。你會敏感會懷疑會害怕,終因他乙個眼神而放下所有防備,其實你並沒有外表般堅強。

你說,乙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可你不好,很不好,你會在寂寞中哭泣,會苦笑。那些男人很好,卻都不是你的。

女人,再堅強,你也只是個需要人疼的女子。

8.是隨性,不等於沒脾氣,我從來沒說過我是善良的那乙個,只要我願意,我有千萬種樣子。越長大了越覺得,比起訴說自己的委屈與不甘,沉默最好,反正,你走你的,我活我的。

9.當你想簡單地做好自己的事情,過好自己的日子時,你總會碰上一些爛人。這就是生活。

10.任何外在力量的輔助終究只是暫時的,真正掌握在自己手上的東西才會成為你強大的依靠和資本,願你的每天都在成長。

11.我並沒有迷失方向,只是丟了自己而已。做事不需要人人都理解,只需盡心盡力;做人不需要人人都喜歡,只需要坦坦蕩蕩。

2樓:紫蘇

勇氣就是一種堅韌;正因為它是一種堅韌,才使我們具有任何形式的自我否定和自我戰勝的能力。因而,正是借助於這上點,勇氣也多少與德行發生了關係。——叔本華

在我們中間,就連最勇敢的人,對於自己真正理解的事拿得出勇氣,也是罕見的。 ——勃朗

別站在你的角度看我,你看不懂。——邁克傑克遜

血性男兒大智大勇挺身而出裝怯作勇

我盈彼竭:盈:充滿;彼:他,對方;竭:盡。我們的士氣正旺盛,他們的勇氣已喪失。

應當驚恐的時刻,是在不幸還能彌補之時;在它們不能完全彌補時,就應以勇氣面對它們。 ——邱吉爾

期待每一次的不期而遇,卻不曾鼓起勇氣走向你。

勇氣很有理由被當作人類德性之首,因為這種德性保證了所有其餘德性。 ——邱吉爾

勇氣有時也會回到被服者的心中。 ——維吉爾

一勇之夫:指只憑勇氣而不會使用計謀的人。

真正的勇氣在極端的膽怯和魯莽之間。 ——塞萬提斯

膽氣橫秋:膽氣:膽量和勇氣。膽大氣盛,橫貫秋空。形容無所畏懼,威武不凡。

有多少人喜愛看最近訪客,期待著那個人出現。

3樓:氼乚

生活,給每個人都準備了一副沉甸甸的擔子,

只不過有的人挑在了肩上,

有的人扛在了心裡。

世間大雨澇沱,你要藏好軟弱;

萬物苟且而活,無人為你揹負更多;

莫嫌前路顛簸,人生本就曲折。

人生路上你得喝的下三碗水:

第一碗,別人潑你的冷水,

第二碗,辛苦奮鬥的汗水,

第三碗,孤獨無助的淚水!

致敬所有懷揣夢想,

並砥礪前行的人!

有人幫你,是你的幸運;

無人幫你,是公正的命運。

沒有人該為你做什麼,

因為生命是你自己的,

你得為自己負責。

哭非人生,笑非人生,

哭笑不得乃人生;

生很容易,活很容易,

生活不是很容易。

生命中有許多你不想做,

卻不能不做的事,

這就是責任;

生命中有許多你想做,

卻不能做的事,

這就是命運!

只要心安理得,問心無愧就好。

4樓:只說會玩的懶人

頹廢有用嗎?他在讓你與別人的差距越來越遠,到最後得使勁追,拼命追,努力追。你確定可以追的上嗎?

懦弱只能證明你沒有能力。想被別人看不起嗎?想看到別人對你瞧不起的表情嗎?

5樓:蕩著鞦韆看月亮

我知道你最近很累,是那種看不見的,身體上的疲憊感,但請你一定要堅持下去。就算無人問津也好,技不如人也罷,千萬別讓煩躁和焦慮,毀了你本就不多的熱情和定力!

有沒有一些人,做的一些事,讓你絕望?

當我的丈夫不願和我交流只願抱著手機,我討好似的湊過去,卻換來厭惡的閃躲,睡前我看到一篇關於丈夫需在孩子面前尊重妻子的文章,想與他分享,我說 你別看手機了,我給你讀篇文章,就當睡前故事吧 可是他說 我要睡覺了,你那些毒雞湯別給我讀了,我不願聽。於是他睡了 想把童話唱給你聽 我的父親,從未在他身上感受到...

有沒有一些好的文案可以分享?

山花映水紅 1 有如楊柳風前瘦,恰似桃花鏡裡羞,嫩紅嬌綠已溫柔。從別後,雖瘦也風流,筆端寫出蘇黃字,才調吟成李杜詩,潘安容貌沈腰肢。喜春來四節無名氏 2 清明時候,才子佳人醉玉樓。紛紛花柳,飄飄襟袖。行歌載酒,花老人依舊。四換頭無名氏 3 靜慘慘煙霞嶺外,響潺澗水橋西。光燦燦銀河倒瀉,高聳聳碧玉盤堆...

有沒有一些讓人看著舒坦又不扯的電影或者電視劇集推薦一下?

張富貴ggg 這幾天看完了韓劇 訊號 來安利一下 追了兩天 顛覆我對韓劇以往的看法 節奏快不拖沓劇本也很大膽 論最喜歡的韓劇乙個是鬼怪乙個就是這個了 Ployyyyya 真的看 了不起的麥瑟爾夫人 吧太好看了 講的上世紀美國的猶太社群裡麥瑟爾夫人對愛情的選擇和對最愛的事業的追求 配色絕了,還有配樂,...